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為夏天做好準備~初次體驗VEGAS肌膚都重生了

之前看到很多blogger去完都讚好,搞到我不知幾期待,因為都想自己的皮膚得到重生呀.貪靚是女人天性麻~

多謝TZ邀約,讓我可以享受由Vegas Beauty提供的Mega LED 光療活化再生肌膚療程.總價值:$1,200/90分鐘


Yoyo今次選擇了試做地點是在香港銅鑼灣羅素街2-42000廣場9樓全層.

上到去見到接待處的職員十分親切,Ida是負責接待我的職員,她很友善呀~好像大姐姐一樣.

先安排我坐下,并給了我一杯紅~不會很甜.令我覺得放鬆下來.

(不過那杯子真的可點扣分,是軟塑膠袋耶)

 
填表~關於皮膚狀況~


然後Ida分析的皮膚,又用手按按,很搞笑地用手輕敲檯面說:”TA出活講句(yoyo真的不會打那句話,sis會明?)有咁既皮膚真係好唔錯,白得來粉粉的,又無麥毛孔.難怪你唔化妝啦.

不過ida除了讚外,都有指出我塊面因焗緊M水腫得好厲害~建議我可以試做她的瘦面療程.

並以blogger超優惠價給我做一次.

不過yoyo約了下次要去NATURE’S做淋巴排毒滋潤淨肌護.所以就拒絕了,

Ida對此沒顯出不悅,ida介紹了今日試做的療程,並很細心排列好我要試做的產品排列好給我拍照.




最後很友善詢問我要選擇Low cut /   泡. 選擇紙拖鞋 布拖鞋.


Yoyo要了Low cut.ida擔心我會凍親,多給了我一件毛巾可以披住.

yoyo在房內玩了一會自拍~本想拍下Facial前肌膚狀態~但是大家都看到啦~光線很暗呀~


開了閃光後就曝光了.灸開閃光又很暗~換好後就等等~
等的時候望望周圍~佈置得很高貴優雅喔.






原本都有很多明星來撐場的呀~葉翠翠及泳兒便是常客啦.












 
直行就是洗手間及Facial房~
然後ida介紹今日幫yoyoFacialming, mingyoyoFacial的房間裡,房間雖不大但都整潔,乾淨,感覺挺舒服

 

由於ming等會會幫我按肩頸按摩~所以提提我除下頸鏈.


現在大家現場直擊報導yoyo的第一次Mega LED 光療活化再生肌膚療程.


 今日主要就是用呢部機啦~


Facial過程::
步驟1) 由於yoyo沒化妝,所以Ming直接幫我洗面~用的就是這支起泡洗面.
有櫻花成份,所以味道都十分清香,由於這支起泡洗面清潔力超強.可以卸妝及洗面2.
不過價錢就真的令我有點卻步了~$600大元~






             而且ming每針清完一小位置就即時幫我濕了消炎水的化妝棉上去.最後ming還好好人地為我修眉,
              不是只修雜毛呀,額外幫我修了個美美的眉型出來.
 
步驟6) 搽眼霜+唇膜後就倒模至於敷個倒模時的感覺我不知道啦, (我沒拍照呀~因為呢刻開始我已進入夢鄉了)

步驟7) 起模後用導入機做導入 




覺得均勻膚色、光澤透明感、表面平滑細緻及,雖然還未到真正剔透完美肌膚。
但想想我都只是做了一次~功效當然沒那麼明顯~但有以上的功效,我都很滿意的了.

睡了差不多一個小時,頭髮都亂了~我們什麼都不怕~她都宴為安排好啦~多體貼.


連這細節都為你準備好啦,真細心.


隨後2天都皮膚狀態都好好呀~






再一次謝謝TZ X VEGAS 的邀約,令我肌膚可以再生

 PS.以上照片都沒有經過處理,包括柔焦,美化皮膚,濾鏡,銳化等等~因為不想誤導大家,希望如實報導!!!!!




 步驟8) 搽精華

步驟9  )LED

步驟10) CREAM

完成了~ming輕輕拍醒了我~

第一句就是,你當了在家睡覺了.睡得好沉.(當時好努力搜索記憶,我有沒有發出鼻X,或者其他很失禮的行為)
真心話~ming的手勢真的很好,手很軟滑..讓她幫你按摩,真的是皇帝級的享受~

整個Facial需時90分鐘..大家看看步驟這90分鐘做了很多,都下了不少功夫~

yoyo的皮膚是混合性皮膚,所以有很多問題很困擾,
例如M前暗瘡問題, 毛孔粗大.有黑頭.. 膚色暗啞, 膚色不均, 細紋.


完成了Mega LED 光療活化再生肌膚療程後~




步驟4) ming開了蒸面機,等我蒸面先,另外在蒸面的時候幫我一邊按肩頸,~好鬼痛呀~
              Ming話我平時既坐姿不好,令到左右兩邊肩頸的筋都腫起了,難怪啦,真的啪啪啪好鬼大 
                開始時我起為是骨呢,10分鍾真的好難過~痛爆~ming說按完後會舒服好多.那我唯有死忍了.
步驟5) 由於剛剛做了蒸面機.毛孔都打開了~開始針清+修眉, 第一次覺得針清不痛耶,

 步驟2) ming在我臉上擦了按摩面膜,幫我做全面按摩,好正呀~yoyo未試過俾人按摩塊面嫁~

步驟3) 擦上爽膚水, 使用導出機導出污糟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