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ღ 我找到屬於我的「髮」寶了ღ:・゚ 仲受油頭困擾中嗎?不如等TSUBAKI 幫下你啦

關於保養

大家只著重在臉部肌膚,一個星期做至少兩次深層清潔~

但是你知道頭皮更加需要
深層清潔嗎?其實它也需要好好的呵護保養的。

大家真的要開始頭皮養護的工作,

因為「秀髮」絕對是女人的另ㄧ個魅力。

羨慕女明星秀髮滑溜滑溜嗎?

我跟她們一樣,燙了!染了!

為何我的卻可憐得沒營養似的.





不少專業髮型師告訴的,髮質受到破壞,事後一定要善盡保養功夫.

我們的頭髮除了需要每次清洗外,

還是需要每星期一次深層清潔!維持頭皮的健康。                                                   

「有幸試用」

今次Yoyo親身體驗Tsubaki 洗髮護髮產品為皇族「髮」寶!


先吹一吹~

日本人氣女星對TSUBAKI讚不絕口

仲間由紀惠於訪問中坦言︰「TSUBAKI令髮絲由髮根至髮尖、每個部位都充滿光渾,我希望也能盡快嘗試,親身體驗它的效果。」

廣末涼子在台灣接受日本謀體訪問時就提到:「TSUBAKI運用皇室御用美髮成分──高純度山茶花油讓我的頭髮變好了。TSUBAKI優雅高質感的產品特色,也讓我重新定義自己的演藝形象,讓更多觀眾開始認識另一個蛻變後的我。」


TSUBAKI 「Head Spa 頭皮護理系列」洗髮露 及 頭皮護理按摩髮膜 (金色系列
日本製的,我幾時都咁有信心.

「介紹下Tsubak背景資料」

日本超人氣上質髮粧品牌  一千多年前日本萃取「山茶花油」(Tsubaki Oil),精製成皇室御用的護髮品。
2006年Tsubaki將這個皇室秘升級研發成「高純度山茶花油」配方,率先以日本為首站正式於亞洲矚目誔生,

現已紅遍日本、台灣及中國,更將美髮標準重新定義,創立「上質髮粧」美髮標準。


「又油又毛燥」



沒營養得像乾草


我選它是因為我相信我想舒壓,的確頭皮都需要做SPA的.


什麼是TSUBAKI 的六大堅持?


六大堅持「厳選 高純度山茶花油」

1. 產地「厳選」:採用培植於長崎縣五島列島的山茶花,這裡土地肥沃及不使用農藥,

裁種出飽滿結實的山茶花果實,均被嚴選為美髮成份的上質原材料

2. 採收 「厳選」:只採收富含養份完全成熟的果實,不採用落地的成熟果實

3. 種子「厳選」:以人手採摘及一粒粒嚴格篩選,淘汰內無果實之種子

4. 榨油「厳選」: 採天然壓榨法,嚴 選第一道山茶花種子油

5. 鮮度「厳選」: 今年採、今年榨,榨油立刻精製

6. 精製「厳選」: 以化妝品嚴格標準進行製程的品質管理

六位日本一線女星:倉井優、鈴木京香、竹內結子、仲間由紀惠、廣末涼子與觀月亞里沙共同代言外,


TSUBAKI 「Head Spa 頭皮護理系列」洗髮露   (金色系列)

○以天然迷迭香及明日葉精油潔淨成分配方,確實洗淨堆積於頭皮上的老廢物質與整髪劑等。
讓分泌皮脂的頭皮也能清爽怡人。

○以亮澤感應功能,呈現出柔軟、好梳理的亮澤秀髪。
-高純度山茶花油精油配方。

○以頭皮清淨、保濕、柔軟成分的HEAD SPA效果,調整出孕育美艷秀髮的頭皮環境。
-天然精油調和配方(薑、鼠尾草)

○具緊緻頭皮、穩定清涼效果。

○防止頭皮屑、頭皮癢。

○業界首創21種天然精油的芳香調抒解身心。




每週一次的快感淨化




正確秀髮洗護怎麼做?

但,想要擁有美麗的秀髮,第一步得從正確洗髮做起,搭配紓壓按摩、加強深層清潔,以及重視損傷秀髮的修護,是近來掀起的一股「健康洗髮」新風潮。


1.以水沖濕頭髮後,雙手沾取適量洗髮精,搓揉頭髮

質地偏水,精油的香味很好聞


起泡後手指以畫Z字型方式,從髮際到頭頂
第一次我以為是自己倒得太小了~
拼命倒了好多呢~ (浪費中)

一開始不容易起泡,洗第二次才會有較多泡泡  (笨人)

Yoyo有話兒:
Yoyo頭皮原本就容易出油,每天中午頭髮就會塌掉出油,前髮蔭更是嚴重(爽身粉伴我左右)
質地比較水的黃色液體.味道好好聞呢!
用的果下,叫左句"好涼呀  (驚呼)
習慣了後一邊按摩,一邊感受那涼陣陣的感覺~爽.是乾淨舒爽
清潔力強!!彷彿頭上的所有油脂都被它帶走一樣, (好岩油頭人用)

洗完除了頭皮有大掃除完的感覺外 不過有少許乾澀!而且都有少許打結.

不過放心:
只需搭配同系列護髮霜,效果很讚!更輕易解決此問題的.





TSUBAKI 「Head Spa 頭皮護理系列」 頭皮護理按摩髮膜 (金色系列)

關於頭皮保養,在亞洲國家,就屬日本女性對於這部份的保養意識最高,
所以我們香港都不要退步.

具血行促進溫冷效果,按摩、護髮兩用
○透過薔薇果實精油按摩頭皮以達到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打造美艷秀髮。-天然精油按摩成分配方(薔薇果實)○藉由天然乳木果油保濕、柔軟成分的HEAD SPA效果,孕育美艷秀髮的頭皮環境。-天然精油調和配方(乳木果油)○濃醇、滑溜的護髮乳,滋潤頭皮與毛髮,並能軟化頭皮、柔順秀髮。 (薑、鼠尾草)○以亮澤感應功能,讓柔軟、好梳理的亮澤秀髪直達髮尾。-高純度山茶花油精油配方。○使用中具溫熱效果感、使用後則有清涼效果。○止頭皮屑、止頭皮癢。○業界首創21種天然精油的芳香調抒解身心。




想放鬆時的按摩護理1.洗髮後瀝去頭上多餘水分,由髮際朝後擠出護髮霜,以指腹溫柔按摩頭皮全部2.以雙手指腹同時由髮際向髮尾方向順壓3.以右手從右側往左耳下方向順壓;左側也以相同方式往右耳下方下順壓4.完成以上動作後靜待五分鐘,逐漸感受頭皮發熱,之後即可以頭皮為中心清洗乾淨



完全以上2步驟的效果

Yoyo有話兒:

金黃色的,稠稠的質感.所以擠適量的就可以了.

一樣涼涼的,不過不夠清潔那支"清涼"整體頗舒服

味道都很清新,不鼻.

沖掉後頭髮即是柔順,零打結 (太柔順了吧!)




在網上挖到這後話,覺得說得還真的有道理,大家看看無妨:

空氣污染及日趨緊張的生活壓力下,屬於敏感頭皮的人有增加的趨勢。

根據知名髮品TSUBAKI 思波綺的最新調查顯示,

22~44歲女性當中,有79.5%因頭皮油膩、50.5%因頭皮堆積汙垢、

不健康而感到困擾。當頭皮不健康時,原本應該散發出美 麗艷澤的秀髮除了會變黯淡外,

讓人尷尬的頭皮屑、出油及落髮問題等隱憂也將隨之而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