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福』臉蛋可愛嗎?還是性感deep V 讚?嘗試韓國奇蹟MASK HOUSE極速瘦臉╭*】

 天生就是一張『福』臉的我,

娃娃臉,圓圓臉都好似就是代表的似的.

以下圖中可以看出我那珠圓玉潤的樣子.真的是有『福』氣極了.



坦白!!!貪靚的我是很羨慕擁有"V"面 的你.你,你...

於是我從不放過任何一種可以瘦臉的機會.

拉提面膜型的,瘦臉棒,瘦臉面膜等等.我都親身去試去體驗.


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個良心品牌會為我們這些『福』氣女推極速瘦臉的魔法產品的.





 


鑽石級V型纖面膜

韓國最新極速瘦臉「鑽石級V型面膜」,其高效BodyFit™精華敷於下頷位置後,

再利用壓力式導入法,把每滴精華逼入雙頰,極速提升並鎖緊面型輪廓,

並加速面部血液循環且燃燒多餘脂肪。重塑天然養眼的鑽石V型美貌,煥發性感deep V鑽石面。


為照顧亞洲女士需要,Mask House瘦面精華面膜設計較為寬鬆。筆織布的厚度能深鎖精華,

而其柔韌性能配合拉扯,左右拉扯其間能釋放蘊藏布中的BodyFit™熱力精華,

配合壓力瘦面帶由下而上的拉提作用,雙重殲退包包面,維持恆久瘦面美態。



試用裝有一片 鑽石級v型纖面膜 / 一把尺 / 一條瘦面帶 (最重點就是它)

獨特之處

- 柔韌彈力纖維物料
- 壓力層有助積聚熱力
- 安全無菌
- 可循環使用
- 魔術貼、掛耳式設計
- 下巴定點式設計
- 國原裝進口

非常非常喜歡這條瘦面帶,COOL上去,拉力及極佳保持熱力的面帶設計,

加上壓力式包裹頰骨,擠壓臉部贅肉使精華極速逼入最大的範圍,加強瘦面效果。

雖然Yoyo只用一次,但有這驚人的效果真的是有根有據的.'



可以循環再用的面帶最棒:


由韓國當地研發,採用柔韌彈力纖維,黑色壓力層有助積聚熱力,而且安全無菌易於清潔,其持久彈力亦可循環再用。


Mask House的「V-Fit鑽石級V型纖面膜及瘦面壓力帶」,獲得韓國食品及藥物管制局(KFDA)認證,

證明產品具有實際瘦面功效。


成分介紹知多少:

BodyFit™(Glaucine)
預防脂肪積聚

V-Fit面膜蘊含豐富BodyFit™成份,能有效阻止面部纖維變成脂肪組織,從而撃退因肥胖而造成的包包面,使面型修復呈完美弧度。

消除水腫
BodyFit™成份除了能預防纖維轉化成脂肪外,亦能主動將脂肪細胞穩定轉換成纖維組織(lipolysis),有效疏導皮膚表層因脂肪積聚而引致的水腫問題。
提升面部輪廓,肌膚緊緻度 Firmness Improvement Up to 20%

BodyFit™成份能有效促進面部肌膚組織內含的骨膠原密度,有效促進肌膚承托力(細胞張力),從而提升面部輪廓,肌膚緊緻度瞬間提昇20%,達到V面及袪皺功效。

Corum 9235 (Vanillyl butyl ether)
使 用最新研發精華液Corum 9235,相比起舊式面膜,Corum 9235不刺激皮膚且可滿足皮膚,是極其安全的發熱成分,能深層滲透肌膚產生熱力,促進脂肪消耗,幫助細胞燃燒多餘脂肪。亦有效避免了舊式瘦面較容易產生 過敏反應和灼傷皮膚等問題,更遑論以辣椒、薑作瘦面成份的「古法」瘦面了。


Q10 - Coenzyme
Q10 Coenzyme(簡稱Q10)是人體強效的抗氧化成份,分佈於人體各部位和肌膚的細胞內,提高人體酵素的活化細胞作用,為身體產生所需能量,是維持身體及肌膚健康不可或缺的元素。
Q10抗氧化能力強,能大幅減低活性氧對透明質酸、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的侵害,有效維持肌膚的含水量和提升面部肌膚的彈性。其抗氧功效可徹底地改善因水分不足而導致的肌膚問題,如面部鬆弛、幼紋及膚色暗啞等現象,大大提升肌膚光澤及緊緻度。


成份清楚安全,工具又齊全.是時候真人測試了.



首先用附送的尺量一下.我的『福』氣臉果然不出我所料.數字驚人呀.



打開袋子,就可以取出內里的鑽石級v型纖面膜了.依照圖中的敷上下巴.然後再戴上瘦面帶.



(圖中的鼻頭左右是我貪玩夾給到的)

自己知自己事,我給足45分鐘.明明就快遲到了.都要堅持!!(女人呀)


45分鐘後...望望鏡中的自己...即刻用尺量一量,沒理由呀!!!


為何只是少了2CM~應該是不止的呀呀呀!

(使用前的照片是前一天拍的!!!)




鏡中的自己的『福』臉真的瞬息萬變一下子就很V臉了.

證明了瘦面不是求尺數,只求成效.

朋友見到都說,喂,你塊面V左好多WO~點解既.你話我當時幾開心呀.




溫馨提示:

我這拼命瘦面女,還有最後一擊:將袋內剩餘的精華全都擠出來,倒在手掌中,

輕輕抹上臉,然後做一個瘦面按摩,就是用2隻手拍,V字的手形夾住下巴位置.向耳仔方向拉上.

左右各30下.效果超讚.





Yoyo用後感:

曾經試過不同的瘦面產品,都跟大家分享過.叫拼命瘦面女不為過呀.呵呵

舒服度:

瘦面大家或者會想,燃燒脂肪。不可以避免會有辣椒、薑這些成份,所以少不了會容易產生過敏反應和灼傷皮膚等問題,

市面上某些瘦面產品真的會有以上情況.

而鑽石級v型纖面膜使用最新研發精華液Corum 9235,相比起舊式面膜,Corum 9235不刺激皮膚且可滿足皮膚,

是極其安全的發熱成分,難怪我當日下巴有粒暗瘡沒感到刺痛.



功效:

我剛剛說了不可能只有2CM,因為敷完那一該,Yoyo的面是真的V了好多,消了水腫,

極速提升並鎖緊面型輪廓,並加速面部血液循環且燃燒多餘脂肪。

到化妝那一刻,覺得特別好化.哈哈.(臭美中),陰形粉都不用打了.



持久度:

Yoyo只是用了一次,效果只可維持2天左右~不過我相信如果持續用一定可以實現我多年來的願望的.

1 Day 壓力導入緊緻精華,即時收減退下頷位置

7 Day 環扣面肌底層組織,力抗肌膚反彈

14 Day 提升面部輪廓,令瘦面效果持久,下頷頸部肌膚更富彈性

30 Day 全面擊退雙頰浮腫問題,重塑鑽石V臉



全線萬寧都可以買到哦~


非常感謝 Mask House x Beauty Life邀請~
感謝再感謝大家收看
歡迎參觀:


http://yoyoyuen.blogspot.com/

http://blog.she.com/yoyo

http://blog.qooza.hk/YoyoChanyuen

http://yoyo1029.theztyle.com/

http://hk.myblog.yahoo.com/chanyuenshan05

http://www.beautylink.com.hk/Blogger/yoyo1029

http://www.fnb.hk/blog/18729

http://yoyo1029.**/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26412


http://yoyochan1029.mysinablog.com/

E-mail : chanyuenshan05@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