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最開心改善了的肌膚問題ღDr.Ci:Labo 控油毛孔潔面皂ღ


最近真係忙的一頭煙呢..

星期一至日..日日早出晚歸.

以前我11點就覺覺豬的我,呢個幾月11點我還不能回家呢.

加上每次化完妝我都會自我檢討,

當覺得自己做得未夠好,我就倍加壓力.自己緊張起來了.

夜訓 + 壓力大!!!

我的皮膚當然就向我抗議了.

瞼上出現了粒粒.....

唉,我最怕的了,明知道皮膚是愈出暗瘡就愈要保持靚靚心情,但一照鏡,我唔得啦,

找了一些專家問問~再上網找找~

密方 : 補水!!!!!清潔!!!!!

 Yoyo想,會不會是因為每日清潔不夠徹底呢?

洗面-千萬不要習慣只用清水洗面喔,這是遠遠不能夠徹底清潔的!!!

多好的皮膚都會因為你的第一步而最終給摧毀掉. 


Dr.Ci:Labo 控油毛孔潔面皂

 

 

100g   售價 $170


圖中的皂真的是黑色一塊,好COOL喔!相信男生會更喜歡,女生的我都可接受.



 味道並不是很好聞,

因為它以藥用炭為基礎,可以有效控制油脂分泌並緊緻毛孔。

Yoyo準備了張使用前後的相片.

使用後明顯了好多唷 (感覺好像是美白了)


Yoyo是混合性偏油的麻~控油毛孔潔面皂直情為我度身而造呢.

適合油性肌膚、痘痘肌膚....

  • 藥用炭 / 吸收多餘的皮脂,保持皮膚清潔,提高免疫力,維持肌膚健康
  • 辣木 / 清除附著在皮膚的汚染物質,避免因自由基造成肌膚壓力。(山葵種子濃縮精華)
  • 日柏醇 / 抑制發炎症狀,消除因粉刺引起的泛紅,保護肌膚避免受到細菌傷害。




 Yoyo的使用方法
我覺得呢張圖整完..自己都忍唔住笑左好耐,真係好滑稽^^



搓揉出泡沫後,利用細緻的泡沫清潔肌膚,再以清水洗淨。


  •  泡沫好幼密,好有親膚的感覺!



    Yoyo用後感:


    $170我覺得幾抵用 潔面皂通常比較耐用,一塊都可以用上幾個月呢~

     由於是成份有藥用炭,因此清潔能力特強,適合夏季狂出油的我使用;
    驚喜的是使用了一段時間後竟然可以有去黑頭的效果。(大叫)






    搓兩下就能打出很多很多泡沫,而且質地也比較細膩,有彈性。

     洗完之後感覺毛孔有種被清洗過的感覺,爽!!!

    因為主要功效是控油,比較適合油性皮膚的膚質,適合夏季,春季和初秋使用。

    不過洗完後,皮膚有少少覺得緊。(只是丁點兒的感覺啦)

    這個時候我會用保濕爽膚液敷3分鐘.


     使用了一段時間~真心的覺得洗面的第一個步驟超重要的,.

    特別是 Dr.Ci:Labo 控油毛孔潔面皂,真的將我每個毛孔都清潔得好乾淨~

    皮膚底層變得很乾淨了, 痘痘都出少左啦.皮膚的膚色明顯改善白淨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