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 ☆☆女生必備的美肌小寶物~~安撫一下肌膚,讓皮膚飲飽水☆☆:❤

現化女性重視美肌,近年醫學美容熱潮更完全燒著了我.

Watsons現火熱熱地推出各種醫學品牌.大家經開Watsons就會發現的了,

今次Yoyo率先介紹一隻每位女生必備的美肌小寶物,是什麼?她可以安撫你的肌膚喔.

收到這支Uriage 保濕噴霧.我已愛不釋手了.一噴即愛上了.打算用半個月跟大家分享..

怎知原來不知不覺間已給我用完了..哈哈~所以回購大支的500ML是必須的.




因為夏天主打控油,保濕自自然然就給忽略了.
但對於一個有8個小時在冷氣下工作的我(OL的Sis都是喔),面上的水份正不知不覺中給抽走了一大半.
有沒有sis發覺收工個樣好似謝左好多呀,當然啦,你今天沒澆花呀~
為了不要讓這壞結果出現,
我們要由細微的好習慣做起.一天噴幾次,包肌膚水嫩嫩的.男朋友見了更想咬一口呢.
(毛孔超大)



Uriage 保濕噴霧


URIAGE等滲性天然礦物護膚溫泉水急救乾,刺,紅,健康富活力彈性的肌膚,有賴細胞內的礦物營養元素均衡,細胞礦物均衡,肌膚由自我修護能力。




噴霧式的,噴上面,噴出黎真係好細既霧狀,又好夠保濕,好幼,好細密.很霧,
嘩.真的很舒服~猶如輕輕撫摸你的臉..
Yoyo早上一回到公司即時噴一噴,讓臉蛋先飲一口清水..







工作了半天.當皮膚感到疲倦乾燥,即時輕輕噴灑面上,即時補充水份,喚醒肌膚.



另外化了妝的Sis更可以用來穩定妝容-化妝後或補妝前噴至面上,
能令妝容持久緊貼保濕一流,改善了缺水問題.
而且很喜歡那臉上重現光澤的狀態,超讚!



Uriage Thermal Water 活溫泉水噴霧
夏天想要有效保濕,先得鎮靜、舒緩皮膚。全新溫泉礦物保濕凝露,針對夏季脆弱肌膚,有效鎮靜、舒緩,賦予肌膚更強韌的保濕能量。



成分:含有高達11000mg/L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其中鈣,,鋅的含量尤其豐富,是一般溫泉水的5-10倍




味道:與人體的淚水、汗水一樣的微鹹味
功能:抗炎、舒緩、滋養、修復、抗過敏
性質:世界上唯一的天然等滲性溫泉水,噴在皮膚上可任其自然吸收,而無需用紙巾按乾;不僅能補水,由於含有鎖水功能的鈉離子,還能保濕,在3小時後,保濕效果可達非等滲性溫泉水的2








當日,大腿感到非常搔癢..忍受不住.即時塗了潤膚露都不能止癢,無計可施之下,
驚覺
依泉溫泉水可以舒緩鎮靜..即時噴了幾下..可以舒緩到敏感,乾燥的情況,
不要說功效有多好,就可以即時
癢,將又紅又腫的大腿給安撫了下來.舒緩皮膚的不適感已經給打分了.
原來URIAGE等滲性天然礦物護膚溫泉水急救乾,刺,紅,健康富活力彈性的肌膚,有賴細胞內的礦物營養元素均衡,細胞礦物均衡,肌膚由自我修護能力。

吸收度:
(因為屬於 isotonic (等滲性) 的水質類型, 水份子很細小, 因此特別容易被吸收. )
保濕度:
(即時可以做到保濕,以我經驗,每天還是要噴上幾回)












依泉溫泉水的特性
1 .富含皮膚護理的 活性成分 特別豐富的鈣質:舒緩損傷的皮膚。 依泉水富含的鋅和銅:殺菌消炎,保護皮膚。 富含錳:提供針對自由基引起的損傷的保護。
2 .獨特的等滲性 因為依泉溫泉水的等滲性特性,可以長時間安全有效地補充皮膚水分,無須拍干按干。使用 3 小時以後,依泉的補水效果是蒸餾水效果的兩倍。
3 .依泉溫泉水舒緩鎮靜可以用於各種類型和年齡的皮膚護理,對敏感皮膚有特別好的舒緩作用。


多謝屈臣氏&URIAGE給我這次試用~
如果你覺得好請回覆,或者再幫yoyo推推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