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宅女出走♥趁高溫炎夏前上遊艇。Neutrogena伴我燃燒青春之旅*・゚・。(內有多種防曬詳細試用)

為了躲避漫長的炎夏, Yoyo選擇留在有冷氣的室內"煲劇",日子過過得懶洋洋...
這就是宅女的生活...我好享受...你們又是否甚有同感呢?
不過無論是同事又或者朋友都說看我外表並不似"留家煲劇的宅女",
佢地由開始不相信,日子長了,就相信了,並開始催促我要出外走走...




俾人"哦"得多...我做出新嘗試~

參加了Neutrogena x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Summer Fun。

活動詳情:


日期: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時間:          3:00pm - 6:00 pm
集合地點:   香港仔遊艇會停車場
地址:         香港仔深灣道20號



Yoyo叫男朋友幫我做足功課,如何搭車.哪裡上車.下車,
連要走多少時間到達目的地,男友都一一細心地為我記下.(真係要俾個LIKE佢)
當日我約了美女KIKO跟美女柑柑一起去...
當日到了CWB,望著地圖,竟然將張生教我的都忘掉了.(忍唔住要打自己一鍋),
唯有急急打電話向張生求助!!!
張生說得對.Yoyo不是不想出去玩,而是一出去就會迷路.所以被逼做宅女


最後安全到達了香港仔深灣道巴士總站了,不過Yoyo又累kiko,柑柑再一次迷路了.
當時恍如火球的太陽狠狠地關照我們...
又到目的地,我們3個已經給燒焦了
抱歉..KIKO..柑柑


終於頭頂的火球不在關照我們了..
因為已到達香港仔深灣道20號..
還是冷氣地地方適合我生存...




燃燒青春之旅...以上幾位美人為大家示範~(佩服佩服)




今次活動大會指定Dress Code: Marine Style 服飾...
我將衣櫃都反轉了..都沒一件類似的.
就是因為這類不是適合我的風格呀..
最後隨便穿了一件...出來的後果好差,將所有不好的表現出來了..
唉...而且我當日我非常不舒服,面青口唇白,呼吸都感到有點困難(通常來M會暈倒).


我就怕會影響大家,就站一會,坐一會.
唯有不擦擦白花油...醒神醒神

不過當日見到好多美女都打扮得好美呀..而且現場氣氛都非常熱情愉快...
一有返精神我都很易投入笑聲中....



當日除了有食物的自助餐,還有Neutrogena 防曬自助餐..
隨便大家任食,任擦...
你說,這麼充滿活力的活動..笑聲滿場....
就算宅女的Yoyo都忍不住四圍走...




食物好好味呀(有可能是太餓了我.)
Yoyo最愛食炸魚柳..好好味...忍唔住食多件.真好味.


食飽飽食物的自助餐後,接下來還有Neutrogena 防曬自助餐..(大大滿足了我)
你看!檯面放滿Neutrogena 防曬產品,有面部用的,有身體用的...
一到步,工作人員派一條測試防曬的手帶給我..
叫我配上後,再如常擦防曬,如果變色了就表示需要再補防曬了...
所以大家見到為例檯面放滿Neutrogena 防曬產品,就是準備隨時供應給我們呀..

全新Neutrogena®Helioplex™防曬系列–其Helioplex™穩定抗曬科技加入了隱定劑,抗陽光分解,有效持續保持高度防曬效能。實 驗結果顯示,縱使經過長時間曝曬,其抗曬效果仍能持久處於高水平,遠遠拋離同類型防曬產品。Ultra Sheer系列具有獨特Dry Touch超乾爽配方能吸走防曬成份中的多餘油脂,給肌膚不油不膩、輕透無感防曬的感覺。於美國進行的防曬測試報告中,Neutrogena® Ultra Sheer SPF70 with Helioplex的PFA(UVA防曬指數)比市場上10大銷售防曬產品相比,其PFA(UVA防曬指數)亦遠遠超越對手,高出達4倍,實力無庸置疑, 勇奪防曬冠軍的寶座。

夏天到,少不了陽光,海灘,愛美白一族固之然要十幾防曬,
我幸運當日可以出席..因為可以一次過試了Neutrogena 不同的防曬產品.
就等Yoyo逐樣試真D跟大家分享下Neutrogena 每種防曬產品的功能,質地.




Ultra Sheer Sport Sunblock Lotion SPF50+ PA+++
運動型輕透防曬乳

詳情
配合專利Helioplex抗陽光分解技術,防止防曬成分分解,擁有防曬第三指標,長時間阻絕UVA/UVB,高效預防曬黑及曬傷;4小時防水防汗,經過4小時的水中活動,仍可維持高防曬能力,是一般測試標準的3倍。


售價   HK $129.9
包裝/容量   100ml
Yoyo有話兒:
很喜歡亮亮的的包裝 .好搶眼.
一擦上去會有一點油光,以為會好笠.
但隔了一會,感覺很好吸收
不會黏黏的
.



Fine Fairness Brightening UV Moisture 細白隔離乳液 SPF50+ PA+++

詳情
穩定抗曬科技Helioplex, 以一層保護膜包圍防曬成份,雙重保護抗陽光分解,提昇防曬能力達3倍,帶來唯一真正Work 的防曬


售價   HK $139
包裝/容量   30ml

Yoyo有話兒:

質地杰左D, 我以為會是水狀的.
倒出來是白色的, 要花時間在面上仔細推一下才變成透明吸收, 感覺油膩左D.



Ultra Sheer Dry-Touch Sunblock SPF70 PA+++
輕透無感防曬乳

詳情
能抵禦極高紫外線水平;高度數保護,質感卻非常輕盈柔滑,適合長時間於烈日當空下進行活動,如打哥爾夫球、遊船河、滑雪等,並適合肌膚非常白晳及易被曬傷人士作每日保護。


售價   HK $135.9
包裝/容量 88ml


Yoyo有話兒:

剛剛推開時,感覺好厚重.
不過真的都蠻難推開的 ,要花點時間.
但是以防曬有70度的功效來講都應該是這樣的質地.
高度數保護,質感卻非常輕盈柔滑,
最後驚喜推完後覺得好薄,一D焗的感覺都沒有.



Ultra Sheer Complete UV Waterlight Lotion SPF50+ PA+++
輕透無感高效UV防曬露SPF50+ PA+++

詳情
輕盈配方蘊含超微細珍珠調色因子,在肌膚表面形成細密的反光層,以兩款色調針對改善暗啞,偏黄等膚色問題,即時修飾面上瑕疵,增加透明感及光澤。具調色功效的高效能防曬,可作調色底霜使用,令妝容更顯自然貼服;即使不化妝,肌膚也均勻亮麗,並擁有最強防曬保護。


售價 HK $135.9
包裝/容量  30ml
Yoyo有話兒:

擦上去後覺得好`清爽..一D都唔笠.
而且有
超微細珍珠調色因子.擦上瞼後膚色都亮麗不少..
建議可作調色底霜使用
喔.

Ultra Sheer Body Mist Sunblock SPF70 PA+++
輕透無感防曬噴霧



詳情
適合長時間曝露於紫外線水平偏高的地方,如享受陽光與海灘、暢玩水上活動;- 無油及dry touch配方,質感極致透薄舒爽。


售價   HK $139.9
包裝/容量  141g


Yoyo有話兒:

高防曬度, 又唔係好笠..
方便使用,只需輕輕噴一噴就可以了..
而且呢支係我用過最爽既一支防曬..
呢個係大愛呀!!!


KIKO非常好人呀..還幫我示範了幾次..
好讓我可以拍下呢個效果,
上面的玉手,正正是柑柑的親身示範呢..太感謝你們兩個了.
最重要是以上的照片大多是KIKO跟柑柑提供的..謝謝你們


以上各種產品銷售點如下:大家都可以跟Yoyo一樣去試下個質地...

天使


整個活動不止是只給你試用.食野.
大會還安排下各種活動:非常精彩喔.

而且Yoyo還跟其他美女Sis贏2個遊戲呢...

Neutrogena的傘???美女司儀當然是在介紹Neutrogena了..




剛剛跟大家提過Yoyo還跟其他美女Sis贏2個遊戲(沾沾自喜中)
第一個就是將張報紙對摺,當音樂停下時.然後所有人都要踩在報紙內.(可以單腳提起).
我們好幸運過了第1關,然後要將報紙要摺細.真係好高難度呢,
看照片就知道我們當時是多麼犀利..人疊疊了...辛苦中間的Sis~你太好定力了...(拍拍手掌)


由於大家太太投入了..鞋子都脫光光..
最後個個腳板都變黑了...

這就是屬於我們的勝利品了...個個sis都是..真的是有血有汗..
得來不易呀!!!


最後非常感謝蘋果的化妝箱HKCOSME.COM X Neutrogena....當日玩得開開心超滿足!!!


個袋好好實用...超喜歡



呢篇文我足足打了3天..好累~
美女們...文未寫完...活動未完的...
下期預告: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 先給照片大家看看)
下個遊戲又是以9秒超神速的時間勝出了,而且有A貨少女時代出現呢..


大家要再支持Yoyo喔..感激感激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連絡我呀: E-mail : chanyuenshan05@yahoo.com.hk


如果你覺得好請回覆,或者再幫yoyo推推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