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 Estee Lauder *:・゚ 與你初次邂逅♥海量圖Yoyo私心好感攻略分享♥

真的很興奮,竟然會這麼好的事找上我.
因為是生日月嗎?
還是我的默默耕耘有回報了.
我不敢想自己在BLOG界有什麼成績,或者成為紅BLOGGER~
我只希望在BLOG界能因為我而有一點點的不同.(真心的)
就好像今次Lady Qooza邀請我參加Estee Lauder,我是真的覺得自己不再是白芝麻了,(太細小啦)
感到受到有小小成功感,哈哈~我不是吹的了.純是個人感受~




Estee Lauder將於十一月隆重推出多款美容護膚及彩妝產品,
包括Re-Nutriv極緻尊貴系列的全新產品、與彩妝創作總監Tom Pecheux聯手製作化妝品,
更有一系列的聖誕禮品及節日彩妝系列,
最後神秘的Estee LauderMichael KorsSwarovski的別注套裝亦會矚目登場。
 
當日約了cherry  & Mimi~



一起往銅鑼灣13Estee Lauder Beauty Centre
途中見到日一卜~好驚喜啦..好久不見了日一卜~

值得一提,原來我都是第一次來只接待VIP的Estee Lauder Beauty Centre.





感覺就似進了皇宮呢.
特別是我身後的牆紙~PR告訴我們跟Estee Lauder夫人的大宅的牆紙一模一樣的.
這幅更是由美國空運來港的.
需一百萬的天價呀~(尖叫)

還有這羽絨梳發~冬天坐住一定暖烘烘的,舒服極了.
想不到Estee Lauder夫人超體貼,將這上等又珍貴的都帶來跟我們分享.


我們10個Bloggers齊參加Estee Lauder即將舉辦的發佈會,
見證以下一系列全新產品的發佈!! 


Maggie跟化妝師Leo正為我們講解中.

Maggie更為我們準備了果汁~

檯上的都是珍貴的護膚品~
· 白金奢華世界. 24H燦顏密碼. 極緻珍璽甦活. 極緻賦活美白. 全效緊實.

Leo都會為我們介紹,以及讓我們都試試產品的質感.


首先是白金級全效緊實身體~
質地豐盈~





 Estee Lauder Re-Nutriv Replenishing Comfort Eye Creme

價 格 : $680
容 量 : 15ml


Estee Lauder Re-Nutriv Re-Creation Eye Balm and Night Serum For Eyes

再生眼霜及再生晚间眼部精华 (俗称: 黑金眼霜组)

Re-Nutriv Re-Creation Eye Balm: Eye Balm 15ml + Night Serum 4ml 2pcs

入面有著金色閃粉的LOTION ,擦完手背超水潤及有光澤.

護膚環節結束了,
接下就是彩妝系列了.

Leo將為介紹並示範即將推出的

Pure Color Cyber Eyes 魅惑金屬眼妝限量系列, 眼影 (全 5色)

Pure Color Sensuous Rouse 高清純色性感柔潤唇膏 (全 12色),


彩妝創作總監TOM PECHEUX再創妝色新領域.
創新三合一質感, 描出型酷眼妝.
這未來派眼影苞創三合一質感系統,獨具尖端技術prisma shine技術,結集液體,粉狀興嗜喱凝膠質地於一身.

全新限量Pure color cyber eyes魅惑金屬眼影系列:

cyber Copper   $210
cyber Pink        $210
cyber Lilac       $210
cyber Silver     $210
cyber Teal       $210

更有化妝師即場幫我化返個妝~


Pure Color Sensuous Rouse 高清純色性感柔潤唇膏 (全 12色) $230


革命性雙重唇芯結構.
嶄新專利(雙重誘花設計),將兩種魅惑配方合二為一,塗抹之間,發揮雙重功效.




更吸引人眼珠的還有聖誕禮品~
一年一度萬眾期待的聖誕節即將來臨,
11月4號起全線推出.
只需買滿$550 Estee Lauder 產品,就可以加多$550就可以帶這份內外俱美的聖誕禮物回家了.

Yoyo細心地為大家遂一拍下了~







Leo都繼續為我們介紹其他同樣令人期待的聖誕禮品及節日彩妝系列,
齊備夢幻香氣,繽紛彩妝,體貼護膚等超過16款套妝組合,美倫美奐,讓你和你的挈愛親朋有更多驚喜.



























Estee Lauder送我們很驚喜的禮物~等我逐一試用完再跟大家分享下~




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的喔.
查詢請電全新Estee Lauder圓方專門店電腦:2196 8493   或
歡迎瀏覽Estée Lauder 香港網址 www.esteelauder.com.hk


非常感謝Lady Qooza & Estee Laudery 的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