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想不到Yoyo已出現老化迹象了,驚心動魄一圈又一圈!!!(親身實戰:對抗糖基化)


女人最怕"紋".魚尾紋.法令紋,老虎紋等等...
經常自以為是"紋"離我不近...
但原來我的頸紋已無聲無色成為在我脖子上成"年輪"了(大哭)

                                           回到一個星期前


上個星期跟同事在閒聊的時候,無意中看到同事的頸部竟然滑溜溜的.
因為呢位同事都算熟女了,我好驚訝她怎樣KEEP得咁好?
3個女人一個墟...何況我們是四個..一說起這美容扮靚的就吱吱喳喳說個不停.
同事說她細細個開始就已經堅持擦面的時候都會擦埋頸部.日子有功..
就算她沒怎樣特別去護理,
一個年輪都沒出現 ...(她驕傲的說)


我們眼神是又羨慕又妒意的

返回座位後,我人生第一次仔細地靠近鏡子,望望我有否"年輪"
天呀!!!好明顯好深刻的四條頸紋呀...已不計幼幼的了(抱頭痛哭)


正所謂光陰似箭~原來以下全都導致皮膚老化。
  • 發炎
  • 減少骨膠原產生
  • 骨膠原和彈性蛋白結合
  • 形成後期糖化終產物(AGEs)
  • 產生氧化應激物和自由基
回家後上網找了好多可以解決,直接D來講應該是消失.
反正我追不回以前的歲月了.
我要一支有效的去頸紋霜.真的好急切需要呀


見到網上有不少SIS都大推MEG 21 Advanced Formula..

醒起早前在屈臣氏的活動上.MEG 21就送了一支給我呀..


MEG 21產品亦可以在皮膚出現老化迹象前使用。

研究顯示,早在23歲皮膚已有糖基化的迹象。所以越早使用越好。

大家都很熟悉的鄧萃雯,原來代言美國醫學品牌Meg 21呢...
一直都好欣賞她,覺得她為人很誠實.

MEG 21 Advanced Formula
新一代抗老平皺的護膚之選


  • 專為頸部、胸部及上臂等難以護理的肌膚而設,亦可於臉部使用。
  • 具有較高濃度的活性分子,更蘊含豐富乳木果精華和綠茶萃取物,抗氧化的同時深層滋潤肌膚。
  • 四週內徹底改變皮膚出現如皺紙般的情況,即時增加皮膚水分和光滑程度。




Yoyo一開始對呢個品牌認識不深,於是在上網找了大量的資料~

有四個重點值得跟大家分享下.
MEG 21產品是否安全?

MEG 21產品含有什麼重要成份?
MEG 21是否適合所有人使用?
MEG 21最適合哪一類型的皮膚使用?

下面更詳細的解釋,看完你會發覺它是物有所值的.




MEG 21產品是否安全?
MEG 21產品曾在獨立實驗室進行250人的重複損傷性斑貼試驗(RIPT)測試。結果指出使用MEG 21沒有導致皮膚過敏症,當中包括眼霜的多個過敏測試。當然,某些人也許對MEG 21的一些成份敏感,這情況下應該立刻停止使用。


MEG 21產品含有什麼重要成份?
MEG 21產品最重要的成份是Supplamine®, 一種由氨基糖(葡甲胺)和氨基酸(精胺酸) 組成獨特專利的化合物。葡甲胺(meglumine/ N-Methyl-D-Glucamine)和自然產生的山梨糖醇有密切關係, 證據顯示它能禁止糖基化的負面影響。精胺酸(Arginine)是自然產生的氨基酸,是皮膚裡蛋白質的基礎物質,能鈍化糖基化引致的副產物。
MEG 21產品運用脂質體裝著Supplamine®,能保護產品裡的成份和提高它們進入皮膚內的速度。從天然大豆中提取的脂質體含有卵磷脂,和皮膚裡找到的那些相似。
MEG 21是否適合所有人使用?
儘管原本的研究是以糖尿病患者為基礎,但是糖基化不只發生在糖尿病患者身上,也發生在每一個健康的人的皮膚上。MEG 21是為大家而設的!
MEG 21最適合哪一類型的皮膚使用?
MEG 21產品適合所有關注皮膚護理和尋求減少細紋和皺紋,增加皮膚水分和光澤,改善整體膚質、緊緻程度和光滑程度方法的人。




Yoyo就是看完以上就迷上了...





包裝並不是很華麗很名貴,
相反是簡簡單單,卻又不失優雅之處.
非常講究實力,我就寧靜包裝樸素..但功效卓
(心聲呀)
輕輕一按,就可以擠出適量的份量.冬天我會按2下.但夏天我會按一下就可以..
雖然推開後,稍為按摩幾下,肌膚好清爽.一點都不笠..



MEG 21產品的建議使用量是多少?
每日用兩次,早晚各一次。

MEG 21產品的建議使用量是多少?
每日用兩次,早晚各一次。
每瓶面霜可用多久?
面霜每按壓白色圓盤一次應該有0.4克,一瓶50克的面霜大約可用125次。 每日使用兩次,能持續使用62天(超過8星期)在面上。當然,有些人喜歡用多些,這取決於產品的用法和使用產品的地方。

下面的兩張相,一張是未使用之前..
不數細紋了(免得更傷心),
四條非常明顯的粗粗頸紋就好像頸鏈一樣深深刻在脖子上..
真係睇到都好難過,我是女人耶..這個樣子真的好肉酸呀
點見人


使用一週後的照片~已經有對比效果了..
真的.這是我想不到的.效果好好而且好快就見到紋都淡了好多...


用後1週的結果:


  • 皮膚看起來年輕了,因為頸紋淡了..平滑的皮膚看起年輕了,
  • 皮膚的水分增加
  • 護膚霜質地感覺極佳,輕輕推幾下,肌膚好快吸收.一D都唔笠
  • .如果有時間稍為按摩下,效果更住.
  • 令皮膚回到自然美麗


MEG21在香港及澳門  獨家發售 . 



最後Yoyo幫Sis找了一些更多關於 MEG 21的資料及常見問題~

怎樣區分MEG 21產品和其他防皺護膚產品?
MEG 21產品所含的Supplamine®,其突破性的抗衰老功效,是美國費城Fox Chase癌症中心進行糖尿病研究時的意外發現。MEG 21能針對肌膚的隱藏威脅 - 糖基化(Glycation)。MEG 21是首款對抗糖基化的專利護膚品。臨床試驗表明,這種專利的複合化合物Supplamine®,能有效抑制通過糖基化之毒性作用,減少細紋和皺紋,增加皮膚水分和光澤,改善整體膚質、緊緻程度和光滑程度-短短四週內即有顯著的效果!
糖基化是什麼?
當糖份-不單是精製糖,所有食物都會在身體中轉化成葡萄糖-被攝取後,葡萄糖流入你的血液時,就會產生非 酶糖基化過程(Glycation),這些糖類會抓住蛋白質。糖和蛋白質間的這種「結合」或「搭橋」機制,令你的皮膚最終變得僵硬脆弱。大部分由非酶糖基 化過程產生的新分子,被稱為糖基化終產物,簡稱為AGEs。

你攝取的糖份越多,產生的AGEs越多。當它們倍增,這些分子就會大肆破壞鄰近的那些保持皮膚彈性和緊緻的骨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令皮膚下垂,皺紋滿佈。
當然,限制飲食裡的糖是對抗糖基化方法之一,但不僅是高糖份的食物如糖果和曲奇餅會導致糖基化,許多被加工過的食物如番茄醬、蘇打水、沙拉調味汁、意大利醬和穀物,都包含高果糖穀物糖漿,這就像橙汁和麵團一樣會導致糖基化。
MEG 21使你能對抗糖基化,從而減少AGEs、氧化應激物、炎症和自由基產生,令皮膚回到自然美麗。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連絡我呀: E-mail : chanyuenshan05@yahoo.com.hk


如果你覺得好請回覆,或者再幫yoyo推推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