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護膚是終身的事,永遠不會太早或太遲。沐浴後立即補濕 Jergens 杏仁櫻桃潤膚露吧

一年四季我都有擦潤膚露的習慣!


炎炎的夏天 開住冷氣我會選用一些清爽的潤膚露!!!

冬天冬到僵的天氣我開住暖爐都堅持擦潤膚露!!!



咁堅持都係為左個"靚"字!!!邊個女人唔想肌膚持久健康和年輕。

無錯,護膚是終身的事,永遠不會太早或太遲。

秋冬天氣乾燥,每天護理面部肌膚的同時,也要細緻呵護身體每吋肌膚。

今次就介紹一款百年美國品牌「Jergens」。


冬天我一定嚴選一些滋潤又不會太笠的潤膚露.

因為擦完要穿回衣服.太笠就會黏住衣服,會令我好"蚊陣".

所以吸收得快對我來說好重要的.

由於試得多用得用..家里的潤膚露都有10幾,20支啦~

中國製,日本製,德國製,法國製,西班牙製,韓國製等等...都用過了~當中日本製用最多.

 但美國製真的第一次試用!Jergens 杏仁櫻桃潤膚露

Dry Skin Moisturiser with Cherry-Almond hydrators

杏仁櫻桃潤膚露 400ml

$59.90





個人而言,未試先吸 引我興趣的,


美國製  及 杏仁味

我超愛吃杏仁粒.勁愛飲杏仁茶~那種清甜的味道~(流口水啦小姐)

櫻桃~都是我愛吃的水果之一,大喜



極方便的泵裝~按一按可取到適量的潤膚露..


Yoyo對住呢支幾十蚊,但有成400ML的 Jergens 杏仁櫻桃潤膚露,

直感就是擦吧,又平又靚,唔使慳住用啦麻~
 


杏仁櫻桃芳香,肌膚24小時絲滑迷人

成份杏仁櫻桃補濕成份、羊毛脂油、棕櫚醇等多種軟膚鎖水劑

有效即時增加 60% 肌膚水份,令肌膚水潤柔滑,功效可持續 24 小時,

同時散發怡人杏仁櫻桃清香。





Yoyo乾到好多裂紋似的.

所以習慣每天沐浴後均勻塗抹於全身

稍微濕潤的肌膚和輕微張開的毛孔最能吸收水份滋養,

此時正為使用潤膚露的最佳時間。




 Jergens 杏仁櫻桃潤膚露 是水性配方的潤膚露。


易被一般和乾燥肌膚吸收,更能深入滲透皮膚內層,

修護極乾的肌膚底層,保持肌膚柔嫩細緻。

質地輕盈,不會令皮膚有油膩感。



杏仁的的香甜
 
乳液狀很快就吸收


含高品質的潤膚成份,針對乾燥成因改善肌膚質素,

配方亦有效於皮膚表面形成保護層,預防水份流失,讓肌膚內層持久水潤。


擦抹後"裂紋"就沒有了皮膚變得光滑細膩


保持雙腿絲滑,充份補濕,締造無瑕美肌
將Jergens潤膚露塗抹於雙腿,並配合適當按摩,直至乳液被肌膚完全吸引


不要忘記手臂和細緻的雙手
手部只有極少的油脂,很容易變得乾燥和皺裂,在冬季尤其嚴重



姐妹們大家一起養成每日使用 Jergens®的習慣吧


Shop Location

地址:
  • Mannings 萬寧
  • Watsons 屈臣氏
  • Park’n Shop 百佳
  • Wellcome 惠康
  • VivoPlus 采活
  • Sasa 莎莎
  • Colourmix 卡萊美
  • CR Care 華潤堂
  • Jusco 吉之島
  • 各大百貨公司及藥房
    非常感謝 iMORE & Jergens 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