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Yoyo大愛♥推薦敏感肌膚專用~。・゚~*肌膚變得好柔軟喔*・゚・。

潔面產品的種類繁多,而且品牌也非常的多
在美容護膚的時候,大家一定要做好潔面的工作

護膚第一步就是潔面,如何來選擇一款好用的潔面產品呢?







選擇適合自己的潔面產品:
Yoyo會選擇 泡沫的潔面產品,今次為大家介紹SQUINA C'BON DR Mild 面泡泡..


泡沫是清潔過程中吸附皮膚中代謝廢物、灰塵等臟東西的重要物質。
一支好用的泡泡潔面產品的泡沫應該好細膩,

微細泡沫式慕斯,即是泡沫小而有密集的質感,塗在臉上要有滋潤的感覺。

柔和型-超微細幕斯洗臉液就一定做得到


愛它的瓶子,一擠就有泡泡,很可愛.

產地來自日本,我最愛日本的護膚品了.有信心用之餘,效果都很明顯呢..
雖則怕有副射的可能,但愛靚係女人既本能..都沒什麼大不了的


打開紙盒,我左找找,右找找(雖則我都看不懂日文說明書)
驚訝發現,打開紙盒..平放就是一張說明書呢..非常驚喜的設計

日文.....................(最後都是看不懂)



但我知道有好多好厲害的Sis是識日文的...(佩服佩服)


潔面摩絲包裝設計的進步讓豐富的泡沫狀摩絲能直接從泵口擠出

按一下...泡泡就跑出來了,


用泡泡輕輕按摩,再用清水輕輕一沖,乾淨晒..
而且洗完臉很舒服,滑滑的,超級細膩的泡沫!味道都很討人喜歡。乾淨且不乾!
泡沫細膩洗完以後很清爽但有不會太緊繃!使用方便!
最驚喜的是每次洗完瞼後,肌膚濕潤而且變得好柔軟。











潔面效果非常柔和。最重要是適用於敏感性、偏乾性肌膚使用。
早已擺脫“鹼性大”、“傷皮膚”的帽子
現在的潔面皂擁有盡佳的清潔力,且不會緊繃乾澀,
尤其適合混合性和油性肌膚使用。
Yoyo就是混合性偏油性肌膚了...難怪我會再回購...





美容護膚的時候,選擇潔面產品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膚質,
這樣在清潔面部皮膚的時候才不會給自己的皮膚帶來任何傷害,
需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定選擇什麼樣的潔面品。




另外SQUINA C'BON DR Mild 於Watson's開架發售中~(有時還會打折喔))
TEL:25772869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連絡我呀: E-mail : chanyuenshan05@yahoo.com.hk


如果你覺得好請回覆,或者再幫yoyo推推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