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寫Blog 都可以增加收入?

有無想過寫Blog除了帶來試用的機會,還可能為你帶來一筆可觀的廣告收益.
(當然我這些小番茄的收成是小番茄啦)

寫Blog post不再是一件無聊孤單的事情啦.
因為Nuffnang.com已經正式登錄香港了.


亞太區龍頭Blog廣告公司Nuffnang已經旋風登錄香港!他們亦會為大家精心挑選不同的廣告,讓大家可以放在Blog裡增加收入,寫Blog從此變得更加有趣!除此之外,他們致力為各位Blogger打造Blog Community,團結各位Blogger之餘,更會為大家帶來更多豐富好玩的活動!
加入Nuffnang~你可以

參與Blogger活動~例如早前的活動「維護動物權益Blogger運動」圓滿結束

找到家人,你可以認定更多知已好友.

社交活動,可以擴闆你的社交圈子,讓你活得更精彩.

贊助:Nuffnang贊助所有種類的Blog相關的聚會..




另外昨天我這問題少女有好多好多問題~對卞擺放廣告步驟,我真的是什麼都不懂的.
膽粗粗就打了通電話給Nuffnang ,意想不到的是他們的服務非常好呢...
而且很不好意思~我竟然打了好多通電話詢問,他都沒有顯得不悅..慢慢教我如果做下一步~超貼心呀.

真的好多謝Kevin Cheuk,他真的很細心,還給我打了一份很仔細的擺放廣告步驟.
什麼都不懂的我可以輕鬆完成所有步驟.
大家如果有任何不清楚的都可以打以下電話查詢喔.






香港辦事處

Unit 105, 1/F
Manley Commercial Building,
367-375 Queen’s Road Central,
Sheung Wan,
Hong Kong
辦事處電話 : +852 2543 1138
傳真號碼 : +852 2543 3800


到底什麼是Nuffnang?

Nuffnang是個Blog廣吿社群. 他們的廣告每天在18萬個Blog發佈,受1千萬網民注意.
Nuffnang不僅僅只是Blog廣告的平台,她還是一個社區。
那麼如何建立能將所有人都容納其中的社群呢?
1) Blogger和Blogger
2) Blogger和Nuffnang
3) Blogger和廣告商

現在還推出Nuffnang 六月賞不停:大家快D參加啦..

為了隆重其事,由即日起至六月三十日,各位只需要依照以下步驟,便能參加大抽獎,有機會輕鬆贏取16GB Wifi iPad2一部!

1. 來到我們Nuffnang.com.hk 註冊後,在「Blog管理」添加你的Blog,然後取得廣告代碼*並置入Blog中**
2. 於你的Blog 內以不少於三十字介紹Nuffnang並於文章內貼上此海報
3. 回到Nuffnang.com.hk,點擊主頁上的「blog」,找回這篇文章並填妥下面的表格即可

參加資格:
1. Blogger必須為Yahoo! Blog, MySinaBlog, Blogspot或獨立平台之使用者
2. 於Nuffnang.com.hk所註冊的Blog必須已撰寫超過三個月
抽獎日期:
第一次抽獎:六月十五日
第二次抽獎:六月三十日
公佈日期:
第一次抽獎結果公佈:六月十七日
第二次抽獎結果公佈:七月四日
(得獎者將有專人以電郵聯絡)
我已登記了,你呢?祝我同大家都好運啦...




如果你覺得好請回覆,或者再幫yoyo推推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