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 美甲間♥。╮ 多謝可愛的Yandy獻出你的第一次~

哈哈~一連兩日都發放Yoyo的自家文~

希望你地不要縑我煩啦..我只是一個星期出一次呢兩篇文的,

純粹分享咋~

雖則一星期兩篇..但是Yoyo仍然好喜歡現在的工作,

所以只可以用星期六,日的時間做下自己喜歡的化妝及美甲,希望各位多多支持下~

今次有可愛的Yandy妹.不叫她做妹真的不行.

明明大家年齡一樣,一比下去都要叫自己做姐啦.(雖這是千萬個不愿意接受的事實呢)

這張是從Yandy妹那裡借來的,拍得超美的甲甲呀~

好開心 Yandy妹喜歡呢~對我來說這已足夠啦,樂死我啦.


哈哈~我好自戀,超喜歡認真做野的自己 (請不要打爆我個頭)

 完成了的甲甲~



下次要SHOW近點~哈哈~

 帶點古典的優雅美..非常適合Yandy呢~

 決定要放呢張相做我的FB大頭照...哈哈.太自戀了我(暈)





非常 ♥ 感謝!!!



有興趣找我化化妝,美美甲的

非常歡迎來找我

E-mail : 
chanyuenshan05@yahoo.com.hk
 
♥♥♥感謝再感謝大家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