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 活在當下♥ 。╮ 今日還是想自己面對自己的心一次。



今日還是想自己面對自己的心一次。

儘管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下

給自己大哭一場。最後一次了。

由2012年10月29號,我生日那天。我努力建立幸福世界徹底毀滅。

我崩潰。

今日2013年3月23日,我望返自己一路走過來的足跡。

想起幫過我的你。你。你。

遇過不少人。

想珍惜我,愛我,給我幸福。



他已經是過去了。我清楚的。

9年的感情就當是我人生經歷吧。我不執著了。

因為愛你 我上了 最好的一課。

原來成長 不只是一味的快樂。

很感謝你

給了我 好長的依靠。

但那痛是刻骨銘心!!!我這一生都不會忘記。

愛有時善良 有時殘酷。

我是如何毫無預兆地給狠狠傷害。'

自己又如何不愛惜自己。

給人傷害時,自己都傷害了身邊的人。

當朋友,家人都為我哭時。我內疚感更重了。

最後決定自己一個跑來澳洲了。

第一個月,我每一分一秒都是想跑回香港。

我都不知道給人駡了多少回。

我不斷問自己難道我要再為你而苦戰???

之前我的眼淚都是為你的殘忍而流。



在上一段感情中 我付出很多 

也很努力想和他走下去 不管怎麼傷我 我哭完 然後原諒他 

繼續在一起 最後我絕望的離開了他 

而我現在遇到一個疼我照顧我的人 



現在我幸福了。



今日我能振作 成熟更多。謝謝你。



我今日知道自己要怎樣走下去。


以前我想得太多啦,太多計劃了。這樣的人生真的好大壓力。

倒不如活在當下。做自己喜歡的事。享受生活。

我的決定。會為我帶來更多的快樂,我相信^^

希望自己每個星期打三篇文,2個星期拍一個化妝短片。

真的不想就這樣浪費的之前寫BLOG既心機。

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邀約合作、產品試用歡迎連絡我呀:


chanyuenshan05@yahoo.com.hk




大家Like了我的化妝專頁了嗎(◕‿◕。)❤

最快最新的資訊都會在這裡率先發佈^^

















服務包括:



專業新娘化妝,姊妹/媽咪/奶奶化妝 /

宴會化妝 / 謝師宴 Pre-wedding化妝,

雜誌廣告化妝  髮型設計

歡迎查詢/預約 : 

Email:  yoyochanmakeup@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