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連媽媽都說呢支去斑乳霜~真係唔簡單喎

特意找來豬豬跟去斑乳霜合照...
希望我Eldoquin Forte醫學去斑乳霜都能令我的肌膚去斑,還我白雪雪...


打開紙盒,是支藥用的藥膏.
由於不是平時一般的美白護膚品...

Eldoquin Forte® 4% Cream (價值$178.0)
Size: 14.18g
銷售點: 屈臣氏配藥部, 萬寧配藥處, 各大藥房及藥行

美國原裝進口的Eldoquin Forte 4% 美白去斑乳霜,蘊含醫學界公認最有效的Hydroquinone美白成份,在美國被廣泛使用超過30年,具醫學實證,有效幫助擊退已形成的黑色素及色斑,並可預防及抑制黑色素再次加深,對不同的斑、色斑,如褐斑、黑斑、雀斑、年齡斑或膚色不均等有顯著的功效。



有中文.當然都有英文...因為它就是來之美國原裝進口的呀!
而且聽說有好多醫生都醫生都有介紹俾有需要既人用.


使用用仔細地看清楚說明.因為佢成份比較高,一定要小心用..
含對苯二酚 (Hydroquinone),如果不擦防曬及好易中毒反黑,
壞死皮膚細胞.

搽的時候,應只搽在有斑位置,而且薄薄一層就可以啦。
粉紅色的乳霜蓋,好少女的感覺~第一次使用要用蓋頂部那個尖行位置弄穿瓶,就可擠出藥膚來...

封式的鋁質封口, 非常衛生,

跟珍珠一樣的顏色的,很重的藥味...


以為是藥膏的,就一定好潤好笠.....原來是我誤會了!!!
塗上薄薄的一層...再推開...過了一會,再摸摸手背..很清爽...

小提示:


本產品含有一種成分Sodium Metabisulfite, 它會使某些人產生各種敏感反應 (如hives麻疹, itching皮膚發癢, wheezing呼吸喘嗚, anaphylaxis全身性過敏反應, severe asthma attack嚴重的哮喘反應), 因此本人建議敏感肌人士, 本身有氣管敏感或哮喘的人士需慎用此產品, 又或是無故全身或臉部出現不尋常的敏感情況亦應即時停止使用, 並向醫生求診!!!
由於Yoyo氣管敏感,醫生不建議使用...由於是試用,我總不能不用就告訴大家..
這產品有多好用,或者是多麼不好用吧.所以這次我就借花敬佛...


我將Eldoquin Forte 4% 美白去斑乳霜媽媽試用,
媽媽瞼上有好多是斑我都不知是什麼斑.總之就真的好多呢..媽媽說因為她青春期沒有生過暗瘡,所以就會再臉上生斑...看她說得滿有道理的.
有沒有人告訴是不是真的是這樣呀?



你看媽媽超多斑呢..我找來這麻豆還真是很對~
非常適合媽媽用呢...


不過中途都發生一些不好意的插曲.希望大家多點留意!!!
千萬千萬一定要注意喔!

1)媽媽竟然早上出門前沒有擦防曬乳呀!!!
2)因為天氣熱,媽媽用手抹汗時,可能不小心將藥膏帶到眼睛,
   她向我投拆眼都矇了,嚇得她不敢再用了...
後來媽媽聽了我的勸告下...很小心小心地用了...



媽媽用了2個星期了...我覺得有改善暗啞皮膚,有效解決一些色問題。
但有一些位置的沒有淡到,不知是否色素太深了...或者需要多點時間再試用吧..
 希望繼續使用會有更明顯既效果.




感謝Lady QoozaEldoquin Forte提供試用。


如果你覺得好請回覆,或者再幫yoyo推推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