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近日分享*╯不容錯過的BB cream*╯@ 迅速消滅擾人眼袋


Yoyo很喜歡敷眼膜!!!眼睛是人的靈魂之窗麻.

人地一望就是你對眼了...

所以多了條眼紋,都會好快給人發現的,



韓國製造的~





我特別喜歡這好似椰子質地的眼膜..
它質地不是果凍水晶眼膜.都不是平時的紙質~
卻是平時很少會接觸到的椰子質地~
 
質地軟軟地,卻是非常貼伏~
我就這樣躺平睡可以,站起來走來走去都可以..

眼膜的好處依然緊緊貼在我雙眼...




效果方面又怎樣呢~
我連續敷了3天~
眼紋: 幼細的眼紋的確是淡了不少,
黑眼圈: 由於我沒太明顯的黑眼圈.所以前後對比差不大.
令我驚嚇的是,眼袋明顯有收細了呢~眼袋細小了,變大眼睛了~
而且眼下位置比以往有光澤了.



品牌是Cre8skin的BB Cream~真的好特別!!!









先介紹下  Cre8skin 生產商之背景


¢Costree Cosmetics Co. Ltd 1992年成立,前身為Green Cosmetics Co. Ltd, 以蘆薈為主要成份研製多種化妝及護膚產品,公司透過先進生產科技引入,以穩定天然植物粹取的成份並研製多種產品,產品主要供應韓國及亞洲國家。

¢Costree Cosmetics Co. Ltd Research Institute, 致力研究及發展以純蘆薈製成的護膚及化妝產品,至今,巳成為全韓國首屈一指的蘆薈生產研製商,多年來的研究及發展,令Costree 2002629日取得生產專利成份(Patent no. 0344158, applicant number 1999-65830 Patent for Cosmetic materials including aloe micro capsule)







Cre8skin BB Cream 的來源


¢Cre8skin = Create + Skin : 意指創造更完美肌膚
¢具有護膚 + 隔離霜的功效,超越了現有護膚品及彩妝的界限

¢從有害環境中保護皮膚,補充水份,解決皮膚煩惱,緩和外在環境造成的刺激,賦予肌膚彈性及改善皺紋,更具有美白功效。

¢本著 更簡單,更自然,更美麗的原則



Cre8skin BB Cream 的主要成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