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都是溫柔惹的禍 ~是女人的就要養成潤膚習慣!(內有介紹方便又精省的呵護秘方)

很久前已聽過台灣美 人小S說過,
她在女兒很小的時候已教她們每次洗完澡後都要習慣塗抹上

Body Lotion    &  Hand Cream 

目的好簡單~養成潤膚習慣!


我們不分晝夜忙於照顧臉部的保養~但是有沒有發現,我們忽略了自己身體肌膚呢?

其實我自己都好想洗澡完習慣擦Body Lotion   ,

但往往都只堅持了幾日,最長的都有一個星期~我就自然地放棄了~

令我神不知鬼不覺放棄要養呢個好習慣的主要原因就是~痴立立.

對,當擦完還要等定乾爽了,先穿回衣服~

但是沒耐性或者冬天冷凍的時間,

我忍受不了"光豬豬"在牆角等肌膚不再痴立立先好穿回衣服~


一直都是這樣.我的好習慣依然遲遲未成功.



很幸運我遇上了
Kamill~它不單止令我如愿養成養成潤膚好習慣.


你知道嗎?

Kamill在德國是手足保養類的領導品牌,更深獲德國人的喜愛

Kamill Sensitive給予全身肌膚全方位的呵護


為肌膚帶來水嫩潤澤;成分更可延緩肌膚老化。


不如由今日開始我們都養成潤膚習慣吧.





Kamill品牌始創1956年,生產全方位呵護的潤膚露。經過多年研發,產品包括護甲手霜,身體潤膚露,沐浴露及泡泡浴系列
Kamill於超過40多個國家銷售,包括德國,瑞士,奧地利,東歐例如俄羅斯,中東,非洲,加拿大,蒙古,香港,台灣等等
護甲手霜系列是Kamill最暢銷的產品,於全球手霜市場銷量佔首五位


Kamill Sensitive Body Lotion (250 ml)  HK$ 32.90



使用了半個月了~
我都它真的讚不絕口,250ML,大大隻只需 HK$ 32.90.平到喊.



德國洋甘菊萃取:以德國洋甘菊萃取精華成分作為基底,


觸感溫柔、有效舒緩,為肌膚形成天然保護膜,帶給肌膚溫柔的呵護




質地不會稀到似水,少少杰...

擦完肌膚好快滲透,並能保濕及滋潤皮膚。

不給肌膚多餘的負擔,而塗抹後所散發的天然SPA香氛,清新舒服。


擦完身體的,當然要更呵護一對玉手.

這可是等於女人的第2塊面,真的不可看小.

Yoyo習慣每晚睡前都要擦一層厚厚的


Kamill Sensitive Hand Cream (100 ml) HK $ 29.90



很喜歡牙膏的包裝~不及某個知名品牌的手霜包裝,真的很麻煩~用鐵的外表~
放在包包內,不到幾天那個手霜的外表已經弄非常醜陋.

但是Kamill Sensitive Hand Cream 就不會令我遇上這麼尷尬的事.

擦手背,然後推開後好快被肌膚吸收,

絕對放心的是,不會在手部形成使用後的油膩感,讓手部在高度滋潤的呵護效果中,

也能擁有清爽不黏膩的感覺,擦上後能形成持久的滋潤,




讓雙手能感覺到柔嫩感。

官方網提供:

<Kamill護手三部曲:基礎→加強→改善。給雙手全方位溫柔呵護>

Kamill全系列護手產品,特別針對消費者手部不同的狀況及需求,

提供不同功能的手部保養修護,

Kamill護手三部曲:「基礎保養」→ 「重點加強」→「問題改善」的保養概念,

依照消費者手部不同的乾燥粗糙問題,提供不同功能的細部修護保養,


Kamill相信選擇更適合自己手部需求的護手產品,手部的柔嫩效果將會更形加倍。




Yoyo有話兒:


現在冬天來臨了,相信不少SIS都會覺得這幾天身體會有些變化~


就是忍不住會去"R".原因好明顯,就是乾燥.


現時濕度降到好低, 差d變人乾,


如果你還不為自己肌膚著想下~夏天你一定後悔,,,


因為"R"的關係~一定會留下"R"痕~



或者可以跟Yoyo一樣堅持每次洗澡完都擦上Kamill Sensitive Body Lotion .

晚上睡前擦上厚厚的一層Kamill Sensitive Hand Cream.

包你明天行出街感覺就是不樣~沒有了乾燥,痕痒的不適,心情都特別好.



或者你會覺得其他牌子都一樣可以呀,我只能說.


Kamill是德國最暢銷手霜品牌。德國製造,100%信心保證.


而且很多人對愛用Kamill,


各大知名美妝討論區都有消費者的熱烈討論。


最重要定是抗敏,防止肌膚出現過敏.



大家有興趣可以在以下地方買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