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清明節鄉下之行٩(-̮̮̃-̃)۶ 星期五就帶大家到鄉下地方走了一趟~希望你地喜歡啦~


 再唔打呢篇清明節鄉下之行...我真係會唔記得晒D細節啦.

好啦...話是話無啦啦打呢篇文既?

思鄉吧!

先看看呢兩張黑漆漆的圖.

是我來的...SAY個HI先..

事關回程時太晚啦...足足坐了9個小時呀.

Ptapat扁啦~還要一路怕自己會暈車.

所以3年回去一次...我都覺很辛苦的,




途中(大約坐了4小時吧,)即是還有5個小時才到達!!!

剛剛說到途中.就可以讓我們下車吃點東西,上個廁所什麼的.

但你們都知道大陸的洗手間真係幾乾淨衛生的,

我通常過了香港關就不去廁所的了.


不過Yoyo真的是不想動了,放棄了下車.就這樣待在車上9個小時!!!

黑漆漆中...下車了.,,

聽聞這鄉下地方的人打劫是超"狼死"的.

害我一直抱住袋子.媽媽教我把袋子裝進一個普通膠袋內.

膽小的我,我狂擔心了,

在車上跟媽媽合照.

終於到了光明的地方了.

來到光明的地方前,告訴大家!!!

我剛剛是經歷了一段非常車程!!

膽戰心驚的!!

坐表弟的電單車!!!

我不知是太太太緊張了.

就用手搭住司機膊頭.

下車時.Patpat好痛,,,Patpat再一次遭殃了.

又給表弟笑我, 用手搭住司機膊頭.是一些婆婆才會這樣.

正常應該扶住司機的腰.

但這這未必有點親密了吧.=.=

想想..他們蠻開放的,呵呵
好啦,,先跟非常熱情的表弟(的老婆)合照一張~

第2日行程鋪得滿滿的,,,堂妹...清純唷~都是美美的.


這小孩是我堂弟喔..

超可愛的,只是跟了我一會,就整日粘住我了,

還不斷錫我.哈哈.,..大人都笑了.
在鄉下過清明...主要都是上山下海的去掃墓
先爬爬小山...

背後就是鄉下清明節的情景啦...就是撤紙條,然後放炮!!!

掩耳!速跑!



小孩玩沙..我呢,,,,



我呢...就拍拍照.

這是什麼~毛毛蟲似的,,

這張雖拍到我好樣衰,不過當時真的跟表弟聊得很開心,





你看,我身後的煙...

失驚無神放炮杖~嚇到我呀!!!

嚇到好醜=.=
天氣熱熱地,,,又燒野..

一下子就熱到面紅了

我在踏草中...很壞吧...

當時無所事事就會搞破壞!!!

終於我想休息一下了..


去了叔叔的公司,,,

我跟周恩來總理合照了.

我很喜歡他,為什麼呢...好像他很專一....


鄉下地方...

有咩行呢~我都不知~

叔叔的廣告公司...

 其中一項服務..

這就是結婚 時大家都會有的,

大海報~

價錢平到你唔信!!

有需要就留言給我啦^^

另外就是質數好,我才真心介紹大家的.

不是自己叔叔先打廣告的,因為我結婚都會找叔叔幫我弄的呢.

公司其中一角落^^




當日走的時候~

看到牛牛了..



大牛跟細牛~



好啦...星期五就帶大家到鄉下地方走了一趟~希望你地喜歡我呢篇文啦~


  
如果有任何問題及試用歡迎連絡我呀:

E-mail : chanyuenshan05@yahoo.com.hk


 另外Yoyo都開始了~

服務包括:專業新娘化妝,姊妹/媽咪/奶奶化妝,宴會化妝,/謝師宴,

Pre-wedding化妝,髮型設計


Yoyo Chan:yoyochanmakeup@yahoo.com.hk

歡迎致電查詢/預約 : 9842-9745




請大家多多支持Yoyo﹗

非常 ♥ 感謝!!!

♥♥♥感謝再感謝大家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