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美麗遊記 ❤ she.com x 德福廣場「Bloggers美研工作坊」-<<【LANCÔME、SKINFOOD】



知道可以成為 she.com x 德福廣場「Bloggers美研工作坊」其中一份子。

我即時把這日晚上的時間給騰了出來。


 德福廣場我經過都好多次啦。

一出閘就到達了。

Kowloon Bay MTR Exit C。


有時等朋友時我最喜歡留連此地。

 德福廣場內進駐了好多不同護膚化妝品牌,健康及美容, 還有時裝,絕對是購物天堂。

而且德福廣經常會推出不同的推廣活動^^

想不到的驚喜,德福廣處遇上。





新城慈善K唱遊2012
今個秋天 潮聖神秘美
秋天好滋味 **即抽即中獎**
德福廣場 秋季有賞!賞你最愛 Samsung Galaxy S III
中式美食
西式佳餚
快餐店及咖啡室
亞洲薈






今次Yoyo將會參與LANCÔMESKINFOOD】.這兩個女生都大愛的品牌。

SKINFOOD,相信不少女人都不陌生。





這個以天然美肌專家為賣點的正正是來自美肌國- 韓國。

今日會有SKINFOOD的化妝師即場示範一個秋冬煙薰眼妝及潤膚無瑕底妝示範



我非常期待的。順便偷師麻.

另外化妝師 都介紹了新產品及試用。


新產品- 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系列。


最後完成後我再問化妝師擦唇的秘訣。

就是用掃左右兩面先沾上唇膏,

然後再用掃的其中一面沾上唇彩。

再用沾上唇膏的那面掃擦上嘴唇。

因為這樣唇彩會從掃的縫隙滲入嘴唇上。

這樣很方便,效果一樣好靚。


而且Yoyo憑呢個答案答中了問題。有禮物收呢^^

另外店員還會即時讓我們親身體驗產品。






親身體驗完SKINFOOD化妝體驗,

再興致勃勃地前往LANCÔME。




LANCÔME先介紹了全新眼部護理新配方。



Génifique Yuex Light Pearl



青春沿於基因, 打開青春肌源 

延續GÉNIFIQUE基因活膚傳奇,Lancôme推出全新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結合獨家冰鑽亮眼導入棒,以鑽石打磨技術,360度環迴設計,全面活化眼部肌膚。測試證實有效減退浮腫,使雙眸更炫大、明亮,閃爍青春神采。 


店長正為我們示範使用;

每天360°按摩塗抹手法,在眼睛上下方各自來回按摩。




持續使用。眼部肌膚青春,令雙眸更大更明亮。



跟住由另一位美女店員為我們示範彩妝。




化完之後好精神呢。。。整個感覺好美呀。



這個這個萬眾期待

2012珍藏版奢華魅力聖誕系列。

凡購買任何LANCÔME產品滿HK$500 ,即可以HK$580 換購珍藏奢華魅力聖誕彩妝系列。

2112年10月26號起全線及發售。


活動完結收到好多彩妝產品。超級開心。



謝謝she.com 與 德福廣場。





邀約合作、產品試用歡迎連絡我呀:


chanyuenshan05@yahoo.com.hk




大家Like了我的化妝專頁了嗎(◕‿◕。)❤

最快最新的資訊都會在這裡率先發佈^^

現在只要你Like了我的化妝專頁就可以  <<<免費新娘試妝優惠一次>>>
















服務包括:



專業新娘化妝,姊妹/媽咪/奶奶化妝 /

宴會化妝 / 謝師宴 Pre-wedding化妝,

雜誌廣告化妝  髮型設計

歡迎查詢/預約 : 

Email:  yoyochanmakeup@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