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 「最新消息」 ※*原來夢♥想可以成真✿擁有一間化妝室的路

是緣份!是幸運!將我們三個連在一起,同時實現了大家的夢想.


就是擁有一間化妝室.

踏上做化妝師的路♥♥♥

 其實最開心的就是遇到Candy跟Ronnie~
 

大家一拍即合.. 而且有商有量的,大家都很開心呢..



 

說回開始吧.一開始..朋友說給一個商場的位置我...

後來好像太細了啦..

最後決定了這裡~地方適中,

而且很近MTR喔.即是APM下面呀.
爸爸每晚收工都趕來幫我們裝些東西~

大部份都是從宜家訂回來的,

未美化裝飾前...



話說全家人選了個星期日上來慶祝下.

媽媽更為我帶來了糕餅~好味
張生帶來的美食,,,一家人相聚一起..好幸福
全家人都來支持我,,好感動

吃吃喝喝~樂陶陶

再一次多謝姐夫,家姐,細佬,細妹



姐夫跟家姐送來的招財猫..第一次收招財猫.感覺比想像
中興奮..

太愛姐夫跟家姐..多謝你們~我會俾心機嫁啦~


我喜歡的香檳色花滕
我們3個親自採購回來的婚紗,晚禮服,姐妹裙..件件都是我們至愛




服務包括:

專業新娘化妝,姊妹/媽咪/奶奶化妝,宴會化
妝,/謝師宴,
Pre-wedding化妝,髮型設計



為你選用最好的化妝品牌及護膚品






這是我大弟弟送我的.是香水.我人生第一支香水耶..



弟說我在幫客人化妝時噴上香水,這樣客人及我心情都會很愉快...

非常有道理...不過要你破費了,,謝謝你呢
,,,姐姐一定於工作時用上它的,


細妹送的化妝箱....是無印的,非常適合,,大感謝細
妹的心意

最後祝我們三個在未來的日子繼續加油!!!生意興隆^^


Yoyo最近都忙至很晚才回家...就是希望快些有作品跟大家分享...

大家要留意下囉~~謝謝~
我們的服務包括:專業新娘化妝,姊妹/媽咪/奶奶化妝,宴會化妝,/謝師宴,
Pre-wedding化妝,髮型設計

查詢詳情請電郵給妳的心水化妝師:
丁丁糖 Candy Ho私人電郵:candyho_makeup@yahoo.com.hk
Ronnie Leung私人電郵:ronnieleungmakeup@yahoo.com.hk
Yoyo Chan私人電郵:yoyochanmakeup@yahoo.com.hk
歡迎致電查詢/預約 : 9842-9745


綜合電郵:ktworkshop_team@yahoo.com.hk


不為賺取金錢,只為幫補租金電費,現在提供化妝位出租服務﹗新張期內Theztyle Blogger更可享以下優惠呢﹗

化妝位出租服務 (Workshop地點:觀塘)
Theztyle Blogger新張優惠:$120/ 3小時
額外優惠:租滿8次免費送一次 (每次為3小時)
* Workshop另有婚紗及晚裝租借,方便練妝後拍照 (怨不作外借)
* 優惠限期將會另行通知
查詢/預約可電郵:ktworkshop_team@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