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 甜心 化妝台♥。╮ 】 * 宅女大變身*可愛-陳家三小姐⌒♡⌒


Yoyo終於勇敢地 找了個我親愛的妹妹做我第一次化妝麻豆.

哈哈~當日我們弄出了個大笑話~

話說陳三小姐一直想嘗試戴con,

因為想對眼看上去更大更精靈麻~

可惜我份人沒什麼教導人的天份,

陳三小姐最後都戴不成con.

而且陳三小姐當日眼皮下更有少少發炎.

乾到脫皮.

所以我小心翼翼幫 陳三小姐擦了一些保濕及舒緩精華~再好輕好輕地按摩下.

效果竟然好好呢...皮膚水潤了好多,

對我呢D新手來說,這點小事,真的是一個好好的經驗.◕‿◕

以下是在的2個FB中,Post的相..

竟然得了30多個讚.太開心,太興奮了◕‿◕

多謝丁丁糖及Yandy的支持說話◕‿◕
 



說了好多,先看看素顏的陳三小姐.

嗯~皮膚很乾,

不過說真的,不是我賣花讚花香,我家的陳三小姐五官還是很好看的◕‿◕
 只需用小小技巧~就可以將佢靚的位置SHOW出來.

不好的就遮掩掉.

這個髮型,陳三小姐指定的,不過我還是喜歡上面那個髮型.

比較型小小~哈哈

同時可以遮一下面形.有很強的小臉效果.

合上眼~我喜歡這張~哈哈~別問我為什麼~就是喜歡了~

好開心自己真的踏出一步了~

我非常多謝非常有義氣的陳三小姐那麼好人,配合我.

我先可以完成.謝謝你.

都多謝曾經給過我讚的每一位朋友~

非常感謝你們.


以後Yoyo都會抽多些時間,放假的時候,鍊鍊妝.

一個星期希望都有一篇妝文及甲文跟大家分享下~


非常 ♥ 感謝!!!

有任何查詢非常歡迎來找我

E-mail : 

chanyuenshan05@yahoo.com.hk

 
♥♥♥感謝再感謝大家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