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輕鬆的步伐漫步於JUSCO十元店ღ ღ ღ ღ細細品嚐購物樂ღ ღ ღ ღ另附!香滑甜品

Yoyo真係好OUT~

之前既吉之島$10店買精品熱風吹到膨膨聲ღ ღ ღ

位位SIS都出文買左好可愛既家居用品..餐具ღ ღ ღ

Yoyo就已經好興奮計劃,,要來一回!!瘋狂購物,

不過Yoyo的"  $10店瘋狂地購物 "之旅       只閒樓梯響"

行動呢~麻就係懶囉~

不過最近收到風話$10店要變身 $12店啦...

真係事不宜遲啦~

好聽D叫"精打細算" C奶仔~

梗係拿拿淋去吉之島$10店 朝聖..膜拜啦~


 (人地去IFC APPLE SHOP朝聖..膜拜,我呢D C奶仔走去樓下$10店度朝聖..膜拜,
個分別~(滴汗)

真係唔係好意思講出來ღ ღ ღ

好啦~閒話家常到此為止吧..


話明輕鬆的步伐漫步於JUSCO十元店~當然不是幾分鐘就閃人啦.

Yoyo太太太投入啦 ,女人就是這樣,對購物總是訓身去~

今日Yoyo係JUSCO十元店遊走了3個小時~你無聽錯!真係3個小時~


JUSCO十元店貨架上~先出場的是碗ღ ღ ღ

個個都好像精品咁美~用佢來裝食飯肯定扒多兩啖呀ღ ღ ღ

有夢幻波點ღ ღ ღ可愛士多啤利ღ ღ ღSweet心心ღ ღ ღ




不喜歡夢幻,可愛類型的~
還有高貴類型的..花花~Yoyo拿上手都不愿放下~



淡粉紅色碟少女味甚重~更是愛不釋手ღ ღ ღ



花花,可愛肥豬豬又是不是你.你.你的心頭好?!



以上Yoyo都很喜歡~因為Yoyo小舍沒明火煮食~
強帶回家都只是欣賞~沒意思
最後忍痛放下了~等Yoyo有日嫁得出了...再來迎接你們好嗎? 




重頭戲來了~
今日必敗的!!!
誰說中女不能擁有可愛,Yoyo就是要逆可愛而行ღ ღ ღ
成個架琳瑯滿目~該從何入手呢~

戰績輝煌~一口氣就拿了好多~



出場佳麗有~Sweet類型~心型佳麗 ღ
接住佳麗有~甜美類型~利多啤利佳麗 ღ

大家要留意利多啤利佳麗 ღ個Patpat是穿漏喔~




連底底都有心型穿漏~細節位很讚ღ

這這這是什麼??只需十個大元...
很可愛的淺粉紅波點" 迷你垃圾桶 "
一見針情?即時帶回家吧~
聽過蘇洲過後無艇搭嗎?我可不想後悔呢 (敗家都大條道理)



又是粉紅粉,要暈了吧?

102張濕紙巾先十元..用來抹地,,好抵~不過濕潤很一般~有點乾 ღ
量匙~岩我呀~

最後放上佳麗俾我實用化後的模樣~






JUSCO十元店血拼了好幾小時後~腿都累了~
去了大快活醫肚去~

張生的肉醬意粉~看他食得很滋味~真的好好味嗎?

食飽飽,再來個甜品~就更是完美了.
聰嫂甜品~個名大家都很熟悉的~
張生的哈密瓜涼粉~
我都有吃幾口~但給某人投拆我次次都偷食他的~

我最愛的龍眼冰~(個名好似不對)
啖啖龍眼肉送入口~令人回味無窮。甜蜜香濃的滋味即俘虜我的心 ღ
龍眼味道好濃郁~如果愛食龍眼的你一定不可錯過 ღ





說開龍眼~有次老闆請食飯~子
飯後甜品既然是這個~
我食熱的~很有雞蛋香味,淡淡的奶香撲鼻嘴邊潤潤軟軟的感覺.
入口即溶~只喝一口便覺得齒頰留香








買完野,食完飯,又食埋甜品,係時候跟大家說拜拜!


歡迎參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