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 走出香港,愛上澳洲 ♥】2013.12.31 倒數日

2014年囉.

今年我立定決心了.一定要打返BOLG。

真的冷冰冰好久了.

第一篇就說說2013年最後一天倒數吧.

其實這是我在澳洲剛好一年了。

澳洲跟香港很不同。在這裡生活了一年。愛上了這裡的寧靜及清新的空氣。




這日我還是乘客身份,仍在學車中了。


很早呢....自拍一張.

點早餐啦~都是英文~

而身邊幾位又是說英文的.

我只能說我在鍊習聽,說.


這可樂溝雪糕....味道還似曾相識。哪裡試過呢....


 香港是很冷很冷吧.我這邊很熱很熱呢。




早餐到了,等了30分鐘。跟HK的快樂無得比。


我不是食家,但這不知名早餐非常好味.

這個是朋友的,我只輕嚐了幾口。這是雞肉。


我們在Woolworths (澳洲其中一大型超市,
















邀約合作、產品試用歡迎連絡我呀:

最快最新的資訊都會在這裡率先發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