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唔好睇小今日一小條幼紋呀~如果成為你明日的皺紋就幣家伙啦~

第一次參加《旭茉JESSICA》的活動~
活動內容安排得很豐富.


好開心可以參加今次「Olay Regenerist 瞬間美肌魔法 Workshop」~
當日約了幾位美女BLOGGER一起前往~幸好有她們,Yoyo不致成為迷途的糕羊~

 



到了會場,大會安排攝影師幫我們先拍張照.(欲知事後如果,請看完全篇文喔)

出席者於工作坊填妥一份簡單的問卷後,




Olay新生效活顏淡紋精華霜!



現下真身給大家看看..


地  點:   法國餐廳La Bons Brasserie ~好美的水晶吊燈


見到好多見過的SIS都到了...見到日一卜,母后,包包,Cat,杏仁...還有約好一起去的Starki,Fiona,Kennis.Lala~
其實我好喜歡去Event,因為可以見到好多SIS..仲可以吹下水...有些更成為朋友仔了...好開心



差不多開始了~不得不值得的是旭茉JESSICA 是次活動辦得非常出色,更驚喜連連~

嘩~我都是第一次見這麼美的司儀~開始以為她是麻豆呢~

美女就算扮鬼臉都一樣好可愛~

活動更請來鐘表界美女為我們分享她的美麗之路~
我最愛聽人講如何扮靚的,,,

OLAY 是全球最大亦是全香港最大的護膚品牌之一。 作為女性心目中的 “專業護膚專家” ,OLAY以全球高科技護膚研發技術為後盾,配合時代的發展作出新的嘗試,保持用家心中美麗先導的形象, 做到真正聆聽女性的心聲,提供專櫃品質、聰明消費的護膚品。
OLAY擁有不同系列以滿足女性在不同季節的需要,包含獨創多效合一保養概念的「一次對抗7大歲月問題的Total Effects」系列、由巨星張曼玉代言平價奢華的新生煥膚系列、贏得消費者口碑推薦的OLAY White Radiant美白系列產品、以及一系列熱賣的基礎護膚產品

一邊聽一邊試用產品~


OLAY活顏淡紋精華霜
|光學護膚的一大突破,它結合了先進的光控科技、長效抗皺複合物和深度保濕因子,14天內減淡固有皺紋。同時使肌膚更滋潤具彈性,抵抗表情紋。•瞬間光滑肌膚,“隱形”皺紋。•提升肌膚保濕度、彈性及天然保水能力。•減少表情紋。

擦完...明顯見到細收減淡了...
而且很快吸引.一點都不覺得立.




OLAY新生塑顏金純彈力眼霜
3D眼霜。三重抗老,重塑眼周輪廓,深度滋潤眼角肌膚,減淡眼角皺紋,緊緻眼周肌膚。•滋潤抗皺精華,在眼部護理深度滋潤的同時撫平眼角細紋。•彈力緊緻精華,幫助增強眼周肌膚彈性,令雙眸看上去年輕有神采。•持續使用兩週後,有效減淡眼周細紋、皺紋,幫助緊緻眼部鬆弛,宛如重塑眼周輪廓。



OLAY新生塑顏金純面霜|超級面霜。 4X*抗皺,14天肌膚重塑光滑緊緻的肌膚,宛如新生。•面霜蘊涵強檔金純OLAY新生組合,能促進肌膚表層細胞再生,強化肌膚保水屏障、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從細胞級護理入手,數種珍罕成分共同作用,面霜能針對面部四種不同皺紋,逐一撫平。 14天肌膚緊緻光滑,提升面部輪廓。


  • 逆轉肌膚之齡 實現恆久青春奇蹟

    女士們二十五歲後,新陳代 謝變慢,肌膚光澤度、彈性也漸漸走下坡,肌膚暗啞、色斑、鬆弛、皺紋等問題接踵而來。女士們都希望能時光倒流回復年輕青春,但可惜時光倒流往往只有在電影 橋段中出現,在現實生活中似乎遙不可及!隨著科技進步,要令肌膚時光逆轉已不再是天方夜譚。OLAY Regenerist Super Cream新生TM高效緊緻護膚霜蘊含5大元素,帶領肌膚走進時光隧道,實現恆久青春的美麗奇蹟。


千萬唔好覺得平野無好野呀~
我對Olay\既感覺就係,信心保證.
不久前消委會做過測試,OLAY眼霜是真正的有效.由此可見,OLAY是不會吹噓自己有多厲害的品牌良心.
而且價錢都非常合理~


活動上更有化妝師為我們詳細講解Olay如果把細紋毛孔隱形~

並教我們如果去擦抹.

一邊食,一邊學野..超開心

都說了Olay這個活動好棒...你看,.連攝影師都為我們請來了.

攝影師正講解,拍照時如果令幼紋毛孔消失的技巧~其實主要功課歸於OLAY活顏淡紋精華霜


最後就跟我們來個小手工DIY~


我都好用心貼了我的照片~


最後還有好多美食呢~這小小甜品只是冰山一角而已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