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3分鐘煥膚方程式~迅速「煥」膚的魔幻鑰匙 ...(多圖分享親身體驗)

煥膚~很科學的名稱~好像需要下很多功夫似的,而且效果都十分令人期待似的.

想試試,需要上美容院嗎?而且做個煥膚療程,應該都需要千元吧.想想就放棄了.因為價錢真的不可愛!

但依家醫學美容不再是非要上美容院才享用的美容護理啦.

講到口水都乾,都只是想介紹一樣新品給大家試試.(yoyo來講,真的是今一次接觸第一次嘗試喔.)

在家來個美容,你會敷面膜,去角質,針清,倒膜,修眉,美容院能做的,
當然可以來個家居體驗板,
那你就需要SkinPeptoxyl 3 Plus+煥膚護理系列了.
而且價錢十分可愛呢.

煥膚去角質護理60ML(價值$199)
瞬間緩生物纖維面膜1pc(價值$88)
100%透明質酸深層保濕精華15ml(價值$250)


未接觸這產品時,對這品牌感到有點陌生.Yoyo習慣每次使用新產品前都會仔細了解一下品牌的歷史及背景資料.保障自己及可以提供更多資訊給大家.
原來SkinPeptoxyl來自美國, 30年研製醫學美容品的經驗,
這次更聯同外科整容醫生Dr.Hilton Becker及專家研製高效家居煥膚護理全新系列-
『極緻無瑕3 Plus+煥膚程序』

只需三分鐘, 亮肌就是你的了.
透過簡易的3 Plus+程序,助肌膚瞬間回復通透;每次使用只需5分鐘,細胞瞬間得到更新,肌膚明亮剔透,持續使用更可減淡細紋、老化斑點及粗大毛孔,達致完美無瑕。

Yoyo親身體驗一下.
懶人亮膚敷住去死皮,超適合我,哈哈~連打圈都可以省回啦.(超懶)
千萬要記得每個星期便要乖乖去角質層兩次喔,皮膚才會像開燈般回复光亮透明感。


Step 13分鐘溫和煥膚
Derma-Renewal 3-Minute Peel 3
分鐘亮肌煥膚去角質護理
針對更新及去除老化角質,只需簡單1個步驟,即時收細毛孔,讓肌膚回復柔嫩光澤,改善幼紋及撫平皺紋,讓肌膚質素得到明顯改善,更有助吸收隨後使用的潤膚霜。
使用方法︰塗抹在臉及頸上(避免塗抹在雙唇),因應不同膚質的接受程度,讓去角質護理在皮膚上停留約 1-3分鐘,以充分降低皮膚的酸鹼度(變得較為酸性),讓有效元素直達肌膚底層,然後再以清水洗淨。

因為知道以天然果酸為主要成份,yoyo不敢掉以輕心,就站在鏡子前靜候那3分鐘的變化,如果突然紅了,剌痛,我就即時可以用清水沖流掉.第一次使用就如臨大敵似的.超好笑.
然後過了2分鐘,發覺有那麼一丁點兒小小剌痛,對敏感肌膚的sis就可能不適合了,始終有輕微剌痛,不過對Yoyo來說沒關係沒關係,應該就是果酸在發揮功效吧.好快就過了3分鐘,用清水沖洗完畢.發覺是膚色比較有光澤了,明亮了些.不過這時的臉感覺乾,拉緊,(難道是在幫我搵緊,有小臉的效果??)


想多了吧,還是即時進入Step 2

Step 2:Plus +瞬間舒緩
Instant Soothing Bio-Cellulose Mask 瞬間舒緩生物纖維面膜
使用方法:徹底潔面後,貼上面膜,以指尖輕輕按摩,讓面膜完全貼服於面上,剔走面膜與皮膚中間的氣泡。停留約15-20分鐘,撕下面膜及輕輕按摩至皮膚吸收所有精華。請於使用柔膚水後使用,可達致最佳舒緩效果。
為敏感及乾燥肌膚而設,強效補水、舒緩及修復敏感及受損肌膚。強化肌膚免疫系統,減少肌膚敏感的情況出現。舒緩應用果酸煥膚、彩光等美容療程後的受損敏感肌膚。



太心急了!即時時整塊面膜放上去,感覺就是不對勁.!
原來人家有3層設計呢.超有趣的,
一層是似膠質的,另一層是似布質的,哈哈..主角更有趣,JELLY質地.
厚厚地,超滑手呢,一塊需要$88,價錢還真的很不可愛.



敷完半個小時,我都不捨得脫下來..夏天用真的是一種享受.涼浸浸地.唯一要X的是,
下巴應再大塊地,都不能全照顧到呢.
用完見到袋內還有大半袋精華.一於就不要浪費.yoyo裝起放在雪櫃.留得下次用.
敷完的皮膚,好讚,水水的,好像打亮燈一樣,摸上去好滑.很有點彈手呢.

溫馨提示:DIY~瞬間舒緩
用回上次餘下的大半袋精華,再扔一塊面膜紙進去,1分鐘就行啦..就可以再來一次瞬間舒緩.效果還不錯呢,肌膚就像X完水一樣,水份飽飽的.
就樣一來,面膜就不再是$88,而是$44一塊囉,價錢可愛啦.哈哈



嘗完水水的的面膜後, 為達致最佳保濕效果,我要讓肌膚再下一城,哈哈哈
肌膚修復及滋養
Hydrating B5 Complex 100%透明質酸深層保濕精華
維他命B5,修復及滋養肌膚,回復年輕柔滑。大量肌膚天然保濕因子透明質酸,能鎖住1,000倍水份,高度保濕肌膚;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使用面霜前,將數滴塗抹在臉上。


B5已是很了不起的保濕產品,還加上100%透明質酸,我狠狠地用了一大堆1\深層保濕精華. 塗抹在臉.真的好快就給吸收掉啦.而且不含油份,令肌膚瞬間如絲般柔滑,好讚,還有這一次適用於所有肌膚。就是很溫和很有效果的保濕產品.



最後來個總結吧.
對於工作繁忙,不想往美容院跑的sis! 極緻無瑕3 Plus+煥膚系列是很好不錯的選擇.
極緻無瑕3 Plus+煥膚程序是以簡單的3 Plus+概念,透過潔膚、面膜煥膚、柔膚及滋潤肌膚,讓你輕輕鬆鬆達至家居煥膚功效:
煥膚去角質護理:皮膚容易敏感的sis就不能用啦,雖然是溫和的果酸,
但是Yoyo有個小傷口(X遺留下的小火山口),就感到剌痛,
所以我後來幾天都盡量避免給接觸附近位置.
用了2個星期了.開始時感覺不是非常明顯的那種,
可能是習慣了平時會用的磨沙及一些可以推出擦膠碎的去角質,感覺就是有點不實在.
但是因為有果酸的成份,鼻上的黑頭竟然都乖乖跑了半個頭出來.用手指輕輕, 一按就都跑出來了.
所以我就重點消滅黑頭.並取得不俗的效果.
堅持隔天用一次,你會發現肌膚一天比一天有光澤了.
消除暗啞膚色,沉澱色素,為肌膚深層去黃淨白,變得透亮無瑕!
瞬間緩生物纖維面膜我只用了2(DIY都算一次喔),很給力的補水,
100%透明質酸深層保濕精華我就天天都用,太愛那瞬間吸收,超有效深層保濕的效果.我會回購,我會天天都用.

多謝theZtyle.com X SASA SkinPeptoxyl 3 Plus+煥膚護理系列活動!

如果你覺得好請回覆,或者再幫yoyo推推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