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 在澳洲生活的港女 ♥生活篇】 每天都做個遊手好閒的"新抱仔"

在澳洲生活了一年7個月18日啦。

2013年是打拼努力工作的一年。

2014年就嫁了ABC老公。

而我嫁人後順理成章地放下工作。暫時計劃休息一年。

新屋還沒裝修好,暫時跟老爺奶奶一起住。

由於老爺奶奶都不讓我做家務的。

我每天都做個遊手好閒的"新抱仔"


這是我每天的早餐,雞蛋是奶奶每天都給我煮熟的。

開始食我很不習慣,慢慢習慣了天天一粒^^

8:00am送老公上班後,我就再睡一會。

中午睡醒就在後花園曬曬太陽。吸收維他命D    ing^^

有時見園內有什麼果子就順手牽羊摘來嘗嘗^^
 

 

最近愛上了弄壽司,給老公準備lunch box^^

太難的,我不懂,唯有做些簡單的。



這一些是這個week我給老公準備的lunch box^^


 其實我最開心的。是老公每次都大力讚我。

雖然我心知肚明沒有老公說我那麼超級好吃,老公愛錫我想我開心。

但我是女人仔麻,還是很受落的。

老公鬼仔性格。做什麼給他,他都很easy going的。

跟他一起很幸福很舒服^^

我很感恩擁有這麼好的老公。




邀約合作、產品試用歡迎連絡我呀:







最快最新的資訊都會在這裡率先發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