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我會推荐給同行的化妝師用...美國醫學品牌BIO- 西洋薔薇潔面卸妝水


相信大部份化妝師都希望將最好的化妝品及護膚品給客人用.

除了有責任令客人化完妝,皮膚都依然靚靚(要用好的護膚品)

仲有就係我有私心.就是自己都要用最好的,

炎炎夏日...防曬少不了,妝可以淡些.

潔面卸妝水一定會是我最好選擇.

不過要卸得乾淨,仲要不刺激,溫和去除面上彩妝和不潔物.



Yoyo要分享的就是最近日日都用緊的





美國醫學品牌BIO- 西洋薔薇潔面卸妝水(250ml)

Rosa Centifolia MAKE UP REMOVER


不刺激,抗炎,舒緩保護肌膚
溫和去除面上彩妝和不潔物
Unisex, non-drying, soap free, won’t sting your eyes and gently removes make-up and impurities from all types of skin including sensitive, Leaves your skin feeling soft, revitalized and radiant.

 主要成份:
含西洋薔薇,性質溫和,不乾,不含肥皂,不刺激眼睛,皮膚。
適合各種膚包括敏感型皮膚使用。
Active Ingredients:
glycerin, rosa centifolia, lemon fruit, cucumber extract, arica papaya (pawpaw) extract,
mel (honey), hibiscus sabdariffa (hibiscus) flower extract, phenoxyethanol


 大家關心有效日期嗎?

放心,樽底已清楚印好了有效日期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啦!

 包裝方面好密實,樽身由膠紙包好, 保證衛生.我都用得放心.


樽身印有出產地, 及其他各項資料


功能:

卸除面上淡妝,無需沖水
可作一般臉部潔淨使用,無需沖水
水狀質地,適合化妝時修改妝容
Function:
- remove light make-up, no rinsing is needed
- use as daily cleansing
- use to correct mistakes during make up



簡潔的外表,泵裝設計.更方便使心.讚!

好啦,,,,不過看看Yoyo用成點啦.


使用方法:
把適量卸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往面上、脖子輕抹即可卸除彩妝和污垢。
How to use:

Apply with a cotton pad to the entire face and neck remove makeup or daily impurities.



接下來就是真人示範囉.





最近還真的好少化妝,差不多都少為客人化妝...

為了今次的西洋薔薇潔面卸妝水測試.

我還化了個日妝...

10分鐘完成.



步驟很簡單~


我照常把適量卸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往面上輕抹

眼部位置Yoyo會選擇 輕輕壓在 眼臉上敷10秒,再輕抹.


真心要提下大家,需要再敷多2次.

眼睫毛液,眼影,防水防油眼線.全部都眨下眼就消失.淨!!!






雖然面上都已經很乾淨了,不過Yoyo有時間的話都習慣用清水再沖洗一次,


感覺上更放心些呢.
不過有時懶起來.我都是不會再沖水,因為其實它本來就無需沖水


 真係 卸得好乾淨呢.


 再來多個測試~


首先Yoyo畫了個可愛的圖案,

有眼線液,眼線筆,..

把適量卸妝水倒在化妝棉上,然後輕抹,

一次過已可將彩妝及污垢一次過卸掉,正!!






Yoyo用後感:

做為化妝師,我會推薦同行的化妝師用西洋薔薇潔面卸妝水.

當然我的客人都對我呢西洋薔薇潔面卸妝水非常感興趣,

常問我,平時佢用某個品牌的卸妝水有時眼皮會紅了,及刺痛感.

而我當日幫佢化左個比較濃的眼妝,再用西洋薔薇潔面卸妝水,

佢感覺乾淨了、  最重要是沒敏感情況出現呢.

而我更跟她解釋了西洋薔薇潔面卸妝水.

●100%不含皂鹼/香料/防腐劑

●90%天然植物油製造

●適當敏感性及問題皮膚(如濕疹、牛皮癬)

●有效預防乾燥、龜裂、乾紋等問題


另一點非常適合我於工作時使用西洋薔薇潔面卸妝水.

適合化妝時修改妝容就是如果客人需要轉眼妝.我只需用西洋薔薇潔面卸妝水..

輕輕一抹就可以,重新再為客人畫上新的眼妝.





ABOUT US, please kindly visit and Like :)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io-labscience



直接購買地點

office - 灣仔軒尼詩道338號北海中心10/F, Room A


(辦公時間09:30-18:30)

*如在午飯時間(13:00-14:00)購買, 請先致電我們安排


 (3579 8929)

*接受電話訂購, 選擇郵寄/快遞服務

其他寄賣點:
 (可先致電查詢存貨)



http://cubic-dream.com/
 


葵芳: 葵涌廣場1樓shop B82 (TEL: 2418 1878)

沙田: 沙田連城廣場零售層55A舖 (TEL: 3188 0398)


最新優惠:


只要持有學生証的話,都可以8折購買BIO-護理系列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

fbid=398615930194734&set=o.123592971014163&type=1

&theater







E-mail : 
chanyuenshan05@yahoo.com.hk


♥♥♥感謝再感謝大家收看♥♥♥ 













化妝服務大優惠:
85折

^^不過要LIKE左我的 化妝專頁 ,就可享有以下優惠

https://www.facebook.com/YoyoMakeUp


服務包括:專業新娘化妝,姊妹/媽咪/奶奶化妝 /

宴會化妝 / 謝師宴 Pre-wedding化妝,髮型設計




歡迎致電,或者whatsapp 查詢/預約 : 9842-9745


Yoyo Chan:yoyochanmakeup@yahoo.com.hk





非常感激感激♥♥♥




請大家多多支持Yoyo﹗

非常 ♥ 感謝!!!

♥♥♥感謝再感謝大家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