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最受歡迎] ღ打造自己的美容院 DR-Sonic L˙I˙ღ ♥多功能專業美容器♥ღ˙

想不到可以得Catherine到邀請出席「醫學美容帶您開啟美白之門」分享會活動。

 Dr.Ci:Labo家的產品都是我的大愛

 記得早前Yoyo跟大家分享過Dr.Ci:Labo的O2活氧草本美肌水.

想知效果如何可按我. 【分♥ 享淨、透、白】的秘方♥拾回淨白光澤肌*我要做韓國女仔*


說回今次有機會與超過 50 名貴賓及Blogger一同見證「醫學美容帶您開啟美白之門」

分享會活動。非常感謝多謝Catherine的邀請,

星期六那天我約了Yandy一起前往銅鑼灣時代廣場食通天12樓1204室.





一來到就見到一整列 Dr.Ci:Labo的工作人員站在門口迎接我們.

太感動,如此的禮待.果然是來自日本禮儀之國.


Catherine百忙中都過來安排我們坐位,貼心喔.


侍應為我們送上了飲品及一份非常美品的食物.

食物碟上更有 Dr.Ci:Labo的字樣.好喜歡.


見到場內好多擺設呢.


有四個大型Aqua Collagen Gel模型 、



還有非常熱門的 DR-Sonic L˙I 多功能專業美容器,



女士最愛新品美禪



很快就進入活動了.見到大家都很熟悉的大佬B做今次司儀.


 然後就是日本藉的 Miss Fujimoto San 為我們精簡地介紹Dr.Ci:Labo.

我全都聽得明白,當然啦 !!Miss Fujimoto San非常厲害,她說得一口流利普通話,

令我們聽得特別親切,因為真的可以感受她對我們真的很重視及有誠意.



大會更安排了一段影片給我們欣賞~片中都是日文耶~聽不懂,(抱歉)


主要見到創辦者兼總裁  Dr. Shirono Yoshinori 城野親德醫學博士及另一位女士
講述 Dr.Ci:Labo.的成長歷史及生產過程.
並以日本最先進的醫療技術為基礎,進行產品開發及品質管理,持續為追求美麗的肌膚努力。






DR-Sonic L˙I多功能專業美容器



DR-Sonic L˙I多功能專業美容器器擁有LED光線護理、超音波護理,離子導出/導入護理的功能結合,使美容器的功效提升至好幾倍。以最新科技開發出獨創的雙面按摩頭,在家就能享受專業的護膚體驗,簡單完成抗老的護理,提升肌膚基礎護理效果。

$2,880



導出的時候配合保濕美膚噴霧(L)
  • Ci Water(L)
添加具有緊緻毛孔的角鯊烯京華及保持肌膚清潔的草本精華,可直接噴於彩妝上,隨時給予肌膚滋潤。
  • 對象
    任何膚質
  • 內容量
    110g
  • 使用時間
    早、晚
  • 使用方法
    距離臉部10-15公分處使用噴霧。
$150



看到相片中的水珠在跳動嗎?

工作人只告訴我們DR-Sonic L˙I多功能專業美容器每秒,100萬次振動超音波,

所以就是我們見到嘅效果水珠在活躍跳動著.




(想不到進入這PAT開始,我的視線都給遮住了,拍不到照片,希望Catherine可以多多體諒)
 

大會安排了芭比小妹為我們示範DR-Sonic L˙I多功能專業美容器.

 芭比小妹當日更是素顏的呢,(拍拍手掌)



工作人員會示範                             導出 ,即是清潔> 超音波(淨化)

                                                          導入(護理)


 Dr.Ci:Labo很細心地安排了一位(每桌)

為我們講解及示範如果使用DR-Sonic L˙I多功能專業美容器,

我們都相當興奮,因為給這部機燒好大呢.


特別是我身旁的Yandy,她為我們獻出好的手示範呢,


完成導出後 , 這棉花有些許黃黃的,工作人員解釋如果是在臉上的.棉花會更黃呢,


因為手部我們一天會清潔上幾10次,但臉一天只清潔2次.

而且我們每天都習慣化妝,擦防曬之類的.所以我們更需要DR-Sonic L˙I多功能專業美容器,

為肌膚更徹底的清潔~


 完成導入(護理)後,肌膚更見白透及光澤感,


 試用期間工作人員為我們送上新品美禪食


美女們想輕鬆瘦身就不要錯過了.味道方面就似加了胚牙的麥精.

非常健康有益,因為加入了30 種以上穀類及蔬菜豆類,膠原蛋白、維他命及食物纖維.

Yoyo很不客氣飲完一杯,至晚餐前感到飽飽的.

 PR說飲完這一杯,加喝一杯水.那就會更有飽飽,晚餐都不會吃了.太好啦,又燒到我了這美禪食.

 活動接近尾聲了,大會安排了抽獎呢.

坐我前面的兩位美女都抽到獎呢..太開心啦.

最後 Dr.Ci:Labo都為我們每位送上了這份禮物.太好了,等我好好試下,再跟大家分享.



想知道更多更詳細的可前往 http://www.ci-labo.com.hk/

銷售地點:地點
門市: 太古 LCX, 尖沙咀 LCX, K11, 旺角 MTR, 葵芳新都會, 屯門吉之島


非常感謝Dr.Ci:LaboCatherine的邀請,




非常 ♥ 感謝!!!
 
♥♥♥感謝再感謝大家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