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 SOFINA為我帶來驚喜的前奏~30歲定40歲?!*・゚・。who care!!!ღ

一個比較低調的牌子,沒有鋪天蓋地的廣告宣傳.

但卻是人人知曉的美容產品牌子.

說到SOFINA,朋輩間總會說已經用左幾多支啦. (受歡迎程度真的好普及)

Yoyo對SOFINA更是情有獨鍾.

特別是防曬用完一支又再回購了.

慚愧的是自稱為SOFINA  FANS的我竟然對SOFINA不夠了解.

因Yoyo一直都以為SOFINA是走年輕路線的.

直到有一天,Yoyo同事說買了一set SOFINA的護膚品送她媽媽用.

細問之下,原來同事媽媽已用了SOFINA多年了,難怪皮膚會那麼光滑了,好像不受歲月影響似的,真令人羨慕.

所以Yoyo清楚明白了,SOFINA的市場並不止年輕一族的,輕熟女,熟女都有適合的產品.

今次Yoyo更可以一試.Sofina beaute 全新高保濕抗老化系列

原來這系列於下月正式於全港公開發售~Yoyo又為大家率先試了.


Sofina 的包裝給我感覺清雅脫俗,簡單而又不失其獨有的氣質.

今次新產品的包裝都很美美喔.

整套基礎護理放在檯上就好像是裝飾的花瓶.美化了我房間呢..


當日在專櫃拎試用品時,我問了BA~
我是混合性偏油肌膚~這適合我用嗎?我怕生暗瘡
BA好有耐心解釋給我聽,這系列是適合我用的,

今次是新品系列吸引Yoyo的是:

從「芯」開始,培育緊緻光采
調理肌膚的滲透性,讓肌膚芯部保養成分
完全滲透「肌膚芯部」(肌膚底層)
有效保養肌膚。
芯部深處完全滋潤,綻放豐潤彈透的光采。


※保濕:生薑萃取菁華、柚子萃取菁華、尤加利萃取菁華、甘油保濕成分
  • ・促使之後使用的美容菁華液及乳液順利吸收滲透。
  • ・肌膚環境建構氨基酸系誘導體 配方
  • ・淡雅花系香氛
  • ・無著色


今次Yoyo試用SOFINA beaute全新高保濕抗老化系列-超保濕配方.
保濕配方各種皮膚都適合的喔。

想到保濕真係暗地裡開心..請記實.想皮膚靚靚~切記.補水,補水,補水


Sofina beaute高保濕抗老化 - 化妝水

溫馨提示:  140ml可以用足2.5個月的  ( 倒水咁用另計啦)
 Made in Japan   (崇日心理的我) 

保濕配方

使用方法

基本使用量

上面是Yoyo在官方網捉下的圖,

下面就是實圖拍攝,

大家可以隨便參考下~


先倒適量的份量在手上~



無色素,透明水質感.
淡雅花系香氛~
輕拍,肌膚吸收滲透得很快~




Yoyo會將
溫柔地抹,由內向外的方面...

然後用它沾濕化妝棉做面膜.敷5分鐘.

一來可調整HP值有助吸收其後所用產品.

二來可以開通皮膚管道.









Sofina beaute高保濕抗老化 - 濃密美容乳液

 Made in Japan   (崇日心理的我) 


再次
溫馨提示:  40g 可以用足2.5個月的  ( 倒水咁用另計啦)
好喜歡佢既咀咀..不到你不信,
每次擠出的份量都剛剛好..以往手殘的我每次擠出來,經常會擠出多左份量出來.
所以用得特別快,,
但這支卻為我節省不少呢


大家留意一下:
細心看看擦了~~右邊跟未擦的左邊..
擦了後即時見到乾紋不見了..
我肉眼都找不回乾紋了,厲害!

・於全臉推勻時,眼部・唇部或其他凹 面等較不易補充滋潤的部位,請再加量使用,以補充肌膚全面滋潤。
・以手推勻時,手指第二關節處皆須完
全服貼肌膚,由下往上拉提,緊緻肌膚輪廓。


效果圖,睡覺了...
面部好似有層水份膜包住咁..
肌膚好有彈性,乾紋都不見了.實在太好啦


補充裝!
補充裝!補充裝!竟然這麼環保的設計.太貼心了吧,
希望補充裝的售價會便宜點,那麼我們又可以慳返D錢買多樣野啦.







高保濕抗老化防曬乳液(保濕配方)SPF30 / PA+++

白色乳液狀,質感輕盈容易塗勻,塗後感覺清爽


溫馨提示:  32可以用足2.5個月的  ( 倒水咁用另計啦) /

 Made in Japan   (崇日心理的我) 

new 不僅不曬黑,更抵禦日間老化傷害「輕齡感防曬」輕熟齡世代專屬‧芯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




Yoyo狠狠地,厚厚地擦了一層上去~



  • ・不黏膩,清爽柔滑的使用質感。

  • ・塗抹勻開的瞬間,立即滲透吸收,不殘留泛白。

  • ・可作為隔離霜、妝前修飾乳使用。

  • 一點油份都沒有唷..真係抵錫.





  • 我呢種混合性偏油真的需要花多點心機..
    用到不適合的護膚品,效果可以很麻煩的.

    於肌膚表面形成全面防護,讓破壞肌膚緊緻彈性的紫外線UV-A無法趁隙而入。內部提升肌膚抗氧化力,賦活肌膚的自我屏護機能,防禦可能形成的老化傷害。
    乳液般清爽好推抹,全日長效保濕,肌膚持續彈潤透亮光采。






    Yoyo有話兒:

    SOFINA一直都是我必入的護膚品之一.

    不過老實說,我用SOFINA的產品不多,只用過潔面產品及防曬,而防曬是一再回購物.

    今次試用完,非常喜歡佢既設計~依家我每次擠出的份量都可以在我控制之內.

    不用再煩惱多了的要怎樣處理.甚至都討厭自己每次的浪費.
    另外是將會有補充裝了,相信價錢會比支裝便宜吧,C師仔的我,又可以買平野啦.

    不過說到底,效果才是最重要的.

    15日了~即是半個月啦...肌膚改善左...是真的,

    而且無論是晚間或者夜間,臉孔都時刻在改善中.

    早上的擦了高保濕抗老化防曬乳液(保濕配方)SPF30 / PA+++,不單不曬黑.
    更抵禦日間日間老化傷害.在日間幫我形成保濕防護.

    晚間的Sofina beaute高保濕抗老化 - 濃密美容乳液為我保濕之餘,
    更形成一層保護膜.防止水份在漫漫長夜中流失.

    因此早上起床後.用清水洗完面.肌膚依然白滑..





    感謝she.com x SOFINA提供試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