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講真!呢排我過得好辛苦呀~幸好有些小方法令自己放鬆下來(驚叫:內含出浴照,性感厚唇)



最呢排Yoyo心思重重...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岩岩係FB見有個朋友仔話:

日日都唔知自己忙咩?
想做既又未做.
好快又到訓覺時間!


完全講中晒.即是俾個LIKE佢.
每日訓之前,
Yoyo都問自己,其實今日我過得開心嗎?滿意嗎?

每日上班下班.

期待星期五的來臨.

因此星期五是最快樂的...

星期日又情緒低落,因為要迎接星期一.

星期一往往就是打工仔最討厭的日子,(狂點頭地說)

長嘆一聲~唉!!!(回氣極長)

或者好理所當然地請個假去旅行呀..短短地去個台灣都不錯喔.

不過請假去旅行.遞假紙並不容易呀.

我都想好似咩咩雲咁,想眼睛去旅行,就即時來個歐洲甜蜜之旅.

但我只是一個普通的打工仔.衣食住行.,樣樣都是錢呢.


而且要去旅行都要等天氣不熱才可以.(大熱天,我是絕不去旅行的,)



怨聲載道都沒用,因為工要照返,飯要照食..


再說下去,就快把這裡都散滿晒負能量了,

為了令自己開心點.都為了sis開心. (因為是敗家文呢,你們一定喜歡的)

我決定對自己好點,送給自己一部


超聲波負離子香薰加濕器LED夜光香薰機空氣淨化機 

結合幾個賣點,,令我將佢敗回家了.


規格

電壓:100-240V, 50/60Hz (附220V香港區火牛)
低耗電量:最大8W
霧量調節:大/中/小/關
加濕度:每小時50-150ml (可連續使用6至8小時)
水缸容量:約100 ml
適用範圍:約300 sq. ft.
燈光:6種LED自動轉換燈光效果 (可獨立當夜燈使用)
尺寸:約10(W) x 20(H) cm
淨重:約0.6 kg
機身顏色:白色




時尚藝術性高科技設計,結合光、色、水,加上現代科技術




從水霧中透露出幻彩燈光點綴著現代家居,使你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超聲波霧化加濕,霧化細膩:將水霧擴散到空氣中,從而達到均勻加濕空氣的目的。
秋天來臨了,一定要保持室內空氣濕度.Yoyo以往每朝起身一定覺得塊面乾乾地.
現在開一整晚,由於能有效增加室內的空氣濕度第2日朝早上肌膚仍處於健康潤澤的環境。
可以殺死空氣中懸浮的有害細菌,防止疾病傳播。

最讚的是 : 不會發生過熱情況, 確保安全可靠, 缺水自動停機功能,安全可靠,
開整晚都不怕.特別適合室內,睡房使用
完全是為Yoyo而設的麻...哈哈..


平平地,買返部放係屋企真係明智之舉!

這陣子情緒十分低落的我.突然收到SASA給我的試用活動

超開心呢~是一套澳洲天然護膚品牌Natio旅行套裝~

"  旅行 "是我正渴望的.(哈哈,又心思思想去旅行了)
最愛收到這窩心的小便條...超感動
Natio這品牌,說真的我並不熟.即時上Google查了些資料.

NATIO這個名字在拉丁文解作「起源」及「創造」的意思.

正能量呀,我需要正能量呀~我要創造出屬於自己喜歡的新生活~( 高聲叫中)



多謝SASA~讓我即時來個香 薰 護 膚 減 壓旅程: 

先開了香薰機..
放數滴香薰精華油在水面,


接上電源後,芳香的白霧隨之產生,有助鎮靜安神,紓緩精神疲勞及神經緊張



配合精華油使用,效果更為顯著。




準備好一切後,就拿出SASA送我呢套澳洲備受推崇的護膚及美容品牌。。
聽到個名都覺得跟我今日既旅程十分貼切呢。。。

純淨天然 實而不華,卓越品質 ,脫俗色彩 ,






 香薰泡沫潔面膏
Gentle Foaming Facial Cleanser

蘊含可可巴、金盞花、乳木果油、檀香,不含皂性。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肌膚上打圈按摩,再以清水洗淨。



用後感:泡沫屬於微泡的。但仍有效去除彩粧及面上污垢,
由於有檀香的味道。味道好舒服.有舒緩的感覺,
沖水洗淨後肌膚保持柔軟清新。




水療提神活力沐浴露
Spa Pep-Up Body Cleanser

蘊含有機認證植物成份如銀杏、薄荷、尤加利、檸檬草、羅勒等。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微濕的身體上,輕輕按摩,再以清水沖洗。
清新香氣用後令肌膚提神振奮,活力充沛。




大家期待既出浴照....哈哈
以下有涉及兒童不宜的話面,請在家長陪同下收睇! (大笑)







!!!










用後感:泡沫啫喱配方,況沬都好濃密~徹底清潔的同時,為肌膚帶來細滑舒適的觸感。
沖完涼走出浴室,。。提神既香味加上薄荷帶有冰涼觸感。。。身體及精神上如重新了似的。

包住浴巾走進房間,。香而不俗,迎鼻扑來。。
不自覺大口大口吸起來。整個人都即時放鬆下來~

接下做一些簡單的面部護理:



香薰滋潤日霜
Intensive Moisturising Day Cream

蘊含芝麻、杏子、花梨木。

使用方法:於潔膚及爽膚後,取適量塗於面上及頸上。



用後感:味道好清新。。整個人就是愉快的。。。
由於心情大好,我竟然擠多了份量出來。。
擦完面後一點都唔笠,有效滋潤保濕肌膚,修護疲倦及乾燥肌膚,更可作妝前底霜使用。







木瓜蜜糖潤唇霜
Paw Paw Lip Balm

蘊含木瓜精華,



用後感:Yoyo每次做完嘴唇磨沙都會厚厚地擦上一層唇膏~



木瓜蜜糖潤唇霜有軟化角質及柔軟肌膚功效,難怪擦完咀咀即時柔軟不少。
而且蜜糖及荷荷芭油則能進一步滋潤我咀咀肌膚,
香甜的蜂蠟及可可油分別有抗菌及抗氧化功效,用後嬌唇時刻感到甜蜜潤澤。
Yoyo用完。。輕0都小嘴十分性感呢。(呢D不容流出,會俾男朋責怪的)


最後當然不可忽略手部護理。。。。。。。女人第2張瞼呢。。。




水療潤手霜
Spa Heavenly Hand Cream

蘊含有機認證植物蘆薈及人蔘,



使用方法:可隨時隨地按需要塗於雙手,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用後感:質地潤而不膩,用後令雙手回復柔嫩白滑,
水療潤手霜有高效柔軟雙手肌膚,手手即時柔軟了許多,用後令雙手回復柔嫩白滑,
Yoyo由於有GEL因習慣。

所以指甲邊緣都照顧了,可以強化指甲並軟化指甲邊緣,指甲健康有光澤。
日晚及每次洗完手都擦一次。更可預防手部肌膚衰老。


                                        不出門都可以令身心都放鬆下來..猶如去旅行回來~

都市人..特別是香港人.每日都好似衝刺咁生活,早上搭地鐵轉車時就是一個忙碌都市人的寫照.
每次轉車每一卡車廂都總是有一大堆人連人家未走出車廂就佔據了出口.
又或者是明明已很多人了,門都關上了一大半,
仍有人不畏人家的冷眼相待,甚至是危險都要把自己像沙丁魚給貼上去.
趕時間,為討兩餐,不甘示弱!


真的不知道~但每次見到呢個畫面.
又或者某一日我都成為其中一份子.
心裡都感到很不舒服~
壓力超大呢.
既然一定生活在這座繁忙的城市,就要懂得令自己舒壓.
平時可以用一些純淨天然 的護膚品,
NATIO以草本萃取物及精華油爲主要元素,為回家後將辛勞的身軀給打打氣.
我好欣賞NATIO的實而不華的包裝,感覺踏實誠懇,而且產品價錢合理。
屬百分百澳洲出品的NATIO,原來更擁有源遠流長的歷史和經驗、先進的科技以及力求完美的精神。
產品亦無任何動物成份。對自然美態的完美追求.用得更加放心.

感謝
SASA & NATIO
提供今次試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