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2013年 "旅人" 在澳洲 ❤ January -勇敢的做回自己吧!^ ^


回來啦。因為感情問題。沉甸好一陣子啦。
都有三個月啦。試用文呀什麼的都暫時給擱下啦。
我飛還突然就飛到澳洲啦。開始了我的Working Holiday。

以後就多點出文跟大家分享我在澳洲的生活趣事吧^^

都算是自己記錄一下吧^^





第一次,一個人。上飛機。而且坐好久喔。屁股都給坐扁啦。

一落機,因為個喼太重啦。整爆左隻甲。

跟住行錯左一條要打開個喼既通道。

好彩,個叔叔好好人。睇完就咁放我走。

原來我帶左好多違禁品呀。。。真係好好彩,因為如果發現了。

要遂件罸錢。。。好感恩無被發現。

推行李出大堂就見到Apple來接我機。

果下真的想喊出來。心入面超多的委屈。。。


一來到就是31號,朋友的朋友阿MIU (我在澳洲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她們提前就來霸位置啦。早到24個小時。太厲害啦吧!!!




澳洲的天氣真的變幻莫測。曬得要命,冷的震抖。


剛剛坐了10個小時飛機的我。又要坐著等多12幾個小時。

真的受不住了。



終於有些表演啦,有飛機劃字,好棒喔。周圍的人又起哄,氣氛好好唷。

當晚都有些歌舞表演,好熱鬧呀^^




終於開始倒數啦,我們要迎接新的一年啦。太興奮啦。

開始放煙火~第一次那麼近先現場放煙花~

聲音一點都不吵。

煙火的盛放好震撼。我立刻意許願啦。

那一刻我真的是覺得人生很有希望~我有勇氣生活下去了。

待續。。。

邀約合作、產品試用歡迎連絡我呀:


chanyuenshan05@yahoo.com.hk




大家Like了我的化妝專頁了嗎(◕‿◕。)❤

最快最新的資訊都會在這裡率先發佈^^

















服務包括:



專業新娘化妝,姊妹/媽咪/奶奶化妝 /

宴會化妝 / 謝師宴 Pre-wedding化妝,

雜誌廣告化妝  髮型設計

歡迎查詢/預約 : 

Email:  yoyochanmakeup@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