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10月係爆瘡月嗎?我想哭了~Neutrogena = 爛面終於有救了?!大家入來討論下呀.(超噁心圖...


最近不知是天氣問題/生活習慣問題/夜訓問題/多手去擠問題.

以上統統都是引至成以下的超噁心圖片出現.


我.爛.面.了!  (哭)



這陣子每次除了照鏡就是照鏡.
狂照鏡不代表會好番呀~

上網找了好多資料,然後又問了其他Blogger~

知道了我需要補水                     =     飲足8杯水 , 敷保濕面膜.

    美容覺好重要                         =     11點前睡.

 
上天可能同情我每日照爆鏡 (即鏡繼續照,瘡繼續爆)

令我有緣好幸運上了一堂Neutrogena 美容覺「武器」研發實驗室.


夢遊,俾鬼扎,惡夢連連~集科學興鬼異專家為你遂一撃破~ღ好奇既你唔會唔入來掛~


更送我Neutrogena 最新推出的第一瓶Sleeping Pack,

睇來我既爛面有救了. (興奮中)



Neutrogena Hydro-Boost 系列其中3件產品~



洗完面必備的.

Hydro Boost Clear Lotion 水活保濕液

重量:  150ml
價錢:  HK$ 99.90






產品資料:
嶄新「12小時漸進保濕系統」,以高濃度純HA精華,突破一般鎖水技術,
在肌膚底層形成活水庫,主動感應水份流失,啟動不斷Refill機制,
不斷為乾燥細胞釋放水份達12小時,同時提昇肌膚吸收下一階段保濕護膚程序的效果,
令肌膚即時亮澤剔透。


適用皮膚類型:  所有皮膚類型



如何使用:


洗完臉後,將保濕液倒在棉球或棉片上,輕柔地由下至上輕拍打臉部。
Yoyo用完會當面膜敷5分鐘~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上妝特別貼,這習慣都持續多年了.大家不妨試.





Yoyo有話兒:

爽膚水呢Pat對Yoyo來說好重要~質地清清如水

Yoyo用它沾濕化妝棉做面膜.敷5分鐘.

一來可調整HP值有助吸收其後所用產品.

二來可以開通皮膚管道.

由於Yoyo早晚都會做.

所以上星期六帶回家的全新Hydro Boost Essence 水活保濕精華,

只用了5天,就給我狂倒了這麼多.

只要有效果,只要皮膚靚.對我來說  $99算是抵用,因為我真係半個以用一支的~

我還是捨得的,相當不久我又會跑去萬寧 / 屈臣氏 / SASA買多支返來~





Hydro Boost Essence 水活保濕精華


重量:  30ml
價錢:  HK$ 149.90




首次引入面膜級保濕技術,強效精華由皇牌Hydro-boost 面膜精華逐滴濃縮而成,
只要一滴濃縮精華接觸到乾燥肌膚,即引發噴泉效應,啟動12小時漸進保濕系統,
讓精華迅速注滿肌膚底層,形成活水庫,就好似全日為每個細胞敷面膜。
一滴,締造面膜級水嫩透肌!




適用皮膚類型:  所有皮膚類型


包裝簡單優雅 :透明藍色瓶身加透明蓋子


如何使用
每天早晚用保濕液後,取適量平均按摩於臉部及頸上。

Yoyo有話兒:
Yoyo是混合性皮膚,最糟糕的是容易出油,所以我選的化妝水都會選擇不含油份.
這樣擦起來才不會覺得不透氣也比較沒負擔,
Hydro Boost Essence 水活保濕精華質地挺清爽,不會黏的感覺.
 很快就吸收 開始保濕力不錯 ,不過如果再凍D,Yoyo就需要再擦多層面霜.
味道是清新的香味,這味道我喜歡呀~



Hydro Boost Night Concentrate Sleeping Pack 水活保濕晚間凝膜

產品資料:
強效精華由皇牌Hydro Boost Mask精華濃縮而成,1晚為肌膚注入10塊Mask的HA精華*,
一敷即引發12小時漸進保濕能量,一整晚無間斷為肌膚注入營養水。


重量:    50g
價錢:    HK$ 149.90



1晚10塊Mask,一瞓醒,好似啱啱敷完Mask咁水嫩。



如何使用

使用方法:
使用面霜後,於睡前取適量均勻敷於面上,無須沖洗可直接入睡。翌日早上再以清水洗淨。

建議每星期最少使用2次,每日使用亦可。。

適用皮膚類型:  所有皮膚類型



嶄新技術將高效維他命E壓縮於微細顆粒中,凝聚保濕修護力量,顯著提升細胞水份及通透度。




建議配合Hydro Boost Gel 及 Emulsion使用,200%放大保濕力量**。

*每次使用2.5克相等於10塊Neutrogena Hydro Boost™ Mask的HA精華。
**使用Hydro Boost Gel 或 Emulsion可200%提升肌膚水份,200%為與使用前比較 。



Yoyo有話兒:


重點  +  驚喜發現  :

用這瓶的時候暗瘡的變少了,而且都不加好似病毒傳染其他位置都生.

顯得它保濕功能也不錯,敷足整晚!早上起床皮膚都好水嫩,可以做到兼顧補水鎖水.

Yoyo是混合性皮膚,最糟糕的是容易出油,所以我選的都會選擇不含油份.
睡眠期間,皮膚狀態會按晝夜定律產生奇妙的變化,進行修復及更生。
更何況是要敷足整晚的,一定要選覺得不透氣也比較沒負擔的,


一晚注入10塊MASK的保濕精華真的不騙我.






一睡醒,肌膚好似剛敷完MASK般的水嫩亮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