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生活壓力極大的你,想得到身、心、靈的全面放鬆,找NATURE’S Slim Beauty(多圖)



好多謝theZtyle.com X NATURE’S Slim Beauty 安排我享用一個面部護理及一個身體護理試用.
因為book唔到時間,theZtyle.com 更容許我延遲交文日期,thanks theZtyle.com


(直覺告訴我如果下班去到話.按摩的質素一定會扣一半,點解?梗係啦,人地幫客人按左成日,手都累啦)
我book了星期六早上的10:00...很早吧...哈哈

試用療程的地點
-       銅鑼灣渣甸街23號兆基商業中心20







接待我的是Mandy~她跟我解釋了好多有關今次按摩的各種問題.
最重要的是她好詳細分析及解釋了之前sis的各種投拆.
(當時我覺得我要多謝tz 的sis,因為你們反應意見後,我見到是有改善的.)




有點我好唔明白的,每次去試美容院的服務時.間間都好喜歡倒杯清水給我.





房間細細的..整潔.感覺好舒適.




房內只有一張床,右手邊是開了閃光粒.



Mandy為我準備了這貼身衣物,因為是全身按摩,將會全身脫光光...所以要穿上這些衣物~~
毛巾都有NATURE’S 的LOGO~品牌保證麻..


入房換好衣服就可推開門...



開始前去手洗間...好彩早上沒有人..只得我一個跑來跑去.
除了有單人房,都有雙人房呀..有時跟好友結伴來就可以一邊享受按摩帶來的紓緩身心疲累.
又可以跟知己好友聊天..一舉兩得.
當然你都可以跟yoyo一樣,選擇單人房.享受一個人的寧神減壓



隆重介紹.yoyo日是紓緩身心活動




是不是很吸引:

面部護理 
淋巴排毒滋潤淨肌護理 85mins ($540) )
身體護理 
中式全身按摩 45mins ($500)













開始前,有點緊張..因為之前見有Sis都說按完會好痛..
所以yoyo今日金句"細細力",






呢隻就係按摩時用的按摩油~mandy好好人呢..專登去搵返支野俾我影!讚
呢支按摩油直接於身體表面按摩,減輕壓力之餘亦令肌膚變得更柔滑。



身體護理 
中式全身按摩 45mins ($500)


開始前我真係好擔心,因為yoyo好少出去按摩,主要是怕痛.
再加上之前有sis話按到"魚"左,幾日都好痛.
嘩...搞到我更加有點戰戰兢兢..
不過由於mandy開始前跟我解釋了各種疑問,


以及我的按摩師GIGI,她一邊按一邊跟分析呢個部位為何特痛.
提議我要留意坐姿及可以伸展下筋骨,可以舒緩一下.
而且GIGI好友善.一邊按一邊問我力度可以嗎?
(特別是我有少少郁左D,她都好關心咁問我需要細力D嗎?)
呢種服務真的好讚.
因為Yoyo有時會唔好意思叫人就細力D細力D..唯有死忍.
但今次唔同啦.gigi好留意我身體反應,會主動問我需要細力D.
yoyo次次都狂點頭.個頭就快插落個隆度啦.
整個過程yoyo都沒有睡過去,原因是過度緊張啦我.總是怕痛,
不知不覺,就過了45分鐘.結果是舒服談不上,因為yoyo本身D骨D筋太緊啦.
按摩的過程中會痛,但這不礙事.最重要時過後幾天周身酸痛都消失了.過點好讚!





面部護理 
淋巴排毒滋潤淨肌護理 85mins ($540) 


這個跟普通facial的程序一樣,
洗面,
去角質,
針清.
最後是按摩.
(針清是沒有蒸氣.怕痛的sis要留意下.)


gigi再按摩前,給一種精油我聞.
分別要中口氣,再呼氣..
如此類推3次...
過程中GIGI都有分析按摩的位置.gigi的穴位按壓好舒服呢...
yoyo覺得按摩師對手滑係好重要的.gigi就是一個好例子~她按摩面部真的好舒服.








完全按摩後,就敷上精華素.再做倒模.
之後gigi離開了.我睡了一會..(可能是中式全身按摩時,按摩油令我鎮靜情緒及紓緩身心疲累)






最後,不知過多久..gigi幫我拆掉木乃伊








完成後我都覺得沒有預期中那麼痛,(一定是我過度緊張了.)
yoyo是混合性皮膚.不知道是否因按摩而出了粒粒..



最後出來後,mandy倒了杯水給我.
以為她會SALE我...點知無WO~
只是給我看看宣傳單張.及給意見紙我填.



mandy最後還問我需要再拍照片嗎?可以隨便,只要不要拍到客人就可以啦..
令我覺得是次試用很有誠意麻...Thanks Mandy and Gigi







總結服務NATURE’S 的服務令人很覺得很貼心,照顧到客人的感受、事前有做足功課.
(將有關的問題一一跟我說明了,讓我更放心及清楚明白按摩帶來的不同感覺)
產品質素可能是我不適用,回家後面部出了粒粒呢.
另外按摩油我有回購的意慾喔.味道不濃烈.更令人有放鬆的功效~


按摩師的技巧、態度
yoyo是辦公室女郎,日日在電腦前打字,令脊椎、臂及肩關節僵硬和疲勞,令柔軟的肌肉變得緊繃及冤痛。 gigi按摩的技巧很好,令緊繃的肌肉得到放鬆,肌肉回復彈性,同時舒緩因肌肉緊張而產生的痛楚。 有助日常工作繁重、生活壓力極大的你 ,得到身、心、靈的全面放鬆,令你的精神及身體回復最佳狀態。
透過力度適中的按摩,可促進血液及淋巴液體的流動,加上按摩經絡線可暢通體內阻塞,可有效排走體內毒素,並為皮膚提供充足氧份,促進新陳代謝,使肌膚更有光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