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親身試飲~30天養成BB肌,看得出的效果,讓你素顏得起.

還我bb肌.絕對不是隨便說說,而是真的給我找到了.
大家會唔會跟我一樣擦了好多好用的護膚品後.效果是有的!!!
但最後出門前都總是要擦點粉或者有色的隔離霜?
因為這樣會覺得膚色會均勻d,鼻上的毛孔可以細d.T未位唔再油立立,可以遮黑眼圈.

Yoyo告訴你只推有她,素顏可以令你更自信更動人.
yoyo開始是不敢信,怕荷包又受罪了.
所以開始時我跟你們一樣,對於都是抱住半信半疑的態度去試.

我好明顯就是被建議飲的人~好吧,28天,勇敢的白老鼠來啦....
yoyo每天睡前飲一支Chocola BB Drink bit,因為效果更佳.
另外為免影響質量,請勿以其他容器取代。yoyo是擰開後直接倒入口.

很黃的水呀,飲落去好像藥水味,但不難喝,而且酸酸的,更可解渴,我是完全接受這味道.


開始的頭幾天,根本沒什麼效果而言,好明顯的是早上去洗手間,特黃.(唔好諗左去隔離)
當我想起維他命B本身是很黃的液體呀,可能正









產品成份包括硝酸維他命B1(5mg).維他命B2碳酸鈉(20mg).鹽酸維他命B6(25mg).煙酰胺(30mg)
最重要的是:::

BB SKIN呢~誰人不喜歡呢..
每天一支,好想快點到28天~



一天一天等下去 沒有想過拋開這飲料
一天一天再未見 難道愛上妳沒法清醒

20天過去了~

心急的yoyo看了很多人的試用後感;










這20天yoyo的確有以上的效果,包括皮膚滑左好多,T字位唔再令立立,去黃明顯白了,但就是欠缺了什麼似的.
說到口唇邊又忘記了.唯有再等等啦.

踏入28天...









30天後~我找到了,30天養成BB肌~





連kuromi那雪白的臉都搶住要飲...
去黃當然白了,但要白可以擦粉,不需要天天飲這個吧.
當然yoyo要的不止要白,最重要是要有光澤!!!
沒有光澤的死白,我寧可要朱古力色陽光肌膚,你們說對吧?


無論是再家,不擦任何護膚品,都依然如飲飽水般.
出街不施胭脂水粉都可以素顏得起.

現在更有3支裝驗體..不過yoyo先提醒大家.
飲完3支你別找我說一點效果都沒有呢..3支裝驗體是給你試試味道,給你體驗一下.
當然,如果要有效果的,30天30支是少不了的.













最後好多謝TheZtyle x Chocola BB Drink bit給我這麼好的機會試飲.
第一次奇蹟的出現!BB肌不再是BB的專利,而是你,我,她都可推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