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今日不說護膚。₀:*不談化妝。₀:*不賞衣裳.來個另類的♥ ♥我的愛人♥ ♥ 愛畫畫~

今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一些作品...

大家可別想是畫得多美或者超正既畫...

畫畫是男朋友的興趣,無師自通的.

但是設計及畫畫就成了他的工作了.

可以將自己的興趣變工作,當然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
這令我好羨慕他


以下分為5部分...

"我的畫像"  "圖片設計"  "多格漫畫" "水彩畫"  "素描卡通人物"

以上名字純粹是我個人胡扯的.(別太認真)

這是他的"繪圖板".........




先入正題..看看畫中的人...."像我嗎"



這是好久之前畫的了..好像是幾年前啦..耐到我都忘記了...
這是照住當時既樣子畫的...本來我要住定定給他畫,不過我一分中都坐唔定..
佢好勞氣咁叫我OUT...對住張相畫好過...




---------------------------------------"圖片設計"--------------------------------------------


以下圖是本來是一張好簡單,比較普通的圖片..
經過修飾設計後就成了這樣子..我這行外人覺得 "有FEEL"

-------------------------------------------"多格漫畫"-------------------------------------------





以上都是純粹他個人的亂畫畫..對白設計~

--------------------------------- "水彩畫" -------------------------------------------------





呢3張我都好喜歡喔...

-----------------------------   "素描卡通人物"---------------------------------------






這是素描作品~

哈哈~雖然不是畫得很好...只是想跟大家分享而已~

今天就這樣而已~下次再見啦...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連絡我呀: E-mail : chanyuenshan05@yahoo.com.hk


如果你覺得好請回覆,或者再幫yoyo推推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