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٠•ღ 近期愛用品ღ•٠·˙ღ rimavista 柔亮持久粉底液ღ


夏天的妝容離不開.薄!貼!

想要的只有一個!化個輕盈薄透的妝感.

話說我一直很喜歡用粉底液,原因是液體粉底液可以自然親膚.與肌膚溶為一體.


˙·٠•ღ 近期愛用品ღ•٠·˙ rimavista 柔亮持久粉底液

HK$ 300/30g


 Yoyo還是第一次收到粉底液,細心地附♡專用粉撲♡.

想不到的竟然是連盒的!減少弄污粉撲.♡大愛♡.



今次SOFINA  柔亮持久粉底液 

主打,睡眠不足 ♡ 生理期前 ♡  季節變換 ♡


持續10小時美麗膚色 

10小時不脫妝♡ 不變色 ♡


果然真的做到了,所以成了我 近期愛用品♡

 採用了能提升上妝效果的嶄新「順滑持久鎹喱配方」,
即使睡眠不足、生理期前後及生病等不易上妝的日子,也能在肌膚上柔滑伸延,均勻緊貼肌膚。不管每天早上 肌膚的狀態如何,也能塑造明亮而柔滑的美麗肌膚。而亮顏粉體(Face Lamp Powder-EX)能將光線輸送到肌膚內部,消除肌膚表面的陰影,使膚色不均勻和凹凸的陰影變得不明顯,遮蓋更完美,妝容顯得自然和諧明亮,既可保持剛 塗抹時的色彩和質感,亦能長時間保持美麗膚色。含SPF25 PA++,無香料。 

 日本製造~日語絕對不行的我唯有看圖識字囉,幸好圖示十分清楚易懂.



全系列共有七色選擇。BA給Yoyo的是自然膚色的 05色.


  
粉底液質地觸感很柔滑。所以延伸度很好,




 素顏來了.黑眼圈,膚色不平均,暗瘡印.一大堆的問題呢,

所以今次我主要想試用完告訴大家一樣,
呢支粉底液 可否一支就可以解決我面上的所有問題.答案是可以的.請往下看♡
 推開之後,發現肌膚上的紋理真的有被撫平的功效呢,可以有效遮蓋毛孔,讚.



 能快速修飾臉部瑕疵.而且不會乾.上妝肌膚保水舒適
 

所以妝容一整天都很服貼.


  
瑕疵方面做得很不錯,基本上我不會再使用遮瑕膚了,



妝容很貼服,控油的效果更好。

Yoyo是混合性偏油肌膚,夏天T字位更是重 災區(大哭)


所以平時不需要3小時,妝已溶了一大半.















 剛剛說過的專用粉撲,我會利用它來定妝.

 用它來推展均勻度很好,
 
這樣妝效持久度都比較久.

 值得一提的是,炎熱夏天來了,幸好呢支粉底液擁有SPF 25 PA++,非常適合夏天用用喔.

 一支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最驚喜的是有效遮蓋暗瘡印和細紋,膚色均勻了,自己不需要花更多時間去修飾.

一整天也能保持美麗膚色,

10小時不脫妝♡ 不變色 ♡


果然真的做到了,所以成了我 近期愛用品♡



非常感謝Sina eLadies x SOFINA及Marcella Chan.


♥♥♥感謝再感謝大家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