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細訴配戴9年大眼仔的經驗~不用化妝都可擁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美目



配戴 大眼仔....

早於香港當時都未有大眼仔買的時候~

即9年前...我已開始戴了.

不知不覺.就.9,年了.

直到我最近去左CibaVision 驗眼,

                                                
                經過驗光師Bena一連串精密的檢查後,


驚訝我眼內上方已有血管增生情況出現,


驗光師Bena直情建議我一個星期都不可以帶戴Con了.


最好戴眼鏡,好讓雙眼好好休息~

之後再返oneday con.


楊丞林親身示範的!!!

自然定位   美目零瑕疵








FReSHLOOK® ILLUMINaTeTM星鑽CON定位自然,不易出現移位及白邊等破綻,

放大美目效果完美無瑕。全新「星鑽啡」專為亞洲女性打造,自然色調與雙眼融合,

令你的明眸彷如天生;另有「星鑽黑」可供選擇,為不同場合營造出不同氣質。

擁有出眾美目,自然成為眾人焦點!



 
                                            




   
2盒Con之外...

還很貼心地附上

如何正確 戴Con及除Con的好方法







 2盒共有30對....即是可以戴30天喔.

全新「星鑽啡」「星鑽- HKD220/30pcs



下圖是分為左及右2盒..

因為Yoyo雙眼左右度數都不同!



盒子後面的圖片更有非常詳細寫明各項的資料!

讓我們更清楚更了解FReSHLOOK® ILLUMINaTeTM星鑽CON

重點讚賞:

全部都採用密集式包裝~

保持乾淨!  衛生!  安全!




一盒打開內里有3盒...

每盒都密密實實包裝好的,

而且是一次性開啟的...

即如果有人打開後就不可以回覆原先的未開的包裝模樣.




包裝得很美..好像水滴似的~

一顆,一顆,一顆,



每個水滴內都有一隻全新「星鑽啡」「星鑽


 真的是很.安.全的,



打開一看...

嘻!感覺就似打開生蠔.見到名貴的珍珠似的.





Yoyo好聽話.

休息一個星期後再戴~

效果非常滿意!!!!

右邊戴上了FReSHLOOK® ILLUMINaTeTM星鑽CON.

效果非常自然,而且依然好sharp .

連我這  了9年多大眼仔的人來說.

我開始時還怕這 星鑽CON.不能滿足我想要的大呢,

竟然..我決定即時要去眼鏡鋪買入多幾盒來用.




雙層刻印技術  色彩完美融合  讓你雙眼完美無瑕







鏡片外環採用雙層刻印技術,於傳統設計上添加一層獨有的星鑽圖案,為大眼增添星鑽光芒,淩雙眼完美無瑕。層之間;色素與眼球零接觸,安全舒適。 




你雙眼更大更亮麗的秘密,再也不會被揭穿!



Yoyo用後感:

已是配戴大眼仔長達9年了使用者...所以打呢篇文時,

心得還是滿滿.就跟大家重點分享下:




重點 1) 

  • 雙層刻印技術  色彩完美融合  讓你雙眼完美無瑕

  • 明明那光圈就沒有我平時戴的大,但效果依然好sharp.

  • 而且是絕對不會移位的,不再發生之前因無啦啦移位,


    給朋友發現假大眼的"魚"爆事件

  • 原來採用光速技術製造,把色素鎖定於鏡片內層之間;色素與眼球零接觸,安全舒適。  

  • 另外更有水汪汪的效果呢~

  • 鏡片外環採用雙層刻印技術,於傳統設計上添加一層獨

  • 有的星鑽圖案,為大眼增添星鑽光芒,淩雙眼完美無瑕。







  • 重點 2) 

  • 色素無礙透氧   讓你眼球輕鬆呼吸

  • 時一般配戴超過半日,我對眼已感到有"傑"的感覺.

  • 即時已感覺可能透氧度不夠,所以會有紅筋出現.

  • 最可怕是回家脫下(舊)CON後,我便會捽眼了,

  • 直至睡前都猛捽眼.

  • 好幾次捽到眼水都流埋,仲開唔到眼..因為太痛啦.

  • 戴了星鑽CON後,完全沒有以上的恐怖情況出現了,

  • 這更促使我放棄之前用的CON,因為我不想變-盲妹呀.

  • 星鑽CON印色區域的透氧度(Dk/t)與一般無印色

  • DAILIES®鏡片相若。

  • 眼球呼吸暢順,美目自然無負擔。



  • 重點 3)  

  • 前面提到的.水汪汪的眼睛.


  • 保濕眨眼啟動   讓你雙眼全日水漾滋潤.

  • 難怪我不再有捽眼了...


  • FReSHLOOK® ILLUMINaTeTM星鑽CON沿用獨家AquaReleaseTM保濕科技,

  • 每次眨眼鏡片都會自動釋出保濕因子,

  • 形成水感薄膜,源源不絕滋潤雙眼,

  • 即使佩戴一整日,也不會感到眼乾。

























www.freshlook.com.hk/illuminate登記,

即享5天免費自然美目體驗!




E-mail : 
chanyuenshan05@yahoo.com.hk


♥♥♥感謝再感謝大家收看♥♥♥ 















化妝服務大優惠:
85折

^^不過要LIKE左我的 化妝專頁 ,就可享有以下優惠

https://www.facebook.com/YoyoMakeUp


服務包括:專業新娘化妝,姊妹/媽咪/奶奶化妝 /

宴會化妝 / 謝師宴 Pre-wedding化妝,髮型設計




歡迎致電,或者whatsapp 查詢/預約 : 9842-9745


Yoyo Chan:yoyochanmakeup@yahoo.com.hk





非常感激感激♥♥♥





請大家多多支持Yoyo﹗

非常 ♥ 感謝!!!

♥♥♥感謝再感謝大家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