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Blogger Event_對抗腦功能下降 白蘭氏 博客晚宴

 請容許我大叫好開心呀...因為當晚收穫好豐富呀.


其實我有飲開 白蘭氏雞精.

記得小時候總會見媽咪早上就會飲一樽的了,

媽咪都有準備給我喝,媽咪說喝這白蘭氏雞精除了可以快高長大,還可以變聰明,

長大成人後.(可惜不是成才呢).早於前年,我身體不太好,更暈倒幾次,

所以男朋友給我買了 白蘭氏雞精.,

是的,我又開始喝白蘭氏雞精了.那陣子.真的,身體康復好多了,

而且個腦都靈活左好多呢.無咁易「斷片」.


收到Email邀請的出席Brand's Blogger Event_對抗腦功能下降 白蘭氏 博客晚宴.真的十萬個興奮,

因為可以更深入去了解及認識 白蘭氏雞精.








第一次來到世紀香港酒店,跟Yandy,Cherry,ange.找了位置坐下.



見到好多 Blogger呢,好開心.


檯上放了面包,非常貼心,我剛剛下班過來,肚子正餓著呢,


活動開始了.司儀先跟我們玩個遊戲.



Yoyo竟然好衝動舉高了手,又好幸運選了我,哈哈~


這遊戲好考我們記憶力,最後Yoyo在yandy的幫助下得了呢個獎品.好開心呢,


接下來就是由 主講嘉賓為我們講解除了解如何對抗腦功能下降外.



主講嘉賓包括:

陳國賓先生
-          註冊營養師

王銘富博士
-          台灣抗老化保健學會理事長
-          元培科技大學校長
曾暉博士
-          白蘭氏健康科學研究所及白蘭氏腦科學研究所高級科研專員


「斷片」、「個腦實晒」都關「游離基」事?! 
從內在入手 為腦部注入養份 對抗腦功能下降
眾所周知「游離基」是人體的破壞份子,產生「氧化」反應令皮膚變差。但一項尚未公佈、由香港大學進行的調查發現本港白領超時工作情況嚴重,導致經常「斷片」,原來亦是「游離基」作怪,令腦功能下降,工作不「給力」。
·   
  25 歲開始需加強護理皮膚,補充骨膠原等,到底幾多歲需開始注重「腦力衰退」的問題?

·        飲咖啡、能量飲品可以補充「腦力」?
為 解大家心中的謎思,白蘭氏特別邀請註冊營養師陳國賓先生與一眾博客講解因壓力而引致的氧化對腦部的損害,更會提供腦部抗氧化良方。遠道而來的台灣抗老化保 健學會理事長王銘富博士亦會分享台灣人與港人對皮膚和腦部衰老的不同重視程度,並為大家介紹對腦部有益的營養素。另外,白蘭氏健康科學研究所及白蘭氏腦科 學研究所高級科研專員曾暉博士則會簡述白蘭氏在對抗腦功能下降的最新科研成果。







大約8點左右,就有食物送上來了,

先來了前菜.


再來好好味的磨姑湯.


然後就是主菜牛扒了.我們四個一起分 享,所以Yoyo有機會吃牛扒,及魚扒.正.





然後答問題了.司儀說如果一人答中了,就整檯都可以得獎..

然而我們就好努力舉手了,竟然我們都有機會答問題了,太感謝了.






 活動接近尾聲了,吃了甜品及喝完飲品後就離開了.





今次活動太好玩了,有超好味的晚餐,還有禮物收,


感謝Kay及白蘭氏的邀請.




♥♥♥感謝再感謝大家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