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Yoyo私心介紹)冬天食多多都唔怕啦!!!食極都唔肥原來係有小撇步的! 《內附奇異果減肥法 - 嚴浩 》




減肥真的是女人成世人的終身事業!!

不過當然不是個個女人都是這樣的,

有些人覺得胖胖地,蠻可愛的啦,或者很有福氣,

只是我仍是很膚淺,我不認同!

所以我要Keep!希望Keep住這磅數,這身型就可以啦.





冬天來臨了,天氣凍了,火鍋變成每星期必食一次,


真的!一個火鍋都可以令我磅數速升!!!小女子食火鍋時的食量+食相足令你們嘩一聲!

唉!怎麼辦呢!食美食頓時變成了要"度住食""計住食"麻?

我不要呀!我不要呀!我不要呀!

好姐妹見我有此煩惱,幫我買了第一寶:

唐安麒消脂甲殼寶




消脂甲殼寶 - 加強版(優惠價$474.3)



產品容量 :


90顆/盒




主要成份 :


甲殼素(甲殼類動物)、白芸豆、蘆薈粉、仙人掌萃取、小麥纖維




主要功效 :


甲 殼素引進最新納米技術,使甲殼素份子更小,比一般甲殼素吸多10倍的油份。甲殼素能吸附且排除食物中的油脂,減少脂肪吸收與積聚,進而促使燃燒體內的脂 肪,但不會阻礙身體吸收其他營養。同時,小麥纖維能降低血液的膽固醇,幫助血管健康。消脂甲殼寶讓你在瘦身同時保持健康的身體狀態。




使用方法 :


每日1-2次,每次2顆,建議餐前30分鐘內食用。












產品重量 :


100公克




價 錢 :


HK$558

我不是餐餐都吃,餐餐食條數麻好貴,

我習慣食大餐前啪2粒!

注意: 平時的粗茶淡食都不需要了!!!

開始幾次,我發覺食這個並沒有減肥的作用,有點失望,繼而將它打入冷宮了一陣子.

不過當我經常不節制的大快朵頤,

痛痛快快大吃數10餐後!!!我嚴重後悔了.

因為我的磅數已因我我的 大吃大嚼而創造了這驚人數字。46公斤!!

別說不肥呀,這肥生在我身上多0.5磅我都嫌多呢!

好吧,我都不想白白浪費了這價值$474.3的消脂甲殼寶!!!

而飯局我仍如舊出席.大餐照擦!!

經過2個月來~我可以肯定的!

這消脂甲殼寶是絕不能消脂的,但是它可以隔油!!

這段時間的大吃大嚼~我的磅數沒有上升耶!!真夠令我興奮的大叫,我無浪費錢呀呀呀!



消脂甲殼寶雖不能消脂,但都可以幫我Keep住磅數,實在大喜!!我杷信食完我會回購,




第二寶:就是前陣子吹得好熱的奇異果減肥法 .
.

奇異果減肥法 - 嚴浩 

 或者你會問亞視節目《香港有飯開》,不是證明有問題麻,你還試?


這個麻我認同嚴浩 說的: 亞視事先應跟他了解正確食法,及測試人數太少,不夠科學。

 

烈女的我當然勇字當頭,反而又不是食藥,一天吃一個奇異果,不是對身體有益麻?!

 

我BUY的原因有二:

 

奇異果有豐富的維生素C,一顆奇異果含的維生素C就有87毫克。

奇異果中的微酸,能促進腸胃蠕動,減少腸胃脹氣。



好吧..開始了!

先要說句蠻麻煩的是,每次都要去毛毛!!我接受不了將毛毛都吃入肚子.

但堅持連皮整個吃掉!!

而且我是早上一起床,未擦牙就吃!!

非常驚喜的:

磅數竟然會是每一天輕DD,輕DD這麼有律地下降了!

吃了一個星期,我已經回覆43.3的 磅數!



吃了二個星期,我已經回覆42.9的 磅數!




直至今天我都Keep住42.5 的 磅數!!!



以往早上起床去大便的時候,總是覺得解耦不痛快

最滿意的是每天早上都可以來個暢快的大 鮮放!!爽爆!!

每天一早都可以卸下這"重重"的廢物..上班的步伐都會輕盈不少!




最後一寶了,做得OL的!你的櫃總會放幾包零食的吧!!!

Yoyo都不例外,而且那蝦片.餅乾,朱古力什麼的總會在不知不覺中給KO了!!



又再加上每天坐住8小時!肚腩當然都跑出來SAY  HI了!!!

其實我都明白做OL的你,你,你,

8小時困住在同一時位置上.把口不運動,日子更難過!

但要瘦要靚就要識選擇有益又美味的零食! 



JOLI加州西梅10 (每包HK$8.9 / 50G)




Yoyo連續試食12:


l   感覺: 不喜吃西梅的我都給這不咸不甜的味道吸引了,我最怕
            滋味度打了8分,完全可以滿意的的口感,




l   方便度: 超方便啦,每包都附有牙籤,連一向怕麻煩的朋友都讚這包裝好得!
                於街道上或工作時進食都十分方便!


l   營養角度 : 改善皮膚方面我不太覺,反而暢通腸道,有點修身效果

l   抵食度 : $8.9一包抵食啦.一包蝦片都要10幾塊啦!仲要無益WI~ 

                而且一包足可以分幾次食.袋內更設有密實鏈!!隔日食都可!!耐食度蠻高!




l   小食效果: 飽肚度及止口癢度我給滿分!!!每次食完3粒,我真的有飽肚感
        
          不止能媲美零食,我更將JOLI加州西梅當零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