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Nail Me水染美甲工作坊♥*(教你如何DIY水染美)

 女孩子除了化化妝之外,另一愛好一定是美甲了,


 Yoyo都是,非常喜歡美甲...看見自己十隻手指都弄得美美的,心情都特別興奮.


 不過美甲有好多種,有Gel甲啦,印甲,還有最近很流行的 水染美甲.


 雖然Yoyo之前從未試過玩水染美甲,但是對水染美甲非常有興趣.


幸好"Fashion & Beauty" 二月會員活有動 


 並很幸運地被邀請參加 Nail Me水染美甲工作坊.


 先介紹下 Nail Me.


位於尖沙咀海防道461 (鄰近尖沙咀港鐵站A出口).


 地方非常易找..港鐵站A出口轉入去就是了.


 

需要行一層樓梯,推開門就會見到笑容好好的美甲師迎接你的了.


入面共有五張美甲檯,地方不是很寬廣,但是都不會很 細.這樣坐下來更好,



因為整甲都需要時間的,不是一時三該就可以(除非你只是修甲啦.)

所以跟朋友一起上來,大家又可以一起聊聊天.

 Nail Me更安裝部電視機,可以供大家收看,非常貼心的安排呢.

 

我一進來就給店入的美甲產品給吸引了,全都是用有保證,有名的美甲產品呢,例如OPI.等等.

 

Nail Me美甲導師給了一籃指甲顏色我挑選,嘩,五顏六色的,


 我這人就是太多心啦.而美甲師都很聰明,懂得我的煩惱.

她先說出今年流行的顏色.

 然後挑選一隻顏色給我,

我真的好佩服她呀.因為當她介紹呢隻顏色給我的時候,我二話不說就決定了,


活動快要開始了.有美女司儀



Nail Me為我們每2個人安排了一位美甲導師,

 桌上放了修甲的磨沙片.一支是厚身的,另一支是薄身的,

 

美甲導師一邊為我們示範,另外又會即時幫我們修正回甲型...

太開心啦.又可以學習如何修甲,又不怕因為自己是初學者,

 

弄得不好看.非常感謝 Nail Me導師的細心教導.

 

修完甲,Nail Me導師還很細心地為我們細心查看每對手修完對不對稱.


 

然後就塗甲油啦,Nail Me導師教我們取甲油出來時可以先將甲油各左右兩邊輕輕刮一下,

這樣取出來的份量就是一隻手甲需要的份量了,


護甲`油

我選用的甲油.

 

這不會弄得因為過多的因油多溢出指甲邊邊了

 塗完護甲油後,就可以 塗上剛剛挑選的甲油了.

 

導師先示範教了我們一次,然後我們自己再做一次.

 最後導師細心地再為我對手修正一下,手甲即時美起來了.太神奇啦.

 

最後就是大家都好期待的水染甲了,

 

嘩嘩嘩..以為是超難的,但在Nail Me導師的指導下,根本就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

 需要一小碗水,一支牙籤,還你你想要的顏色的甲油.

 

步驟實在是太簡單了,先將甲油順序排好,這樣你用起來會方便好多,可以節省時間喔.

 

然後你只需將每種顏色的甲油遂個點一滴進去,

 

接著就用牙籤在甲油中畫幾下.就可以將手指甲平放下去,(千萬不要碰到)

 

這時候甲油應該差不多乾了,你就可以用牙籤將 甲油輕輕拉出來.

最後將手甲打斜抽上來.就這樣咋,好簡單呀.

 

溫馨提示:甲油會很快就乾涸,所以過程中,動作要快少少!

還有其他品.

 Yoyo的水染甲



美美的甲完成了,來個大合照.



最後完成後大家就很滿意地離開了.

 

非常感謝F & B Club& B ClubNail Me給了一個這麼有趣的活動.


♥♥♥感謝再感謝大家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