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 驚喜連連的屈臣氏自家面膜:燕窩...聽起來很營養,超級薄的面膜你又試過未....


屈臣氏自家出的面膜,坦白說,之前我真的未用過...
另外我是個不怎麼會敷面膜的大懶人...

直之遇上了屈臣氏隆重推出全新燕窩絲炫系列~

燕窩自古至今均是上佳的美容珍品,《本草綱目》中已記載「燕窩入肺主氣,入腎滋水,入胃補脾,補而不燥,潤而不滯」,燕窩性質溫和,加上內含豐富的活性蛋白及獨特的表皮生長因子,可以滋養及活化衰老的皮膚,而且能剌激細胞生長,所以一直被視為養顏的佳品,相傳連慈禧太后及楊貴妃都喜以燕窩入饌滋養肌膚。

喜歡吃燕窩的我,當然對呢個燕窩面膜非常有興趣...




喜歡它包裝很平實,這樣好呀,簡單地帶出"我就是燕窩絲炫水潤面膜"的主題


打開紙盒,有5片喔...


屈臣氏燕窩絲炫細白面膜注入細膩蠶絲精華,能深入肌膚改善晦暗;融合亮白燕窩精粹與抗壞血酸葡糖苷、光滑果榆綠木樹皮、酵母萃取物及米蛋白等營養成分,讓您的肌膚享受一頓華美的白皙盛宴,養護肌膚的同時,改善暗淡膚色,讓肌膚煥發如鑽石般的耀眼光芒,仿如絲滑的綢緞,亮白細膩。如蠶絲羽翼般輕盈的面膜紙,能溫柔貼服於面部輪廓,令肌膚盡享瑩潤滋養。
當晚已急不及待試用了,用法非常簡易及方便.


打開包裝取出面膜,你會發覺份量十足...而且見它寫明每片面膜都有30ml既精華。
打算用空裝起剩餘的精華.



很驚喜,精華是滿滿的,只不過不是存在於袋子,而是都給面膜緊緊吸收住...
纖維緻密所以密封性很好精華液很豐富
所以拿起面膜時.你會發覺手掌都沾滿精華,而重點是面膜沉甸甸的.



盒子上更有圖示指引..教我們如果使用...
使用方法︰先將白色珠光膜取下,把蠶絲膜貼上臉部並撫平,再揭下藍色纖維膜。




超驚喜的發現~面膜是超.級.無.敵.薄.(第一次遇到這麼薄的面膜)
敷在臉上...感覺好輕盈...很喜歡~
而且現在屈臣氏燕窩絲炫水潤面膜89.9+10=99.9 =2盒!,抵用呀..
即刻去敗多4盒...
愛上它的原因,
1:價錢合理
2:面膜是超.級.無.敵.薄.
3:明顯提升肌膚的水潤飽和度,綻放爽柔清透的嫩滑新肌。





敷15分鐘後將面膜取下,輕柔按摩面部至剩餘精華全吸收。
用完我完全不用即時塗上任何面霜,可以等待10分鐘後再塗上面霜,鎖緊水份.












推薦理由:雙層密封,精華濃郁而且分量超多精華液很豐富吸收速度较快,敷用效果明顯滋潤和透白但是不要敷太久因為面膜超級薄,過了15分鐘就已經有點乾的感覺~



如果你覺得好請回覆,或者再幫yoyo推推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