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分享髮質再升級♥乾燥受損髮質的保養方式 ゚・ღKlorane油莎草柔順營養系列ღ・゚

有留意的人都知我很重視自己的一把頭髮.

曾經,無論是漂染了,成了金毛..髮質依然好到人人都讚好,當時自己更引以為傲呢.

可惜一次自家染,令我的頭髮都成了一埋黃黃的野草了
,當時自己更以此為恥呢.

但是無論我給錢髮廊做焗油,修護頭髮次類的療程.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最後是徒勞無功.

我實在是太重視
頭髮了.Yoyo覺得女人三大重要.

身型!   皮膚!  髮質!

試問一個披頭散髮,一把毫無營養如枯草般的頭髮將會為整個人的形象大大扣分!!!

為此我東奔西跑的查問多間
專業髮廊,Yoyo好幸運,遇到一間有料髮廊.

髮廊的老闆娘本人就是一個好好的人辦!她的頭髮真的令我羨慕到不得了.

髮質超靚,很有光澤,一看就知道是一把充滿營養的秀髮.

這就是緣份.自此我用的任何有關頭髮用品都過來找她買,最重要的是問問問..如果打理好頭髮!

老闆娘說話從不轉灣抹角,如果我用錯了,方法錯了,她都直接說我.

而且她當時更跟我說.你呢把頭髮想變返好靚既髮質,無可能!!!

她的意見就是等.頭髮長了就去剪掉.

當然這期間都要好好護理新生的髮絲!

經過半年,我終於擁有一把有營養,有光澤,的靚髮了.

由於髮質好了,就要更加注重保養方面了.

不過這時Yoyo用的洗髮產品已不再去老闆娘那邊買.


但是市面上又有太多不同種類的洗髮水,護髮素之類了.價錢更有平有貴.

這可考起我啦.我又厚顏的跑去老闆娘那邊問問,看看.

老闆娘告訴我應該要用天然的功能性護髮產品。這樣才可以像一樣KEEP住一把令人羨慕的秀髮.

Klorane經過40多年不斷研究各種植物的功效,KLORANE為確保產品質素,採用Phytofilière®「植物嚴選技術」的概念,

堅持由栽種、萃取、生產以至包裝都經由嚴密監控,製成最天然的功能性護髮產品。


Yoyo見Klorane 香港總代理舉辦活動~因為太有興趣了,就跑去參加了《油莎草護髮 我有心得有辦“髮”》



更贏了呢!^^可以得到自己很想試用的東西.心情超興奮的.而且期望都很高.






tensive Hair Care:法國純植物洗髮護髮專家KLORANE,以油
莎草精華油為主要成份推出潤澤柔順系列,

具三重功效,包
括補充營養、持久順滑及強效保護。能解決頭髮靜電、毛燥、乾旱及鬆散等種種難於處理的問題,使秀髮變得柔軟順直、貼服易梳。




油莎草潤澤柔順洗髮水200ml及油莎草潤澤柔順護髮素150ml,價值$320.





Yoyo想頭髮乾淨清爽,指尖撥動髮絲時順滑、流暢~(拍廣告咩?)

油莎草潤澤柔順洗髮水200ml $150






先看看使用前,髮質明顯欠缺光澤感及易打結,不夠柔順.

因為有平日都有GEL頭,噴定型水的關係, 一整天下來就形成浮垢,殘留在頭髮上,令頭髮失去光澤、難於梳理。



首先是預備洗

先用用大量的水沖洗頭髮。洗頭時注意的水溫及洗頭水分量,


然後就使用油莎草潤澤柔順洗髮水先將洗髮精倒在手上,(如圖中)





再均勻塗抹在頭髮上(溫馨提示非頭皮上)。

注意 : 洗頭時請勿用指甲抓頭皮,應用指腹部分,這樣可以避免傷害頭皮。






油莎草潤澤柔順洗髮水的泡沫比較弱 。 

Yoyo還是喜歡多泡沫的洗髮水,感覺就是清潔力比較強些 。



泡沫多代表潔力強?

一般人都喜歡洗頭水泡沫豐富,以為泡沫愈多,清潔能力愈高。其實泡沫與清潔能力無直接關係。



油莎草潤澤柔順護髮素150ml  $170





第三個步驟就是護髮。

目的是補充被沖洗掉的油脂,增加光澤,使頭髮容易梳理。












油莎草潤澤柔順護髮素 具護髮功能,令頭髮柔順、有光澤、易梳理、減少靜電及修補開叉。





YOYO用後感:
毛燥明顯減少,而且沒有打結,比以前容易梳理。以前用開闊梳的.現用密梳都可以做到,一梳梳到尾了.



油莎草具滋潤及柔軟頭髮纖維的功效,能平滑頭髮毛鱗片表層,而且具抗靜電功效,

同時解决打結及毛燥等困擾,
使頭髮變得順滑輕盈,易於梳理。


對Yoyo來說最重要是有效果,而且價錢不算貴,比起市面上的洗髮產品只了貴了幾10元.

但起碼不會用完頭髮塌,打結 ,毛燥等.

而且
天然的功能性護髮產品。

(請別介意我的頭髮俾人剪到碎成咁.)





下圖是用電髮棒捲的效果.



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 




產品資料:


油莎草是一種生長於熱帶地區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幹部呈三角形,帶有淺綠色的線性葉子及奶油色的小花。其生長在地下的根莖部分含有豐富的脂肪酸,磷脂,磷和鉀。

根據歷史記載,遠在公元前1550年油莎草根莖部滋養修護的特性已被廣泛應用,製成直接塗抹於頭髮上的護髮產品。今天,KLORANE實驗室在眾多油莎草品種當中,嚴格選取脂肪酸及磷酸成份最高的品種-Cyperus esculentus L.作為潤澤柔順系列的主要成份。Cyperus esculentus L.原產於地中海盆地,並於第九世紀由阿拉伯人帶到西班牙種植。今天,這卓越的油莎草品種主要盛產於西班牙南部和北非。



西班牙特選土壤種植 專業提煉程序

優秀種植環境:西班牙巴倫西亞地區土壤濕潤,陽光照射充足,KLORANE實驗室選擇在當地種植油莎草,以確保油莎草於最優質的環境下成長。 

選取卓越品種:所有農莊伙伴都精心種植脂肪酸及磷酸成份最高的品種- Cyperus esculentus L.,保証其成份具最卓越的功效。

嚴守種植規格:堅持在油莎草整個生長週期中頻密灌溉,以滿足其高水分需要,並謹守嚴格的種植規格,保證產物於最優秀的栽培下成長。

精密監控設施:所有提煉程序均在衛生及濕度受到嚴謹監控的儲存設施,及經由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審批的植物工場進行

專業提煉程序:收成後,被採用為產品原料的根莖部被制成薄片,進行為期三至四個月的風乾程序,然後經磨碎及提煉再抽取高活性成份。最後經乳化作用獲得優質的護髮產品成份-油莎草精華油。





Klorane 香港總代理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LORANE.hk#!/KLORANE.hk

Klorane 香港總代理裝址:http://www.klorane.ca/en/



香港銷售點:

.莎莎 Sasa

銅鑼灣 啟超道.羅素街.恒隆中心.波斯富街.黃金廣場.利園山道

中環  德己立街.勵精中心

尖沙咀 彌敦道86-88 A.北京道.廣東道.重慶站.星光行.尖沙咀中心.海防道

其他  旺角銀行中心.沙田新城市廣場.黃埔.康山

.萬寧 Mannings

香港 白健時道.駱克道.華光勵精中心.羅便臣道.寶翠園.總統戲院.康橋大廈.太子大廈.國際金融中心.太古城.金鐘廊.恆隆中心
九龍 德福中心.紅磡火車站.又一城.金龍中心

新界 葵芳

澳門銷售點:

.莎莎 Sasa


感謝再感謝大家收看
歡迎參觀:


http://yoyoyuen.blogspot.com/

http://blog.she.com/yoyo

http://blog.qooza.hk/YoyoChanyuen

http://yoyo1029.theztyle.com/

http://hk.myblog.yahoo.com/chanyuenshan05

http://www.beautylink.com.hk/Blogger/yoyo1029

http://www.fnb.hk/blog/18729

http://yoyo1029.**/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26412


http://yoyochan1029.mysinablog.com/
E-mail : 
chanyuenshan05@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