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好快已經來到第二脫 ٩(-̮̮̃-̃)۶ Pretty Medical「光纖嫩♥脫」,第二回合♥




這幾天氣溫又上升了,上個星期日更升至29度..真很好熱呢...

炎夏即來,即代表小背心,要出動了.

女人的困擾又來了,先勿討論如何收腩肉,拜拜肉......

黑毛毛先是當前最困擾的的呀呀呀.

還記得嗎?

請留意Yoyo 2012年完美一脫 ٩(-̮̮̃-̃)۶ Pretty Medical「光纖嫩♥脫」,第一回合♥

http://yoyoyuen.blogspot.com/2012/02/yoyo-2012-pretty-medical.html 

 早於2月份尾,

即第二次療程前


 

為了更詳細跟進及記錄我的毛毛生長情況.

Pretty Medical安排了我上去拍照.所以今次不脫毛,

關於這段時間的毛毛生長情況真的好有趣,可能Yoyo第一次GentleLase掛,覺得好神奇呢.

 第一次做完GentleLase後,幾天後,毛毛一如以往.生得非常之快速,而且濃密.(說起都臉紅)

怎知,過幾天後我再望望腋下.

 

咿!!!!好驚喜!!! 腋下好乾淨呢.清爽.是怎麼回事呢?我肯定自從Pretty Medical回來後就沒用任何工具脫過腋毛的,

 那它就是自動脫落的囉! 

 

 

 咿!!!!好驚喜!!!

所以 2月份尾上去Pretty Medical時,我就跟Pretty Medica的同事說了這回事,

Pretty Medica的同事告訴這是正常現象.

 而且今次結果都非常70-80的頭髮似乎消失了呢.

 GentleLase脫毛係利用LASE打落腋下皮膚後所產生既熱能令毛囊壞死,毛毛自然消失.

但是正常毛髮係有生長期同休止期同脫落期既,

 GentleLase不能連根拔起,因為做LASE係令你個毛囊死後,自然脫落.

不過由於仍有些仍未出現的毛毛會再生長,所以要隔一段時間就上去打一次 GentleLase.

最好就6次,這樣就可以做到永久脫毛了.

 

 

話咁快,上個星期Yoyo又再上去了,今次會拍照及打GentleLase.

 開始前先消毒.

 

坦白說今次比上次舒服多了,

哈哈...給像筋彈的感覺沒上次那麼痛.可能是我第一次太緊張了.

加上YOKO的手勢很好,快而準.她又跟我聊聊天.所以整個人放鬆了好多.

 

而且很好快就完成了,只需10分鐘,

十分適合工作中,午飯時間去一去就可解決這煩人的毛毛,

 今次Pretty Medical更送我一塊面膜呢,及阿GI說會給我的蘆薈GEL呢.超貼心的.

 

 

已經做了2次了,感覺毛孔唔會變大!害我之前白擔心了.
而且以前因為不斷脫毛而令毛頭倒生,形成黑點都有改善。這我真的意想不到的呢,

 

好期待下次的 Yoyo 2012年完美一脫 ٩(-̮̮̃-̃)۶ Pretty Medical「光纖嫩♥脫」,第三回合♥

 如果你都想知道的,可往:Website: www.PB-Group.com.hk

以下是分店:

香港灣仔太原街8號海源中心2樓全層
2/F., Yanville, 8 Tai Yuen Street, Wanchai, Hong Kong
2891 6879
九龍佐敦長樂街18號18廣場10樓全層
10/F, Place 18, 18 Cheong Lok Street, Jordan, Kln
星期一至六: 11:00:am-10:00pm 星期日: 11:00am-08:00pm
2721 0

 

♥♥♥感謝再感謝大家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