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by Email

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主打自家製日本牛奶滑滑布甸(超易學懂,附經食譜)

yoyo很羨慕有些女生會做得一手好菜,真的色香味俱全,有些更過份,弄的甜品及糕點更是美輪美奐.
而yoyo呢~只懂得
手藝不精+懶惰,放假天就是啃方便面.

















今天我不是要做個艷色的孩子,而是要做個出色的女人.(只是弄個甜品而已)
話說張生(是我的bf啦,以後就這樣叫他)
他跟我說最好打開雪櫃就有冰凍甜品。~立志要做一個賢內助的yoyo當然是
二話不說,立即拿出我的鎮山之寶.由日本空運回來的

哈哈~其實是
哈哈~材料非常簡單,只有一包粉~



給大家看看她的說明圖~是日文耶~yoyo唯有猜猜估估啦~



唔知有無sis跟yoyo一樣,看完都是一知半解的,好吧,
yoyo自製四格圖超易學喔




做法:   


.將布甸粉、熱水200ml,不必沸騰,溶了就得, (水要約70度)


2.再倒入牛奶200ml,攪拌就可以。


3.倒進溶器,攤凍,雪至凝固。



15分鐘過去了



布甸已成為布甸了~(廢話)加上朱古力槳~(隨盒附送)







張生"都說讚"呀~張生只要說了好吃,便心滿意足了。
我試完都忍唔住食多幾口..好好味呢
真係好香又滑.原來yoyo既廚藝都唔錯呀

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親身試飲~30天養成BB肌,看得出的效果,讓你素顏得起.

還我bb肌.絕對不是隨便說說,而是真的給我找到了.
大家會唔會跟我一樣擦了好多好用的護膚品後.效果是有的!!!
但最後出門前都總是要擦點粉或者有色的隔離霜?
因為這樣會覺得膚色會均勻d,鼻上的毛孔可以細d.T未位唔再油立立,可以遮黑眼圈.

Yoyo告訴你只推有她,素顏可以令你更自信更動人.
yoyo開始是不敢信,怕荷包又受罪了.
所以開始時我跟你們一樣,對於都是抱住半信半疑的態度去試.

我好明顯就是被建議飲的人~好吧,28天,勇敢的白老鼠來啦....
yoyo每天睡前飲一支Chocola BB Drink bit,因為效果更佳.
另外為免影響質量,請勿以其他容器取代。yoyo是擰開後直接倒入口.

很黃的水呀,飲落去好像藥水味,但不難喝,而且酸酸的,更可解渴,我是完全接受這味道.


開始的頭幾天,根本沒什麼效果而言,好明顯的是早上去洗手間,特黃.(唔好諗左去隔離)
當我想起維他命B本身是很黃的液體呀,可能正









產品成份包括硝酸維他命B1(5mg).維他命B2碳酸鈉(20mg).鹽酸維他命B6(25mg).煙酰胺(30mg)
最重要的是:::

BB SKIN呢~誰人不喜歡呢..
每天一支,好想快點到28天~



一天一天等下去 沒有想過拋開這飲料
一天一天再未見 難道愛上妳沒法清醒

20天過去了~

心急的yoyo看了很多人的試用後感;










這20天yoyo的確有以上的效果,包括皮膚滑左好多,T字位唔再令立立,去黃明顯白了,但就是欠缺了什麼似的.
說到口唇邊又忘記了.唯有再等等啦.

踏入28天...









30天後~我找到了,30天養成BB肌~





連kuromi那雪白的臉都搶住要飲...
去黃當然白了,但要白可以擦粉,不需要天天飲這個吧.
當然yoyo要的不止要白,最重要是要有光澤!!!
沒有光澤的死白,我寧可要朱古力色陽光肌膚,你們說對吧?


無論是再家,不擦任何護膚品,都依然如飲飽水般.
出街不施胭脂水粉都可以素顏得起.

現在更有3支裝驗體..不過yoyo先提醒大家.
飲完3支你別找我說一點效果都沒有呢..3支裝驗體是給你試試味道,給你體驗一下.
當然,如果要有效果的,30天30支是少不了的.













最後好多謝TheZtyle x Chocola BB Drink bit給我這麼好的機會試飲.
第一次奇蹟的出現!BB肌不再是BB的專利,而是你,我,她都可推有的.

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夏天來了,美白不能讓步,讓我們把美白進行到底!


謝謝SASA, 隔天就收到速遞將試用產品送上來公司,十分體貼.再讚!!!

又是醫學品牌呀~單係個名已經打了支非常安心的強心針喔!

強效導入高濃度醫學維他命肌膚重現光透亮白

台灣專業醫學美容品牌Neogence 的皮膚科權威專為亞洲肌膚研發高效產品,深明亞洲女性對美白的熱切追求,研發出PLUS C 微導美白系列,採用高濃度美白乙基維他命C,速效還原及阻截黑色素,減淡色斑,消除暗黃膚色,提升肌膚透明度。同時加入品牌專利的短鏈玻尿酸導入技術進行保濕,有效促進美白及護膚成份滲透吸收,使肌膚亮白剔透、光澤水嫩。
速效美白淡班  強效導入鎖水
乙基維他命C (Ethyl Ascorbic Acid)
 - 抑制酪胺酸酵,阻止黑色素形成,從色斑周圍還原淡化原有色素黑斑
 -
促進膠原增生,改善肌膚彈性,提升肌膚緊緻度
專利短鏈玻尿酸(Hyalo Oligo)導入技術
 -
在肌膚表面形成微液包,長時間促進水溶性有效成份吸收
 -
抓住大量水份,長效鎖水,令肌膚保持柔軟潤澤

 

夏天來囉,美白就是王道!!準備好未呀?

 

爽膚水1,唔好睇少佢, 佢係護膚其中重要的一環喔.yoyo冬天會用保濕好勁既極潤,
夏天就會美白化妝水~

潔面後,總是有點緊繃。yoyo習慣5分鐘後為肌膚補上爽膚水,心理上才感到肌膚得到保護。
其實爽膚水除了作潔面後的緩兵之計,用途很廣泛。
化妝水的功用
化妝水是第一道保養手續,就是擦上化妝水。化妝水在去除老化角質的同時,還可以補充充足的水分,這是對付膚色黯沉的良方。 擦化妝水的另一個目的,便是幫助肌膚吸收其他保養品的保濕成分。


爽膚水最好選擇不含酒精、不會刺激肌膚的產品。對酒精過敏或皮膚較敏感的人,更要小心挑選。
yoyo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是Plus C 角質調理美白化妝水 C+ Softening Whitening Lotion.
爽膚水,話明係水就一定係水狀呀!

質地呈半透明的水,3滴於手背上,推開,水水,感覺不油膩,手部皮膚感覺是大口吸收水份,吸收速度很快,感覺有緊致及美白的作用,再摸摸皮膚,好滑

 

-------------------------用上臉前看看產品簡介----------------------------



-------------------------Yoyo7天親身體驗-------------------------

yoyo使用方法:倒於化粧棉中,擦拭全臉,然後以輕拍全臉,幫助吸收.
只要保養方法正確,即使不上妝,也可以擁有光滑柔嫩的素肌喔
7天過去了:
Plus C 角質調理美白化妝水 C+ Softening Whitening Lotion
先說說我的肌膚狀況吧!
我的肌膚是混合性,容易長粉刺和痘痘.
它無任何味道~擦在臉上非常清爽.好吸收~(我是用化妝棉輕拍方式)如果天氣再乾冷一點或者是乾性皮膚,我想就保濕了,如果是在夏天使用的話應該會比較剛好~不會有黏膩感,擦完臉上因為把老廢角質去除後會發現臉部肌膚明顯亮了許多,目前使用一陣子後,皮膚光滑許多呢!即時想推薦給妹妹用!

另外大家對台灣專業醫學美容品牌Neogence 有興趣的話干3可以留意它家的美白系列產品




看完台灣專業醫學美容研發團隊的資料更加是信心的保證!!!

 再次多謝SASA給我機會參與台灣超人氣品牌Neogence PLUS C微導美白系列試用活動

SASA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