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帶領排毒潮流~讓肌膚擁抱大自然簡單步驟學會自然光澤裸肌, 粉餅辦得到!


都市人,十分講究健康有質素的生活."排毒養顏"這句話經常被一些健康人士掛在嘴邊,
因此當年的排毒美顏寶更是刮起了一股旋風.身體內冇左毒素,自然健康啦!

 
 
BIO Detox有機排毒粉餅乙份 (價值$ 198)
 
當日sale給yoyo一個最白的色,不過yoyo想深一號色,
溫馨提示:深一號色可以修飾小臉效果呢.
SIS大可放心,因為BIO Detox Organic Perfecting Powder有機排毒粉餅系列
自然色澤適合各種膚色選用,6款色澤由淺至深。
 
回家後,yoyo急不及得拿出來使用.
方便使用:海綿一按就能沾上適當份量以撫平肌膚


 雙面海綿摸上手真的好舒服呢,雙面海綿設計 – 絨、綿兩面絨面可營造透薄
自然,綿面具更高的遮瑕作用,避免浮現厚重妝容。




開關位是用磁石的設計,輕易可合上.設計上很體貼.


sis平時都是用粉卜沾取粉餅上的粉上妝對吧?
但yoyo總是因為粉卜擦在粉餅上時太用力.
經常很大力的在粉餅上擦然後上妝,
不但粉餅用得很快而且也太厚粉,
所以要留意力度.不要像yoyo這麼粗心大意喔~



全新高貴方便包裝設計,360º活動鏡,方便否隨時隨地使用。
360º活動鏡盒

低調、時髦及流線型設計,高貴大方的盒子配以綠色及銀白色的外特顯有機排毒粉餅的獨特性。
打開盒子全幕式鏡子就在你眼前面部清楚展示出來。
盒子設計在樞軸上360º轉動變身成為手提鏡子。
實用配件方便隨時隨地修飾妝容。
 
360º活動鏡盒是yoyo的大愛呀.











自然光澤裸肌, 粉餅辦得到!
全新BIO Detox有機排毒粉餅,能在使用粉底後修補臉上瑕疵。


100%天然配方


-          天然葉綠素有效過濾污染物,為肌膚注入氧氣。
-          亞麻粉成份,可減少臉上油光。




Step 1.使用薄量保濕妝前霜,由裡而外推開,均勻塗抹全臉; 特別注意:為求薄透妝感,在眼週、鼻翼和嘴腳部位,用量要少!
 

 Step 2.使用BIO Detox有機排毒粉餅, 利用粉餅打造自然底妝, 一定要以『少量』為原則, 
尤其在使用過遮瑕的部位,粉量一定要少!




Step 3.在底妝的最後步驟,我們要特別針對T字部位與顴骨上方, 進行打亮,以創造出五官的明亮3D立體感!也讓整個底妝看起來透亮、有光澤!



溫馨提示:以『少量』為原則,產品選擇上要注重『保濕』功能,
這樣,就可以改善浮粉、不持久的問題嚕!







效果是有的,
有效修補臉上瑕疵問題。
yoyo試過用其他粉餅加上去顯得好粉感, 唔自然。
BIO Detox有機排毒粉餅只需輕輕掃上粉定妝。就可以達到如空氣般的輕盈觸感, 卻又能夠抗油持久的妝效!
效果很出色,有效遮掩臉上瑕疵(仲可以收細毛孔).
讓你擁有啞緻、均勻、發放光彩的膚色。
而且整天下來都沒有溶妝.十分讚.





細緻粉末質地能完美融合在肌膚上長達8小時,不留一絲痕跡。
融合三大粉末於一身,超自然效果輕易展現:
-          矽土粉末:細緻及薄霧的視覺效果覆蓋肌膚的瑕疵。
-          礦物色素粉末:均勻膚色,展示亮澤光彩。
-          滑石粉末:特別挑選以增加其透薄效果。

 
 有人喜歡粉底液、有人喜歡 粉餅但擁有一個自然服貼又持久的底妝是所有人最嚮往的底妝妝效!





有機排毒粉餅產品資料:,

今日yoyo要帶領排毒潮流.掌握更徹底的排毒手 段來配合。

 
100%天然配方
-          天然葉綠素有效過濾污染物,為肌膚注入氧氣。
-          亞麻粉成份,可減少臉上油光。

BIO Detox有機排毒粉餅能有效地均勻、潔淨及營造啞緻效果的膚色,帶給你長達8小時修護及淨化肌膚功效。
自然產品愛戴者的首選!
為肌膚帶來氧氣,集過濾污染物、控油及遮瑕於一身。
為愛護我們的肌膚有機排毒粉餅100%天然配方研製Eco-cert認可,內含多種天然植物成份完美地淨化肌膚。
-          天然葉綠素為肌膚注入氧氣,有效地過濾空氣中的污染物,淨化表皮消滅毒素對抗污染對肌膚的傷害。
-          辣木(縮氨酸)能潔淨肌膚過濾雜質,保護膚細胞免受污染物侵襲,淨化皮膚及預防毛孔堵塞。
-          亞麻粉控脂技術具啞緻功效,預防毛孔堵塞及皮膚乾旱問題形成,同時能吸收臉上多餘油光
-          Astringent氧化鋅成份能收細臉上毛孔。
持續使用更可加強其排毒功效:有效減少皮膚上的不完美瑕疵問題。





大家喜歡的話,可以5月等『Bourjois 有機排毒粉餅』推出市面時,去各大屈臣氏,或專門店到買。

  • 銅鑼灣時代廣場B216B
  • 旺角朗豪坊西武L1
  • 屯門時代廣場id:c
  • 荃灣千色Citist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