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主打自家製日本牛奶滑滑布甸(超易學懂,附經食譜)

yoyo很羨慕有些女生會做得一手好菜,真的色香味俱全,有些更過份,弄的甜品及糕點更是美輪美奐.
而yoyo呢~只懂得
手藝不精+懶惰,放假天就是啃方便面.

















今天我不是要做個艷色的孩子,而是要做個出色的女人.(只是弄個甜品而已)
話說張生(是我的bf啦,以後就這樣叫他)
他跟我說最好打開雪櫃就有冰凍甜品。~立志要做一個賢內助的yoyo當然是
二話不說,立即拿出我的鎮山之寶.由日本空運回來的

哈哈~其實是
哈哈~材料非常簡單,只有一包粉~



給大家看看她的說明圖~是日文耶~yoyo唯有猜猜估估啦~



唔知有無sis跟yoyo一樣,看完都是一知半解的,好吧,
yoyo自製四格圖超易學喔




做法:   


.將布甸粉、熱水200ml,不必沸騰,溶了就得, (水要約70度)


2.再倒入牛奶200ml,攪拌就可以。


3.倒進溶器,攤凍,雪至凝固。



15分鐘過去了



布甸已成為布甸了~(廢話)加上朱古力槳~(隨盒附送)







張生"都說讚"呀~張生只要說了好吃,便心滿意足了。
我試完都忍唔住食多幾口..好好味呢
真係好香又滑.原來yoyo既廚藝都唔錯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