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隨心而樂。・゚~*中秋節快樂(高叫)*・゚・。有sis收留呢2本雜誌嗎?

中秋節快樂 

最近常聽朋友說,現在的中秋節..對我們來說好像都沒以前那麼期待了.
到底是我們長大了,不用期待爸爸媽媽買燈籠,蠟燭給我們了.

所以中秋節不再是什麼值得期待了,我是這樣想的.

不過貪食的我怎會因為這小小的物質就忽視左呢個"大節"呢.

所以"  冰皮月餅 "  是我中秋節最期待的.

中秋節 = 冰皮月餅

而且我們潮州人視中秋節是一個大節呢~

又是食 民以食為主麻...哈哈

所以檯上放滿我喜歡食的



不過我這人總是眼闊肚~

總是輕嘗幾口就放下筷子了.

好吧,美食文就等我下次出文介紹下  ...

今年Yoyo都有加入整."  冰皮月餅 " 喔..

由於今件只是學徒的身份,Yoyo只是從旁協助...

先來工具...

月餅模一個..仲有其他的,好似都有HOLLE  KITTY~


粉一堆.




"冰皮"



綠豆容



這是什麼(驚訝)....我唔記得啦..





步驟: 就是將面團塞進月餅模內.

簡單不過了..Yoyo就是只做了這神聖的一步.




Yoyo自家"卑鄙月餅"出世了...
點解係卑鄙呢..
因為我什麼都沒做呀..只是做了一個那麼神聖的一步.
的確是有點卑鄙啦(很內疚的說)

------------------------------------別問我是誰!我是分隔線--------------------------------------------
早前人人都搶的雜誌~
哈哈~Yoyo經同事都買到了..



實物都好靚呀~
















細節位都做得很好~這袋買得真對.



不過Yoyo發覺,因為這次雜誌送袋...好像令到平時有看這2本雜誌的人.有可能買不到了.
而且扔了就是怪可惜的.
想問問有沒有SIS想要呢~
Yoyo可以搬去MTR給你呢..(不過只限觀塘MTR喔).(因為太重了,說搬一點都不過份耶)

好啦...有好心的SIS肯收留就跟Yoyo說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