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美夢成真~各位靚女SIS都可以成為素顏美女喔~

韓國 LIOELE BB Cream (粉嫩透肌BB修飾霜)
)
收到時很驚喜呢..因為我都不知道我給抽中了...多謝colourmix
打開一看...包裝還挺夢幻的喔~粉紅色菱形的圖案~像高貴公主的專屬化妝品~大愛
產品簡介粉嫩透肌BB修飾霜柔軟潤滑之質感,即時與肌膚混爲一體,帶出貼服自然的效果,
其護膚成份爲肌膚加添水份及彈性,幷能抑制油脂分泌


收到後第2天即用啦..因為Yoyo已好久好久沒用 BB Cream 啦~
超期待colourmix給我試用的這支Lioele BB Cream ~

colourmix給我試用Lioele BB Cream的顏色比我本身的膚色深.不過我就是喜歡深色點的..哈哈~

遮瑕度很不錯..最讚的是可以遮到黑眼圈~
Yoyo用印的方法將Lioele BB Cream擦上臉.
溫馨提示:擦BB Cream最好是印的方法~這樣會更貼面,而且不過顯得油立立~
在按壓的過程中,給予肌膚壓力,能促進血液循環和淋巴流動喔...長期堅持使用正確的方法更有小瞼效果喔.
最驚喜的是面上那張開口的毛孔也可遮掉,修飾面上每個毛孔,讚!
BB Cream易推, 很清爽~同埋佢有控油功效,讚!
工作了一天,都不用補妝~肌膚依然是顯得自然、有光澤~






BB Cream一方面可修護肌膚,一方面可立即均勻膚色,遮蓋面上的瑕疵,
把肌膚最好、最自然的狀態呈現出來。
Yoyo跟好多Sis都是希望皮膚色澤自然,平均。 當然最想不需要有太多繁複的步驟~
 LIOELE BB Cream真的 比較適合貪方便的人~(就是我啦)


colourmix有售~大家可以去試色喔...各位靚女SIS都可以成為素顏美女喔~

$90/50ml,價位十分可愛..





如果你覺得好請回覆,或者再幫yoyo推推好嗎?



另外想請教下Sis有沒有聽過呢個牌子~好用嗎?
<!--[endif]-->
Nature Republic海洋膠原蛋白收縮水及乳液組合
Product: Nature Republic
1a)Collagen Dream 80 Skin Booster and 70 Emulsion. 
海洋膠原蛋白收縮水及乳液組合:
海洋膠原蛋白收縮水及乳液組合,由印度尼西亞深海提取的高濃縮海洋膠原蛋白、與巴西自生的巴西莓製成,可為皮膚帶來彈性和活力,並有防止老化的功效。
<!--[endi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