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這裏有一些美白方法】の*肌膚好,自然心情好*の


先說一個對於大家來說會是一個好消息,因為Fashion & Beauty 搬遷了.

竟然新地址是在我公司隔離呢,所以大家需要小妹幫忙拎試用隨便啦.



(圖片COPY自 Fashion & Beauty )


另一個好消息就是我竟然得到 Fashion & Beauty 邀請,試用 Lancome Product.








重點是我"恨"左好耐嫁啦.期待已久嘅LANCÔME.




代言人 Emma Watson,相信好多人都從哈利波特中看著她成長.

 她真的是超美超有氣質的 ,特別是完美無瑕的肌膚,真令我羨慕.

回正題,

經常說要迎接夏天嘅來臨,其實夏天早已來臨了.

今年Yoyo有兩樣必做.防曬 +美白!

大家要明白紫外線除咗會令肌膚暗啞、出現色斑外、亦會令肌膚老化,

所以美白對肌膚非常重要。


Blanc Expert Derm-Crystal™

全方位水晶亮白精華







 瓶身漸層設計美得很高貴….像瓶香水(這個瓶我一定會留起)

滴管式的設計,帶出透明狀的精華液


水液狀
透明液狀精華液,質地比較偏水狀,所以是會流動的,



 主打: 

1星期, 看得見的透亮光芒 ,肌膚由內至外散發天然剔透光澤,淨白明亮,細滑均勻。



LANCÔME 帶領皮膚界科研,以專利成分Dermactyl Complex ™,深入真皮層, 激發「成纖維母細胞」 ,透現水晶閃亮光芒 。從真皮層控制沉澱色素、灰黯無光、暗黃問題,全方位提升水晶肌膚4大要素: 剔透.淨白.明亮.均勻,細滑無瑕。




吸收快. 清爽, 但剛擦完臉會有些許黏的感覺.稍加按摩即可.

Yoyo習慣會利用精華來按摩臉蛋,所以這個正正好適合我,

推開也不至於完全乾爽的感覺 有一點保濕感



特有的味道 香味還蠻濃的,對於我來說聞上去好舒服.





Yoyo 用後感:

Yoyo是混合性偏油肌膚,偶爾會有暗瘡的光臨.

所以對美白產品存有恐懼,因為以往經驗,用後反生暗瘡了.

都試過一些美白產品很刺激不舒服,更敏感發紅!用恐懼來形容最貼切.

 今次LANCÔME亮白精華是水液狀,感覺比乳收清爽得多了.信月大大提升!

使用了7天,雖然未擁有看得見的水晶肌膚,但肌膚真比之前明亮了. 透光澤.

這幾天都沒用粉底液,感覺比上妝的肌膚還好看.(懶自信)



另外我並無任何 過敏的情況出現.放下心頭大石.(呼)
 而且這幾天正正是生理期前夕,難得的是沒有痘痘冒出呀,
  
總而言之,膚色均勻,意想不到的是短短7日就可以有光澤的肌膚,


-------------------------------------------------------------------------------------------------------------------------

夏天Yoyo非常著重防曬,但是SPF系數越高嘅產品,對皮膚嘅封閉性越高,

會有悶熱及唔透氣嘅感覺。

幸好今年我遇到LANCÔME防禦抗曬BB底霜


它主打:高於SPF50嘅保護,但質感卻輕盈如羽毛!  

UV Expert GN-Shield BB Complete

全方位抗曬升級BB底霜

 全新UV Expert SPF 50 PA+++ BB底霜 (全方位抗曬升級BB底霜),不但是結合護膚與彩妝間的重要橋樑,更蘊含非同凡響的三效配方,帶來最佳防護、遮瑕和修正:

1) 保護更全面
全面強效保護系統,能結合:
- 防污染層:全新防污染組合Pollusafe™複合配方及Moringa精華,能抵抗侵害性自由基、碳粒子及重金屬;
- 專利Mexoryl® SX和XL (品牌最佳防紫外線過濾系統) 帶來無與倫比的12小時紫外線防護;
- GN-Shield™系統,能中和紫外線深入真皮層後引發的發炎色素訊號,保護基因,同時能阻擋皮膚表面的有害陽光。

2) 修正效果更出色
全賴品牌卓越護膚成份,Lancôme BB底霜首次具備直達肌膚內部的修正功效,打造完美肌膚。高效緊致毛孔及防斑組合配方,全時間為你擊退任何暗瘡疤痕及瑕疵。

任何想保持肌膚健康狀態,保護肌膚對抗太陽紫外線傷害,需要得到高度保護。

3) 遮瑕更出色
要達致最佳遮瑕度及清透肌膚,Lancôme推出全新BB Complete Aura-Inside™,結合粉紅及藍色雙光色素,仿如透亮水狀微型鏡子,讓肌膚變得清透富光澤。塗上後,細紋、暗瘡和色斑立即變淡,打造美麗淨白無瑕肌膚。





容易推勻,而且清爽,防曬係數又高,驚喜的是防曬係spf50,真的是超高的,











塗上後,肌膚立即變得透白,效果很自然,貼薄,





聽說持續使用四星期更能明顯改善膚質。膚色明顯均勻透亮,達致完美健康的自然氣色。

 防曬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紫外線是皮膚老化的關鍵因素,一定要天天防曬。 

所以我會好勤力嫁啦,期待 四星期後的驚喜.






Yoyo 用後感:

總而言之:質地溫和,不會致痘和敏感。而且可以均勻膚色.



Yoyo當它是隔離霜使用,意想不到潤色方面做得很不錯,都很薄透,

缺點就是,就是遮瑕力不是很強.

延展性很好 ,不需要很多就可以擦完全臉,可以省住用.


想不到的還有防曬度高達spf50,而且清爽不悶~

擦完整個肌膚感覺很有光澤,


最後可於遮瑕上點碎粉就可以啦。


炎炎夏日.想Keep住好皮膚,Yoyo幾懶都好,都記得記得要用防曬產品,

另外,選擇有效嘅美白精華可以令肌膚更淨白,

 肌膚好,自然心情好!所以大家唔好懶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