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 在澳洲生活的港女 ♥生活篇】 老公與我每星期的約會 @ Langham hootel

呢篇好想跟分享很久了。

澳洲現時正值冬天,真的好凍好凍呢....

我好懶得動^^


不過今日要起床記錄一下了。

Langham hootel


真心推薦,環境及食物都讚好。

 

我們當晚於Galileo restaurant 晚餐。





Thanks my husband 每星期都堅持陪我撐檯腳^_^
今次的前菜分別有兩種:

( 請原諒我把菜名都忘記了=.=)

上圖一是類似果凍的美食,中間是有層芝士的。有小小驚喜呢。

下圖是青萍果味及青瓜味。很清甜.我超喜歡的。


每上一道菜,waiter都會細心介紹菜式的用料。
另外老公細心地跟waiter說了我不能吃軟芝士及生的食物。


她們真的為我送上暖水及將我的菜式都改了適合我吃的。














 
我吃的是這盤  魚為主角^^

  魚的確有魚味,有少少腥,不過沾上小小奶黃色的醬。
感覺味道好棒^^(大叫我不再討厭吃魚了)


 
 當然還少不得牛肉^^澳洲吃得最多的就是牛肉了。

醬汁感覺有中式的甜醬油炆豬肉的感覺。

(那是廚師的貼心。知道我不可吃生牛肉,刻意煮熟了)
不知道是否又知道我是中國人,煮了個紅燒豬肉我吃呢???

總而言之,配上一片片薄到透明的 青瓜。
青瓜的爽脆令牛肉的油膩味消失了。


 




最後的甜品。。。



每道菜都好精緻,還有很ralexed的音樂。
這晚餐我們用了3小時

 

邀約合作、產品試用歡迎連絡我呀:







最快最新的資訊都會在這裡率先發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