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你收到未呀?,超著數介紹,唔睇走寶呀

星期一我唔想起身返工呀,加埋今日既天氣~周圍都彌漫懶洋洋的氣氛~
唉~成個成星期流流長~今日先係第一日~相信好多SIS同我一樣.搭車時都係"吽下吽下"(硬要拖人地落水)

不過今日yoyo好開心呀,因為收到$$,有好野梗係要益下sis~


返緊工既SIS係時候醒一醒啦...睇下yoyo篇文啦喂~





著數介紹,唔睇走寶呀


yoyo從不相信有不勞而穫的事,但默默耕耘我是完全相信的,
半年前已登記了,JAG會有EMAIL通知有廣告看,相信我,完全不麻煩!!!
輕鬆鬆就可以儲分~但你不要以為幾天就可以換到禮券,像我都等了半年了.
雖然半年好像很久似的,但是是免費的呀~只要你真默默耕耘,真的眨下眼就可以儲夠分~
當你儲夠分,換了禮券後,JAG會好快就會郵寄禮券給你,好貼心的服務







關於JAG

JAG 是由一群從事市場營銷多年的品牌經理所創立,有感於傳統的宣傳渠道收費越趨昂貴,消費者願意觀看的意欲卻越來越低,用傳統的方式有效推廣產品已經加倍困難。
隨著互聯網的社交媒體日漸興起,將會是一個非常合適的平台去將產品及廣告商與消費者連結並締造雙嬴,讓產品及廣告商以全新模式有效地接觸目標客戶群,而消費者亦可於付出時間收取產品訊息時獲得回報,並提出寶貴的意見以影響產品及廣告商將來的發展,從而更迎合自己的需求。社交媒體亦是一個可於短時間內透過人傳人將訊息廣泛散播的渠道,但市場營銷想達致此效果也殊非容易,JAG - Judge and Get 平台因此應運而生。




如何賺取JAG分












禮券詳情









常見問題
1. 為何成為JAG的會員可獲得禮券?
其實產品及廣告商每天都花費相當龐大的資源,務求令到消費者可以了解他們的產品內容,或給予他們意見以助改善將來的產品或宣傳方法。JAG就是一個非常合適的平台去將兩者連結,產品及廣告商因此亦會對JAG的會員提供禮券去回饋大家付出的時間及提供的意見。

2. JAG分有使用限期嗎?
JAG分並沒有使用限期,只要大家一直是JAG的會員,所得的JAG分就可一直保留用來換取心儀的禮券。

3. 換完禮券所餘下的JAG分可以怎用?
換完禮券所餘下的JAG分可以繼續保留,並一直累積到換取下一張禮券。

4. 怎樣收到禮券?
禮券會以郵寄方式送出,因此於登記時提供正確的郵寄地址非常重要,以便所換領的禮券可送到正確的地址。

5. 於確認換領後,隔多少天可收到禮券?
由確認換領後,禮券會於7個工作天內寄出到登記的地址。

6. 為甚麼我收到新廣告通知,但登入主頁時卻看不到有廣告?
由於每個廣告設有不同的收看限額,額滿即止。因此我們鼓勵大家收到廣告通知後盡快收看,以便獲取JAG分。

7. 為甚麼有些時候我的主頁內還有廣告,但並未能觀看?
為了讓多些會員能收看廣告,暫時每天收看廣告的上限設定為5次。每晚零晨12時後就會重新計算,因此大家可於第二天再收看主頁內的其他廣告。

8. 每天需要花很長時間去看廣告片嗎?
每段廣告片的長度通常為30秒,然後回答數條簡單的選擇題即可完成過程,整個過程所需時間少於1分鐘。

9. 登記時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會怎樣處理?
我們非常尊重大家的私隱,並會嚴格遵照本地的私隱條例處理您的個人資料,在沒有獲得你的准許,我們將不會向任何人透露你的資料。按此瀏覽私隱政策。

10. 每隔多久會收到廣告片?當有合適的廣告片會怎樣通知我?
每段廣告片都有特定的目標客戶群,按照產品及廣告商的需要,合適的會員會經篩選出來收看廣告片。因此大家於登記時提供的資料越準確,會收到廣告片的機會就越高。 當有合適的廣告片時,我們會以電郵方式通知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